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2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这一次,他没有被无形的屏障挡住。
  砂糖小姐得意地笑起来“真乖。”
  她抽出手指,在手帕上擦了擦,好心地提醒道“对了,达令,你知道我是人造人吧?”
  夏油先生道“你想说什么?”
  砂糖小姐说“我其实,有作案工具。”
  “……”
  白发蓝眼的大美女瞪大眼睛,表情夸张道“好福气啊!宝贝,终于可以吃饱了呢!你也期待很久了吧?”
  夏油先生表情痛苦“不,等等,停,我不想知道这件事。你一个女孩子,干嘛要长那种恶心的东西……啊!”


第55章 《生○危机》16/17
  没过多久, 巨轮上的工作人员就为他们送来了两份早餐。
  五条悟特意点的虾排饭,还配了高钙牛奶和蔬菜沙拉,感觉好久好久好久没吃过蔬菜的夏油杰表示非常震惊, 并从五条悟口中得知了船上竟然有专门培养蔬菜和水果的地方。
  没见过世面的一岁克隆人只能感慨一声不愧是以高科技著名的蘑菇伞公司。
  他们面对面地在病床上扒完了早饭, 夏油杰左思右想,都觉得这件事不能就这么敷衍过去。
  他必须见到夏油先生, 亲眼确认他的安危才行,不仅如此,他们接下来还要一起面对G先生。
  G先生对夏油先生的兴趣远远大于他这个克隆体,但他现在的超能力空间已经不比夏油先生小了, 他的空间也可以存放很厉害的变异兽,他之所以没有夏油先生强, 仅仅是因为他还没有遇见过那么强的变异兽而已。
  如果……如果最终还是无法反抗G先生, 他或许可以代替夏油先生成为实验对象,毕竟,让夏油先生好好活下去是所有克隆体共同的心愿。
  “悟,我还是得去见他。”
  五条悟无奈道“杰, 你现在还是好好养伤比较好哦,他不方便见你啦。”
  他指了指夏油杰身上的绷带和创可贴, “你不疼吗?”
  夏油杰执拗道“这点伤没什么大不了的, 悟,他为什么不方便见我?是他出什么事了吗?”
  “嗯——”
  白发少年露出纠结的表情, 但还是不肯说出其中的原由。
  夏油杰眯起眼睛思考了片刻, 忽然起身,把坐在床沿的五条悟按在床上。
  被按在病床上的白发少年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夏油杰俯下身, 郑重地在五条悟的额头亲了一下。
  他温声软语道“好不好, 悟?”
  五条悟“……”
  在白发少年有点震惊的表情中, 夏油杰又亲了他第二下、第三下,直到五条悟哇哇叫着别开脸,大呼道“杰,你犯规!!!”
  夏油杰恶狠狠道“快带我去见夏油先生!”
  五条悟跳脚道“你不爱我,你亲我就是为了见夏油先生,杰,大渣男!”
  恼羞成怒的大渣男一把把他按回去,凶神恶煞道“不让我见是吧?不让见我就亲你了!”
  “你亲,你亲,你亲啊!唔——”
  黑发少年直接扑在白发少年身上,嘴唇死死贴在另一个人的嘴唇上,两个少年人瞪大眼睛,一边亲一边推来推去,最后双双掉到床底下。
  咚!
  他们在床腿上狠狠磕了一下,一叠资料从床尾掉下来,直接撒了一地。
  “嘶……”
  五条悟捂着脑袋痛呼一声,夏油杰连忙扶住他的后脑勺,手足无措地揉了揉“悟,没事吗?对不起。”
  “好痛啊……幸亏老子是人造人,不然当场就被你揍失忆了。”
  “抱歉……”
  夏油杰满心愧疚地帮五条悟揉了一会儿,直到五条悟不再皱着张脸,他才慢慢停下来。
  不过——
  “这是什么?”
  他捡起手边的一张纸,发现上面是一个科学家的资料,资料上是一个短发女人,别的倒还好,但女人额头上的缝合线痕迹却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这是……G先生的母亲?”
  “对。”五条悟道“这个是砂糖那家伙调出来的资料,以前拿给老子看的,不过那个时候老子没有在意,今天忽然想起来就拿过来了。”
  他指了指散了一地的资料
  “那边应该还有他爸爸的,还有他爷爷的,他们全家人都为蘑菇伞公司工作过,脑门上都有这么一条线。”
  “为什么?”夏油杰非常诧异“这是什么家族遗传病吗?可如果是遗传病,也不应该遗传到儿媳身上……”
  “很奇怪吧?老子也觉得很奇怪。”
  五条悟点了点自己的额头“他们家是从曾祖父那一代开始研究人类进化药剂的,不过他曾祖父头上却没有这个,是从爷爷那一代才有的。有意思的是,他爷爷原来并不研究这个,直到曾祖父去世,爷爷才忽然继承了曾祖父的遗志,也开始研究起了这个东西……那时候大概50岁吧?”
  “50岁的时候忽然继承了原本不感兴趣的研究吗?那他之前是干什么的?”
  “搞房地产的,那个时候搞房地产蛮挣钱哟。”
  夏油杰“……”
  这个跨度有点大啊。
  五条悟道“砂糖翻看过G先生爷爷的照片,发现他年轻时一直好好的,头上也没有奇怪的缝合痕迹,但是他50岁之后——也就是继承曾祖父遗志之后,额头上就忽然多了一圈缝线。”
  夏油杰的表情不由凝重起来“那他爸爸和妈妈呢?他们的缝合线是怎么来的?”
  “爷爷研究了十几年后,被检查出患上了癌症,半年多就死了,那之后没几天,他爸爸也出了一场车祸,爸爸头上的缝合线是因为那场车祸才有的。”
  “……”
  父子俩,都拥有了形状差不多的缝合线痕迹,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巧的事情吗?
  夏油杰感到了些微的诡异。
  “拥有了缝合线之后呢?”
  “他是个狠人,进行研究没多久就给自己注射了进化的药剂,但药剂失败了,身体在短短一个月内化成一摊烂泥,听说他的身体虽然高度腐烂,但意识始终清醒,还能指挥妻子记录自己身上的各种变化,在坚持了47天之后,他死在了手术台上。”
  五条悟捡起一张纸,正色道“之后,G先生的母亲也说要继续丈夫的研究,特意给自己的额头弄了一样的缝合痕迹,这个痕迹被研究所的人调侃成了G先生家族的家族标志。”
  明明是个很励志的故事,夏油杰却觉得毛骨悚然。
  G先生头上的那圈痕迹,仿佛一条扭动的虫子,怎么看怎么邪恶,如果只是G先生拥有也就算了,但一想到他、他的父亲、他的母亲、他的爷爷全部拥有这个,夏油杰顿时觉得那个画面十分恐怖。
  他仔细看了看手里的资料,发现G先生的母亲同样死于研究失败,她给自己注射了药剂,注射没多久,她的手臂开始出现奇怪的红点,研究团队当机立断切除了她的手臂,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把她的大半个身体都改造成了机器人,最后只剩下大脑和一颗心脏。
  G先生的母亲顽强地坚持了五年,在G先生深造归来后,他们在东京总部最深处的研究室里相处了最后半个月,G先生再出来时,也拥有了他的“家族标志”,而母亲也宣告死亡。
  那条缝线就像一个诅咒,一个执念,由前一个人传给后一个人。
  “这些资料是砂糖成为洛杉矶分部的负责人后调查出来的,因为G先生也算是我们的‘父亲’嘛,可惜的是东京总部被你们毁得太彻底了,很多资料都在那时候遗失,而这些记载也只有高级干部才可以接触。”
  五条悟瘫了摊手。
  “老子就没有那个权限,资料都是砂糖打出来的。”
  夏油杰越想越觉得诡异。
  “这件事,夏油先生知道吗?”
  “谁知道呢,他人在砂糖那里,老子也不清楚他们交流了多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