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很心动,但还是别了,那两个小鬼姑且不管,菜菜子和美美子还在这里,这样很容易给小孩子留下心理阴影耶。”
  夏油老师噗地一笑。
  “你还真是成长成一个靠谱的老师了啊。”
  “托你的福,成长飞快呢。”
  “那可真是抱歉。”
  夏油老师忽然起身,拦腰扛起五条老师,“那就上楼!一无所有的夏油老师,只能用肉/体偿还五条老师的爱了!”
  他扛着五条老师,嗖嗖嗖地跑上台阶,也不管餐桌上的果汁,五条老师举起手臂,配合地用悟式夹子音尖叫道:“爱死你啦,达令~”
  砰的一声,房门关上了。
  那之后不久,关于“祭神仪式”的详细内容忽然传遍整个互联网,甚至流出了不少相关视频,掀起惊涛骇浪,网友们纷纷谴责某神秘机构——
  【起码应该让祭品们知道自己是祭品!】
  【如果是为了拯救世界,如果是非我不可,我愿意为这个世界牺牲,但前提是——我知道真相,并准备好了遗言和后事,而不是毫无准备地被推进火坑。】
  【请问你们选择祭品的依据是什么呢?他们知道自己成为了祭品吗?把豪不知情的人投进那种地方折磨致死,某些工作人员,你们敢说自己没有享受过猎奇的快感吗?】
  【把豪不知情的人骗去当祭品,他们被虐杀的时候你们在干什么?开啤酒庆祝他们的死亡?请问你们还有人性吗?】
  【之前视频里的那几个人,好像就是我的大学同学,他们一起去野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在巨大的社会压力下,神秘机构的各个分部相继消失,仅剩的总部大楼勉强支撑着,焦急地寻找着古神的下落。
  搬进新家的第七天早上,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推开夏油杰的房门,看见两个少年睡在地板上,困到直接挺尸。
  而篮子里的咒灵玉,已经一颗也不剩下了。
  五条老师弯腰抱起累到极限的夏油杰,轻手轻脚地将他安置到床上,夏油老师也从漫画堆里捞起睡着的五条悟,五条悟的睫毛颤了颤,似乎是要醒来,夏油老师俯身亲了亲他的睫毛,他就乖乖睡了回去。
  黑发男人笑着摇摇头,替他掖好被子,跟五条老师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那之后的日子,他们时不时就在“帐”里切磋一下,两个大人多出的十年经验不是短短一年的时间就能全部倾囊相授的,但五条悟和夏油杰仍然受益颇多,并隐隐意识到他们的修学之旅已经走到了尽头。
  这一天,他们在院子里搞了顿BBQ,打算热热闹闹地开几瓶可乐。
  菜菜子和美美子举着水枪互相追打,夏油杰和夏油老师陪孩子们玩耍,五条悟却是被五条老师抓过来一起处理食材。
  快要十项全能的五条悟一边切食材一边问:“下一个副本还不开始吗?”
  “这么急?”
  “不急,就是觉得我们在这里呆太久了。”
  跟《闪灵》的情况不一样,现下明明已经完成了本世界的任务,他们却依然呆在这里。
  五条老师微微一笑,“下一个副本就是修学之旅的最后一站了。”
  “……”白发少年切菜的动作一顿,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们已经旅行了很久:“也是,已经很久了吧。”
  “啊,你们该回去了,我跟杰也要回去了。这段时间,我们很愉快哟。”
  五条悟默默切菜,过了一会儿,他终于说:“老子也是。”
  这一年来发生的种种事情,足够他们铭记一辈子。
  五条老师噗地一笑。
  “虽然误差不算很大,但两边的时间流速并不是固定的,你们回去之后,说不准究竟过了多久呢。”
  “嘁,你们怎么这么不靠谱?”
  “哈哈哈,以现在的技术,就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了,当然,等我们把魔方交给你之后,你可以自己研究研究嘛。”
  “魔方呢?拿给我看看。”
  五条老师便喊了一声:“杰!”
  过了一会儿,夏油老师走了过来,也不知道那两个夏油杰是怎么判断出喊“杰”的人是在喊夏油老师,而不是夏油杰的。
  夏油老师举着水枪,身上的花衬衫湿透了大半,“干嘛?”
  “给小鬼看看魔方。”
  “哦。”
  夏油老师从丑宝嘴里拿出魔方,递给五条悟:“这是时间和空间方面的咒物,经过初代五条悟的改造,拥有了带人穿越时空的能力,不过大型的穿越只能栽两个人,发动一次起码要攒十年的能量,其他方面的限制也有很多。”
  五条悟接过魔方,认认真真研究起来。
  这个咒物……
  “你们在干什么?”
  夏油杰好奇地走过来,身后跟着还很兴奋的菜菜子和美美子。
  “哟。”五条老师朝他招了招手:“在聊下一个副本的事情。”
  夏油杰感兴趣道:“是吗?那我们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先说好,我已经不想再吃咒灵了。”
  两个大人忍不住一起大笑起来,五条悟也勾起了唇角。
  夏油杰自己也觉得好笑。
  “说真的,如果之后再吃咒灵玉,我已经可以面目改色地下咽了。”
  在整整七天的折磨中,他已经吃咒灵玉吃到麻木,不会再有干呕的冲动了。
  很懂这个感觉的夏油老师抬起一只手,跟夏油杰击了一掌。
  “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呢,杰君。”
  夏油杰乖乖陪他击掌,嘴里却吐槽道:“你的评判标准是不是有点怪?”
  “可以面不改色地吞咽咒灵玉,是每一个咒灵操使成熟的表现啦。”
  “说得好像你认识夏油杰以外的咒灵操使一样……”
  夏油老师摸着下巴思考一会儿,说:“你说得对。不过杰君,你还没有学会抽取咒灵的术式么?这可一点也不成熟。”
  夏油杰逞强道:“……快了。”
  人渣大人促狭地笑了笑。
  “等学会了这一招,你就可以像虹龙一样坚硬,像甜梅仙女一样柔软,像扭曲人一样分头行动,像裂口女一样没有后坐力——”
  五条悟翘着二郎腿,一边研究魔方一边吐槽道:“听起来完全不是人类。”
  夏油老师闻言,便勾着他的脖子问他:“悟君,你难道就不想要一个随时随地身首分离的爱人吗?”
  五条悟:“……”
  夏油杰替他吐槽道:“谁会想要这种爱人啊!”
  人渣大人无辜道:“但是扭曲人的术式真的可以解锁很多姿势耶,哇,我忽然觉得很心动,杰君,给你200日元,把扭曲人转让给我怎么样?”
  “……用200日元治一治你装满涩涩的脑子吧,混蛋大人。”
  五条悟、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一愣,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菜菜子和美美子听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只是觉得这个氛围非常美好,美美子左右看了看,难得地先出声道:“五条老师,烤肉还没有好吗?”
  “咦?”
  五条老师这才想起来今天的正经事。
  他一把夺过五条悟手中的魔方。
  “别玩了,快切菜,臭小鬼。孩子们都要饿死了,还在这儿摆弄玩具,今天的重头戏可是BBQ啊BBQ!”
  五条悟:“……”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
  他觉得他被迫做饭的样子像极了灰姑娘,天天被一个混蛋继母打骂的那种。
  五条老师故作不满道:“干嘛?你想说你不会变成我这样的人渣吗?”
  “不啊。”五条悟没好气道:“老子有预感,老子一定会变成你这样的人渣的。”
  人渣大人们闻言,再一次哈哈大笑起来。
  ……
  两天后,两个少年在睡眠仓中苏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