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或许……他可以比五条悟更强。
  他看了眼两个大人,笑着道:“这是我们的猎物,随便插手的话,小心我揍你们。”
  砂糖小姐哈哈大笑:“口气真大,一会儿翻车了可别回来跟我们哭。”
  “怎么可能。”
  两个少年发出冷笑,他们默契地转身,意气风发地走向古神的方向,铺天盖地的咒灵出现在他们周身,几乎遮天蔽日。
  这是夏油杰至今以来收集的所有咒灵。
  “我们,可是最强的。”
  “……”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夏油老师温柔地叹息一声。
  “算了。”
  “你不要了?”
  “不要了。”
  砂糖小姐似乎并不觉得意外,他早就想到夏油老师会临时变卦了,她嘟囔道:“这可是杰超过我的大好机会唉。”
  “哈。”夏油老师淡定道:“剩下的时光那么长,我还怕没机会超过你吗?”
  砂糖小姐挠一挠脸,罕见地露出一个有点羞涩的笑容:“虽然很嚣张,但老子很爱听哦。”


第79章 《林中小屋》收尾/《异形》上
  这一天的收获, 足够夏油杰吃到吐。
  后来的好几天,夏油杰甚至没有心情跟五条悟脸红,只一门心思扑在吃咒灵玉上。
  按他的话来说, 是长痛不如短痛,与其慢慢悠悠吃上一年,还不如在短时间内一次性吃完。
  他们留在了《林中小屋》的世界, 不过因为之前闹出来的动静太大, 四个人第一时间乘坐飞机离开美国,到日本跟菜菜子美美子汇合,租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三层小楼。
  六口之家的平凡生活再次开始, 就跟当初的第二个世界一样。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没了弱智健身操吧。
  来到新家的第一天, 夏油杰把自己关在房间,一口接一口地吃咒灵,五条悟在隔壁房间打游戏,不过始终都有点心不在焉的。
  他知道夏油杰很坚强,也很爱逞强, 这个时候不去打扰夏油杰,或许才是最体贴的方式。
  五条悟打了一天的游戏,晚上闷闷不乐地把自己扔上了床, 迷迷糊糊入睡后, 却察觉到有人推开了他的房门。
  是夏油杰。
  对方披散着头发, 看起来非常疲惫, 又带着种莫名的凶狠, 杀气腾腾地杀进五条悟的房间后, 夏油杰二话不说压上来, 抓住五条悟的脑袋, 直接就是一个深吻。
  “……”
  五条悟傻眼了。
  他们交换了一个法式舌吻,夏油杰拍拍五条悟的脑袋,干脆利落地下床离开。
  五条悟:“……”
  这一刻,五条悟意识到自己似乎成为了对方的充电器。
  事实也的确如此,第二天早饭后,五条悟在经过夏油杰的房间时被一把拉进门内,又是一通深吻,吻完夏油杰就放他走了,五条悟一脸懵逼地回到房间,觉得夏油杰正在飞速进化成那个亲热时脸不红心不跳的夏油老师。
  第三次偷袭出现在他刚洗完澡之后。
  晚上八点,夏油杰一个飞扑,和他一起倒在床上,狠狠揉搓他的脸颊、头发,五条悟的白发被揉成了鸡窝头,脸也被他搓红了,此时此刻,五条悟甚至有一种仅剩的婴儿肥马上要被对方搓没了的错觉,夏油杰撸猫犹觉得没有撸够,于是把头埋在五条悟的脖颈处,狠狠一吸。
  “呼——”
  他餍足地叹了口气。
  Sato能量,充满!
  夏油杰酷酷地直起身,刚要离开,就被五条悟抓住手臂拉了回来。
  五条悟不爽道:“喂,那你还不如干脆跟我住在一起呢!”
  夏油杰一想,的确是这个道理。
  不过……
  “悟,我是怕我影响到你休息,我最近作息都没什么规律。”
  “……你不在我面前才是影响我休息呢。”
  夏油杰一愣,随后噗嗤一笑,心情很好地捧住五条悟的脸。
  “原来悟这么黏人啊?”
  五条悟撇嘴:“那就别总让老子担心。”
  夏油杰叹息一声,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抵住五条悟的。
  “放心,悟,现在的我不会被这些痛苦打倒,一切都是为了变得更强。”
  他要变强,强到足以保护所有他想保护的人,和五条悟一起改变这个世界。
  “所以……他们又开始同居了?”
  “啊,似乎是这样。”
  一楼的餐厅里,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轻轻碰了碰杯,杯子里是鲜榨的果汁。
  因为五条老师不善饮酒,所以他们的“喝一杯”都是用果汁代替的。
  “这可真是不得了,等这两个小鬼回了高专,就是天天非法同居的真·不良学生了。”
  “噗。”
  GS的修学之旅已逼近尾声。
  夏油老师笑着道:“虽然大部分的怪物都让给了小鬼,但这趟「修学之旅」也不算一无所获。”
  五条老师笑嘻嘻道:“杰也收获了成长呢!”
  夏油老师笑着看他:“这就是你一开始的目的吧。”
  嘴上说是想调/教小鬼们,其实他的“改造活动”也被包含在了计划内。
  五条老师无辜道:“人都是要成长的嘛,其实这段「修学之旅」我也有不少收获哟。”
  “比如?”
  “比如,已经不会再患得患失了。”
  夏油老师的目光蓦地柔软下来。
  “抱歉,这十年,悟一直很不安吧?”
  五条老师豁达道:“嘛嘛,我们打出了真正的HE结局,所以无论发生过什么,都是值得的。”
  夏油老师支起下巴。
  “我当初去跟絹索结盟的时候,悟心里是怎么想的?”
  这是大战结束后,他第一次提起这件事。
  五条老师实话实说道:“很不安,但还是相信杰。”
  “如果悟信错了呢?”
  “信错了也没办法咯,反正老子注定是要栽在你身上的。不过,杰一直都站在我这边,所以我没有赌错。”五条老师微微一笑:“杰,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夏油老师无奈道:“……笨蛋。”
  白发男人得意一笑。
  “说起来,杰君好在意能不能跟我并肩这件事,但是我的杰就很少表现出来。”
  夏油老师挑眉:“怎么,是我不够强吗?”
  “杰当然很强。”五条老师道:“只是闲聊嘛,闲聊。”
  黑发男人思考片刻,反问道:“我被关在高专这么多年,跟外界少有接触,悟以为……我是怎么鞭策自己不断变强的?”
  五条老师很期待地问:“为什么”
  “因为你。”
  “……”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答案,但亲耳听到的时候,五条老师仍是觉得怦然心动。
  “不能被五条悟甩下,要增强实力应对将来的大战,要弥补初代的我在那场动乱中的遗憾……这些就是我不断变强的理由。要追上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有竭尽全力地奔跑,才可以勉强跟悟并肩呢。”
  这样的想法,跟小夏油杰完全一致。
  “不过,为什么要说出来呢?”夏油老师抿了一口果汁,冲他眨了眨眼睛:“悟不需要知道我有多努力,悟只需要知道我很强,强得一如既往,不管过了多少年,我仍然有能力和你并肩——这就够了。”
  “……”
  五条老师静静地看着夏油老师,过了一会儿,他放下果汁,伸长手臂撒娇道:“杰~~~~~~”
  夏油老师熟练地倾身,在五条老师的手背上亲了一口。
  “乖。”
  他们就这么腻歪了一会儿,五条老师揶揄道:“按照正常剧情,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上床了?”
  夏油老师没有否认:“确实呢。月光这么好,要在沙发上做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