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2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周围的看台上传来一阵欢呼声,杀戮秀的主人很明显的知道人们究竟想要看到的是什么:暴力、鲜血、稚嫩娇艳的尚未盛开的肉体被摧毁。
  一双双被欲望充斥的眼睛饥渴地看向看台,就像是一只只已经失去理智的野兽。
  在白天,他们也许是一个个光鲜亮丽的上班族,企业家,政界人士,但是在夜晚,当他们的面容被遮挡在面具之下,他们就脱去了属于人类的外皮,肆意宣泄着自己内心中的邪恶。
  在最高的高台中间,那名纹身男人举起手中的红酒杯高高举起,将里面殷红的酒液一饮而尽。他的牙齿上沾染着红色的酒液,一道鲜红的液体顺着他的胸口滑落。
  萧霁安静地注视着下面的这一幕,从嘴里隐隐传来一阵淡淡的血腥味,他觉得这里的空气中都弥漫着受害者的血气,还有从看台上传来的那令人作呕的腥臭气。
  那位可怜父亲的嘶吼声似乎还萦绕在耳边。
  人类和野兽之间的区别究竟在哪里?
  ……
  很快,墨镜男就将那个获胜的女孩带离了竞技场。萧霁他们在被迫观看了这样一场演出之后,就被重新关回到了房间里面。
  “大哥哥。”
  在回去的路上,萧霁刻意来到了那名叫做鱼的白发男人的身边,伸出纤白的手指揪住了他的浴衣下摆。萧霁色泽浅淡的眸子闪烁着,像是一只乖巧的家猫。
  “之前的那个姐姐还会回来吗?”
  “不会了哦。”
  鱼笑眯眯地弯着眼睛看着他,揉着他头顶柔软的黑发。
  “她获胜了,就会成为第一轮的胜利者,胜利者将会被安置在更好的房间里。”
  “那如果我赢了,是不是我也能和她一样享受更好的食物和房间?”
  “是的,你真聪明啊,小乌鸦。”
  “为什么叫我乌鸦?”
  萧霁睁大了眼睛,脸上闪过一丝疑惑的神色。
  “因为觉得很像啊,不是吗?”
  鱼干燥冰冷的手指贴在萧霁白皙的脸上捏了捏,他指间夹着一只缓缓燃烧的烟,火星似明似灭地闪烁着。
  “加油吧,战斗吧,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为了财富,为了权利,为了生而为人的一切。”
  在香烟的白雾中,鱼笑了起来,他笑得极为夸张,浑身都开始颤抖。
  那件丝绸的樱花浴袍从他身上滑落下来,露出了他死白色的胸口,在左胸靠近心脏的位置有着一个圆形的小小疤痕,那像是烫伤留下来的痕迹。
  萧霁无法通过那张丑陋古怪的鱼脸面具看到他脸上的神情。
  在这个晚上,房间里很多孩子在经历了白天的这些事情之后都很难睡着。
  即使是这样,在凌晨两点钟的时候,大部分的孩子也哭累了睡了过去,他们甚至是在哭泣的时候还轻轻呼喊着爸爸妈妈。
  萧霁却还没有睡,他骤然睁开了眼睛,里面像是毒蛇一样闪烁着莹莹亮光。
  小段闻舟靠在他的身边,整个人都要缩进他的怀里,他的脸颊贴在萧霁的胸口,揪住了他的一缕头发攥在手里,甚至还打起了呼噜。
  “醒一醒。”
  他轻轻地将小段闻舟摇晃醒。
  “唔……不要打针,不要吃药,药不好吃,要吃好吃的,吃肉……”
  段闻舟的嘴角还留着一丝口水,他的眼皮上下跳了跳,终于挣脱了睡魔的束缚。
  “现在,我要和你说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只能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萧霁贴在段闻舟的耳边,轻声地低声耳语着。
  小段闻舟眼中的睡意逐渐散去,他听得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萧霁。
  “萧,我们真的要这样做吗?”
  “可以的。”
  萧霁捂住了他的嘴,防止他的声音将身边的孩子们吵醒。
  “前提是,你一定要相信我。”
  小段闻舟的脸动了动,从萧霁的手下面拱出来一双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像是之前从来没有好好看过他一样。
  “好吧,那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吗?”
  萧霁冷声说:“这是我们想要离开这里,唯一的方法。”
  如果他现在是一个成年人,那他这样的声音配上他那副高冷十分生人勿进的脸还是有很大的说服力的,但是现在的萧霁却只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儿,说话的对象更加不会被他吓退。
  小段闻舟甚至还觉得他这样说话的样子很有趣,于是伸出手去捏了捏萧霁白白软软,一看就很好捏的脸。
  冷不防被小孩儿捏了脸的萧霁:?我在和你说正事儿呢,别乱动我!
  小段闻舟也悄悄爬到萧霁的耳边和他说:“好,那我要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一个杀手!”
  萧霁默默地看着小孩儿,没说话。
  “我这次来,就是要杀了这伙人里面的那个老大!这是我的任务!”
  段闻舟一脸严肃。
  “很晚了,睡吧。”
  萧霁完全没有把他的话当真,摸了一把他的卷毛,两人依偎在一起再次沉沉睡去。
  -
  -
  外面的时间是初春,盛夏酷热的时期还未到来,别墅虽然位于山区,不过蚊虫尚且不算太多。他们二十几个孩子呆在房间里面,一天两天倒也还过得去。
  而且萧霁猜测,昨天的那一场秀可能只是一场开胃菜,在接着下来的几天里,这场直播秀的值班人员一定会每晚同时安排三对或者是四对的孩子们进行战斗表演。
  不然光是管理这些孩子并且不让他们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生病就需要花费很多精力。今天一早醒来,就已经有孩子脸色苍白,甚至走路都有些摇晃。
  第二天的中午,他们吃过被送来的午饭不久,那个墨镜男就再次出现了。他看向房间里面的孩子,像是屠夫在从一群羊中选拔出几只勉强还过得去的宰杀掉。
  他这次选中的是一个六七岁的金发小男孩,当他大步向着男孩走来的时候,男孩像是被吓愣了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就在墨镜男要抓住对方的前一秒,另外一个男孩却挡在了那名倒地的金发男孩身前。
  “先生你好。”
  萧霁面无表情地抬脸看向墨镜男,漂亮的小脸上冷冷淡淡。
  “我和我的同伴想要主动参加今天晚上的表演。”
  小段闻舟抱着萧霁的另外一条胳膊,像是一只八爪鱼一样趴在他的身上,他和萧霁完全相反,是一脸笑意,脸上的两个小酒窝一隐一现。
  “是的是的!昨天晚上看到之后,就觉得那个游戏真的是很好玩的样子!所以就忍不住想要先来玩一玩了,可以嘛可以嘛!”
  墨镜男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这对男孩,哈哈大笑了起来,也许是很久都没有看到这样积极地要去送死的参赛者了。
  “好,那你们站到我身后来。”
  除了萧霁和段闻舟之外,墨镜男还选中了另外的两对小孩子,分别是一对男孩和一对女孩,他们六个人被带出了房间,这次他们没有登上电梯,反而是从楼梯口来到了二楼的一间“化妆间”里面。
  这个房间里面极为杂乱,各种东西乱七八糟地堆在一起,快递盒子到处都是,翻倒的椅子,破旧的报纸……桌面上放着一盒被打开的眉粉,口红印子留在白色的蕾丝桌布上,各种化妆工具被随意丢在桌子上。
  在将他们六个小孩子赶进来之后,墨镜男就走了出去,带着面具的鱼将他们一个个喊进里面的房间,为他们挑选晚上“出战”的时候要穿的衣服。
  首先进去的是段闻舟。
  其他的四个孩子都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萧霁却在上下打量着这个房间,窗户的位置同样很高,并且外面也是密密麻麻地布满了一道道铁丝,由此推断为了防止他们这些孩子逃脱,整个别墅的全部窗户上应该都被布满了这样的铁丝网。
  凭借他们现在的身体从窗户逃离显然是不可能的,而这些绑架犯又时时刻刻地看守着他们,不让他们离开……现在墨镜男就在门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