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54)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如果你还有一点脑子的话,就知道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黑山羊的日记上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她并不是偶然间来到这家医院的,她是被老院长选中的猎物,一个合格的恋爱、结婚对象,同时也是一个合格的生育孩子的工具。
  老院长并不是真的喜欢上了黑山羊,他只是在利用她生育出他想要的那两个孩子,因为这是进行仪式必须的道具。
  就像是幸存者他们从地下挖出来的石板、还有书上所写的那样,这个仪式需要的是一对‘双生子’,并且最好是和布置法阵者自己有着血脉联系的双生子。
  所以当时在得知黑山羊只生出了一个孩子的时候,老院长才那么生气,只是后来,他不知道找到了什么办法,将存活下来的艾坡分成了两个孩子,是黑兔和白兔,也就是艾尔和艾坡。
  这样他就再次有了一对双生子,他的计划得以继续。”
  “还有一个线索,老院长的名字和现在院长的名字一样,都是艾尔,所以在正式的文件上的名字都是相同的。
  当时我们在院长办公室里查看到的那家深蓝医药的公司,幕后的控股人和掌权人并不是小艾尔,而是老艾尔。”
  他们被名字的陷阱欺骗。那被控制在密室中的老人悲惨的模样,让他们下意识地就将对方认定成为了一个受害者。
  【哇哦,小乌鸦你好棒,这都能分析出来~】
  萧霁:“经营这一家精神病院能够赚取的费用并不多,早在多年之前,院长就开始暗中在精神病院里面的患者身上试用研发中的药物,以此牟利,而他将这些用鲜血赚来的货币都投入到了召唤法阵的建设中去。
  在黑山羊来到雾山精神病院不久之后,这家精神病院中就开始修建钟楼、和塔楼。后来又借口祭奠那个刚出生就死去的孩子,修建了那个黑色的十字架。而这些看似无用的建筑,用的材料都并不普通,而且都是阵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从三十年前就开始的巨大阴谋,沾染了不知道多少条人命,跨越了三分之一个世纪的时间,将一位无辜的母亲当成祭品,让自己的儿子变成一个人格分裂的疯子,只为了达成老院长的某个不可为人知的目的。
  他想要召唤出那位号称永生不死的神灵,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
  终于在今天,老院长完成了他所有的布置,那最后的时间……已经到了。”
  【你既然已经将目前的情况看得如此透彻,却又要怎么破局?】
  鱼饶有兴致地和他聊得开心,一点都没有一旦意外出现,他就要跟着萧霁一起嗝屁的自觉。
  【如果是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却因为祭品不足而失败,我就要被笑死了】
  “原来你也不是彻头彻尾的傻子。”
  “嗯?”
  萧霁抬头看着天空,白雾稠稠地黏在空中,连天亮都看不见。明明已经是黎明,这里却像是永远都不会迎来天光。
  这是永远黯淡,永远绝望的黎明。
  决战的时刻,到来了。
  他站起身来,吞下最后的两枚罗米尔胶囊。手中的罪刀出鞘,在空中划过一道摄人的冷光。
  【一个计划了三十年的计划,你觉得老院长这样演技超群,并且谋划周全的人物会没有考虑到,如果百冥没有及时将最后一个祭品杀死的情况吗?】
  “那你是在质疑我没有想到‘他已经想到的这种情况’吗?”
  萧霁近乎傲慢地开口。
  如果他连这种事情都没有想到,那他早就不用去找他的老师,直接去死好了,他愧对他老师的教导,也不配称为他的学生。
  外面病人和医生已经杀红了眼,尸体被随意丢弃在走廊里,他们用最原始的方式发动攻击,像是以彼此为食的野兽一样交战在一起,相互扑咬。
  医生惨白的面具在他们的脸上破碎开,露出下面扭曲变形的脸,病人们撕扯掉自己身上的病号服,发出凄厉的尖笑,鲜血颜料一样泼洒在一起。巨大的画像上,被燃烧成灰烬的黑山羊的眼睛悲伤地看着这人间惨剧。
  段闻舟后背上那最后的一根触手扑腾了一下,也无声无息地消解下去,化成了一堆腐烂的脓水。
  “萧哥,我好像,真的要死了……”
  他看着正在缓缓向着自己走来的少女,咳出一口内脏的碎片。
  “我其实是真的很喜欢……”
  耳机在刚才的战斗中已经摔到了地上,他知道自己现在说出口的话萧霁听不见,所以才敢说出这样的话。
  “好了,说了不会让你死的。”
  萧霁被放大的声音骤然从地面上传来,打断了他还没有说出口的话。
  “原来你在这里啊。”
  百冥的脚步顿住了,她低头从地面上捡起了那个小耳机,脸上挂上了甜美病态的微笑。
  “百灵,好久不见。”
  萧霁和对方打了声招呼。
  少女的眼睛中透出隐隐的白光,她的脸像是被加上一层马赛克一样闪烁了一下。
  “我不叫……百灵……我……叫做……百冥……”
  “我喜欢百灵这个名字,你应该不会介意我这样叫你,对吧。”
  “哈哈哈哈!”
  百冥疯狂地笑了起来,她娇小的身子疯狂颤抖。
  “当然,毕竟我不应该对一个死人有什么要求。等到我杀死了饕和枪械师、还有幸存者,下一个就轮到你了,告死鸟。”
  “百灵,你似乎一直都想要杀死我,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百冥的眼睛变得发白,几乎要模糊了其中的瞳孔。
  “因为你拒绝了那位大人!那位无比纯洁无比圣洁的神使,他曾经那样真诚地愿意为你俯身哀求,愿意为你放下尊严让你这杂种来做他的学生,但是你却那样冰冷卑劣地拒绝了他!”
  她指的明显就是萧霁在导师选拔考结束之后,萧霁虽然被白皇帝邀请,但是却并没有成为其学生的这件事。
  眼泪从她的脸上流淌下来,她的脸上似哭似笑,但是毋庸置疑,里面都是满满的无法被控制住的愤怒。
  “不过,这也是一件好事!
  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你根本就不配成为他的学生!你这样一个不纯洁的,灵魂深处都充斥着杀戮和血腥的人根本就不配走到他的身边,得到他的教导!”
  她越说越愤怒,耳机在她的手心吱呀作响,好在因为被ill改装过,所以没有被捏碎。
  她看不到萧霁,就将怒火全都发泄到了段闻舟的身上,重重地一脚踩在他的胸口。一滩淡紫色的鲜血从段闻舟的身后流出,他呻吟了一声。
  “不过我也应该庆幸,成为他学生的,并不是你,而是我。”
  少女笑起来,她纤白的手插入到了段闻舟的胸口,一把抓出了他胸口的那颗正在不断跳动着的,鲜红的心脏。
  “好在,老师也是懂我的,他给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让我来杀死你……这恰恰是我求而不得的事情。而现在,我要先杀死你的队友,然后再去杀死你。我会开启直播,在全学院考生的眼中,一点点的划花你的脸,让你死在自己的傲慢之下。
  不要想着挣扎了,加入了病人阵营的你们,实力无论如何都是比不上被真正的院长赋予了力量的我。
  告死鸟,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立刻跪在地上,诚心诚意地向着纯白之主祈祷吧。哦,不过祂是绝对不会原谅你这种毫无信仰的刽子手的。”
  少女手上微微用力,捏爆了段闻舟的心脏,破碎的血肉像是熟透的苹果一样,从她的指尖流出。
  段闻舟的身子扑腾了一下,双手不受控制地抓着地面上的泥土,双脚胡乱地踢蹬着。他的脸色迅速衰败下去,口中发出嗬嗬的响声。
  萧霁在耳机的另外一边同样听到了段闻舟的嘶吼声,但是他的声音却仍然平淡而冷静。
  “咔嚓——”
  召唤的时间到了,这是一个被选定的特殊的日子,是一个被选定的特殊时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