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9)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而那绳子正在一天天变短,终于将那年轻人彻底勒死。
  [这个鬼故事也好可怕!]
  [对啊,而且尤其是讲到杀死自己母亲的时候,细节简直太完美了!就像是他亲身经历的一样!]
  下一个轮到的人就是萧霁了,他思索了一下,轻声开口。
  “我不会讲鬼故事,也不会说谎,我只能讲一讲自己的亲身经历。”
  [亲身经历好呀,我就喜欢听真实的鬼故事,这个最吓人了]
  [女主角这个角度看过去好漂亮哦]
  萧霁颜色浅淡的眸子注视着摇摆不定的烛火,面容时而暴露在烛光中,时而隐藏在黑暗里。
  “其实我来到这里之前,就已经死了。”
  [淦!]
  [!!干啥呢女主你别吓我呜呜!]
  [这不会是最终的大boss吧?我开始害怕了]
  另外三人也都被他吓到了。
  尤林努力控制住情绪,小声开口询问:“那……那你是怎么死的。”
  “自杀。”
  萧霁继续冷淡地开口。
  “我从医院的三十八楼跳了下去,身体摔成了一滩无法拼凑出来的烂泥。
  血和碎肉喷溅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上,将花草和下面的泥土都染成了红色。我的颅骨碎裂,脊椎断成了无数节,法医都无法拼凑出我的身体。”
  他说到此处的时候声音一顿,总是面无表情的脸上竟然缓缓勾勒出一个笑。
  那笑容在烛光中闪现,既美又冷,像是即将飘散的幻觉,又如同梦中留存的残影。
  “我本来应该死掉的,却不知道为何又有了一具身体。
  如今我这个死去的幽魂坐在这里,将我的故事讲给你们听。”
  [艹太恐怖了呜呜呜]
  [她真的是人吗?怕不是鬼哦!]
  [这个女主角肯定不是人!]
  萧霁突然感觉手上一紧,是段闻舟拉住了他的手贴在胸口。
  漂亮小青年的眼睛里满是坚定的神色。
  “老婆别怕,就算你是鬼我也会爱你,会和你永远在一起的。”
  萧霁的面色恢复了冷静,他摸了摸段闻舟蓬松的发,声音轻柔。
  “骗你的,讲个鬼故事而已,怎么可能是真的?
  ——你们,不会真的被我吓到了吧?”
  尤林被吓了个半死,疯狂在内心吐槽。
  呜呜啊啊妈妈啊妈妈我想回家,这里太可怕了,不仅有鬼吓人,我的队友一个个比鬼都吓人呜呜!
  现在他们三个人都讲完了自己的故事,接下来就轮到情侣男了。
  情侣男清了清嗓子,刚要开口,旁白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在三个人讲完鬼故事之后,本来应该讲鬼故事的向导突然小腹一阵胀痛,他不得不离开大厅,独自前往一旁的厕所小解。”
  情侣男的脸色瞬间苍白起来。
  一般来说,在这种恐怖片里孤身一人上厕所,基本上就是必死的flag啊!他坐在原地,一时拿不定注意要不要起身起厕所。但是在旁边观看的观众却不耐烦起来。
  [这个向导怎么回事啊!慢慢悠悠的,也不讲鬼故事,也不去厕所]
  [长得还丑,赶紧来个什么鬼杀了他吧]
  [就这垃圾演技也敢出来骗钱?]
  [废物]
  【警告!演员向导的人设崩塌度上升到10%!】
  【警告!演员向导的人设崩塌度上升到15%!】
  情侣男在这些话的催促下不得不站起了身,他求助地看向另外的三个人,但是因为旁白里很明确地说了,他是孤身一人去上厕所,所以另外三人也不敢起身与他一起同行。
  无奈之下,情侣男只能起身说了一句我去厕所,接着极不情愿地向着大厅一侧的卫生间走去。为了保险起见,他的手里面拿了一个手电筒,明亮的白光投射而出,让他的心底多了一份底气。
  几个摄像机怪物跟随着他,另外的大部分则是选择留了下来。
  他默默地在心里说服自己:恐怖片这才刚刚开始,他们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遇到鬼怪攻击的,最多就是被吓上一吓而已。
  怀抱着这种想法,他来到了位于大厅侧边的厕所。
  实际上,情侣男对于这座别墅并不陌生,因为这个密室正是他的密室,这个别墅也是和他之前购置的一座别墅里的装饰很是相似,处处都可以看到他那幢别墅的影子。
  只是他想起了曾经因为这桩别墅而闹出来的事情,心里不由得多了一份不安和恐慌。
  他们刚刚探索这栋别墅的时候并没有进入厕所里,此时他轻轻推开厕所的门,生锈的大门发出吱呀一声响动,在寂静的环境中听起来格外渗人。
  他将手电筒紧紧攥在手里,警惕地四处照了照。
  一切都很正常,陈旧的洗手间里水管早就生锈,洗手池脏兮兮的,上面满是黑色的污泥。原本精美的金属浮雕上生出了铜绿,地面的角落里都是青苔,踩上去湿滑无比,一不小心就会摔倒。
  情侣男当然不敢进隔间里,他来到了小便池的旁边,一手握住手电筒,一手去解裤子拉链。
  他的动作很快,只想尽快完成任务,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可是就在这时,那阴魂不散的旁白声再次响起。
  “向导来到了卫生间,开始放水,他十分惬意,甚至还吹起了口哨。就在这个时候,他却不知道,有一道恐怖的黑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它怨恨的眼神,对准了向导——”
  情侣男浑身的血都冷了下来,他还正在小解,目光死死地盯着自己面前满是污渍的墙面。
  没有什么比知道自己身后有东西,但是却不敢回头去看更让人恐怖的了。尤其是,他已经知道了那个东西很可能就是一只索命的厉鬼!随时都有可能夺取他的性命!
  怎么办,怎么办?
  要回头吗?
  还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布满污渍的瓷砖墙面上无法反射出他身后的场景,但是他却感觉到一股森冷的寒意正贴着他的皮肤缓缓移动着。
  终于,有什么湿冷的东西触摸到了他的脖颈,冰冷又光滑,像是绸缎一样。
  女人的阴冷尖利的笑声响起。
  “嘻嘻,嘻嘻。”
  ……
  就在情侣男离开后不久,萧霁扯了扯段闻舟的衣服,看了他一眼。
  “我肚子有点不舒服,想去一趟洗手间。”
  段闻舟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老婆你一个人去会害怕的吧!不如我陪你一起去吧!”
  尤林看着他们三个都离开,就只留自己坐在空荡荡的大厅里怕是要出事,赶紧也找了个由头跟了上去。
  “我……我和你们一起吧,不然你们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旁白这次并没有响起来,很显然他们的行为是在系统允许的范围内的。
  不过段闻舟的行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觉得他是个心疼妻子的好丈夫,但是尤林却再次被作为一个“老手”质疑了,人设崩塌度上升到了5%。
  他们三人来到了向导进入的厕所的门口,敲了敲门,但是没有人应答。
  “向导,你在吗?”段闻舟在外面问。
  里面并没有人回答,但是却传来了一种轻微的哽咽声,伴随着吸气和水滴落的声音。
  观众开始批判了起来。
  [真奇怪,他们明明知道这个厕所里有人还来这个厕所,不能换一个厕所去吗]
  [就是就是,这个剧情太刻意了,需要减分]
  萧霁听到这些话,皱了皱眉,不动声色地开始补救。
  “我也知道有别的厕所,可是我忍不住了,这个厕所是最近的一个。”
  他说这话的时候,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声音却是柔软的,而且又是看着段闻舟开口,就像是在对着他……撒娇一样。
  段闻舟:!!!
  段闻舟的心都要软掉了,他都忘了厕所里还有一个可能需要他们去救的情侣男,直接握住了萧霁的手。
  “没关系宝贝儿,你这么可爱,你做什么都是对的。”
  卫生间里传出来的声音更大了,甚至还有一种诡异的格格声,就像是人的骨头被挤压所发出的声响,门板也咯噔咯噔响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