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5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哈哈哈哈,我要看饕杀了医生,医生的这个特性话说,在没有其他被感染者的情况下,医生是肯定会被饕杀死的对吧】
  【绝了,所以接下来的剧本就是相爱相杀吗?】
  【好香好香啊!!】
  【真是疯了,你们知道这些都是些什么怪物吗?居然这也能磕起来?】
  【现在的年轻人啊……】
  【就是,才过去了几十年,人类就已经堕落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吗?】
  【我特么爱干什么干什么,别老是拿着什么黑暗时代来说事?ok?】
  【啧,你们好好看节目不好吗?接下来才是高能!】
  -
  -
  半个小时后,已经异化成了半人半鱼的段闻舟趴在萧霁的膝盖上,眼睛还是湿漉漉的,他刚才哭了好一会了。
  从萧霁刚刚开始亲他就开始哭。
  萧霁慢慢地用手抚摸着他的头和后背,好容易才把人哄好。
  “现在开心了吗?”萧霁问。
  “嗯!萧哥你真好!”
  【萧哥身上香香!蹭蹭蹭!】
  【呜呜呜呜我爱萧哥,萧哥是世界上最好的!】
  【臭零号!之前都不让我们出来,害得我们和萧哥相处的时间都少了很多!】
  【萧哥舔舔!】
  因为害怕自己彻底变成了一个没有人要的怪物,段闻舟刚刚连身后的触手都没有敢放出来。
  现在他的九条触手就像是小狗一样围绕在萧霁的身上,有的还软乎乎地在他的身上蹭蹭,趁机缠绕上他的手腕和腰身。
  萧霁本来是会嫌弃他的触手黏黏糊糊的全都是粘液,但是看到段闻舟这次在考试里这么惨,也就不在意了。
  他难得这样软,段闻舟就有点忍不住得寸进尺,仰起头来,趴在他的颈窝里呼吸着他身上带着淡淡的蔷薇花香的空气。
  从这个角度,他能看见萧霁纹在脖颈上的红色蔷薇花。
  “虽然玫瑰花也很好,但是我还是喜欢蔷薇。”
  特别是萧哥身上的。
  【那是我纹的蔷薇花,蠢货!】
  【把你的手拿开!】
  一声嚣张的男子的声音突然从他的脑海中响起。
  段闻舟愣在了原地,刚刚这声音虽然和一号到九号他们一样,都是在他的脑海中响起来的,但是语气和语调却也完全不一样。
  他的其他副人格都是小孩子,也绝对不会说出类似于蠢货这样类似于辱骂的话。
  所以刚刚在他脑海里说话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他的变化引起了萧霁的注意,他对于其他人的情绪变化向来都很注意。
  “怎么了?”
  “没,没事!”
  段闻舟吞吞吐吐。
  萧霁看了一下自己屏幕中的弹幕,大部分都是包含着恶意的猜测他们中的那个会死,那个会活到最后。
  现在大部分的人都在猜测死的那个人会是萧霁,毕竟他的武力值肯定是打不过饕的,并且在他身上那种神奇的特性的吸引下,饕在没有其他竞争者的情况下是很有可能对他动手的。
  他凑到了段闻舟的耳边,状似无意地开口。
  “你相信我吗?饕。”
  他的声音很轻,所以在观看节目的那些观众们并没有听清楚他到底是说了些什么、
  “相信。”
  段闻舟立刻回答。
  虽然他现在一点也不知道萧霁所说的这个是什么,但是他从内心深处却是在无时无刻不深深地相信着眼前的男人。
  他不知道这种炽热的情绪是什么,如果是用人类的情绪来表明,那大概就是爱吧。
  他觉得自己爱他,所以他愿意去相信他。
  “我不会害你。”
  萧霁远离了他,轻声说道。
  在黑暗中,他色泽浅淡的眸子闪烁着淡淡的金光,就像是一只隐藏的野兽。
  “请相信我。”
  他的手中抓住了一把锋利的刀,直直地插入到了段闻舟的心脏里。
  他的手很稳,不管是在救人的时候,还是在杀人的时候。
  “我不是在杀你。”
  明明做出这样的动作,但是他的眼神却还是坚定的,他的脸上没有出现表情的波动。
  无法感受任何正面的情绪,负面的情绪又被克制,他已经很难像是一个正常人那样的去思考。
  他有时候做出的反馈其实只是旁人所希望他做出的反馈,但是他实际上却根本就没有办法做出这种响应的感受。
  “我是在救你。”
  段闻舟身后的触手颤抖起来,向着里面不断蜷缩,然后又舒展开,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血色花朵。
  段闻舟这具身子的生命力实在是太强,萧霁不得不拔出刀子,重新刺入他的胸口。
  九条触手在萧霁的身边舞动着,有好几次几乎都要克制不住本能的攻击欲望。
  杀死所有敢于伤害他们的人,这是刻印在段闻舟血脉中的东西,但是在此时却削减了。
  “萧哥……”
  段闻舟任由萧霁用一种极为痛苦的方式杀死着自己,努力克制着自己进攻的欲望,甚至是连一丝反抗都没有。
  “你……不要骗我……”
  萧霁用手盖上了他的眼睛,手中的刀再次刺入了他的胸口。
  【啧啧啧,傻子饕,被医生骗得团团转】
  【等等,医生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啊,为什么我刚刚听他说得话,似乎里面有着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他能知道什么,不过是都来骗饕的而已,他怎么可能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
  【笑死,医生老骗子了,肯定是骗饕的啦,这样一来,这场就结束了!】
  【果然最后赢的就是医生啊!医生yyds!!】
  【爱了,我赚了好多基地贡献点啊!医生好棒!】
  【可惜他这次赢了】
  【对啊……可惜他这次赢了】
  【他赢了,就再也没有下次了】
  -
  -
  就在萧霁终于将段闻舟杀死的时候,他听到了一道冰冷的提示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这提示并不是学院的提示,而是在这个世界里面传出来的提示。
  【D98分组,剩余异种数量:1,预计结束时间:0小时。】
  【恭喜你,成为第五次毁灭计划D98分组获胜者,世界重构中,请苏醒。】
  【请苏醒。】
  整个世界都开始像是一个巨大的泡泡气球一样破碎开来。
  原本这世界中的建筑,地面,天空,都开始旋转,颜色开始混合,就像是一瓶被打翻了的彩色墨水瓶,里面的燃料全都混合到了一起。
  萧霁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也出现了变化。
  他原本被剥夺的装备开始在他的身上出现,并且他的脸上也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乌鸦面具。
  鱼懒懒地在他的脑子里打了个哈欠。
  【好久不见啊,小乌鸦。】
  【并没有很久,而且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
  【开玩笑啦,嘻嘻,你不会当真了吧?】
  萧霁站在地面上,看着这个原本就显得无比虚假的世界彻底破碎,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站在无边的黑暗中。
  【3D-876,乌鸦医生,已苏醒。】
  萧霁睁开眼睛,或者是说在之前,他从来都没有真正地睁开过自己的眼睛。
  他看见了一块白色的顶棚,他用手去推了推,但是却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捆绑在了下面,似乎是用某种高强度的材料,他甚至都无法挣脱。
  接着那他眼前的白色的东西向着一侧划开了,一把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
  一个身上穿着防护服,头上带着防毒面具的男人正拿着枪对着他。
  萧霁略微侧了侧脸,看见了在他的身边还有另外五个人,他们都是一样的装备,无法分清楚他们到底那个人是那个人。
  “医生,请在三十秒内迅速离开睡眠舱,并且进入到禁锢D区,穿戴好禁锢装置,否则工作人员将直接对你进行射杀。”
  有磁性的低沉女声响起,很显然,有人正在通过监控视频看着这里的一切,并且在给人下达指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