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4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咒物说明:曾经有一个凶恶可怕的屠夫,他依靠武力成为了村子的统治者,所有的村民都必须听从他的号令。一对美丽的姐妹被迫嫁给了他,姐姐穿的是黑婚纱,妹妹穿的的白婚纱。她们决心杀死屠夫,在美丽的婚纱下面藏的是利刃,柔嫩的舌下藏的是毒药。
  她们从清晨出发,驾着马车去到屠夫的城堡里。新婚的晚上,城堡中燃起了熊熊大火,从此村民们再没见过屠夫,也没见过那对姐妹。】
  在黑白新娘的套装被收集齐后,这两件咒物的第三个名为【罪恶挽歌】的属性也随之出现。
  这个属性可以大大增强萧霁的战斗灵活性,并且也算是一个最后的大招。
  他将爱刀和屠夫的白新娘进行了组合,装配在了自己的右臂上。
  确定一切都准备好了后,萧霁又看向了自己的身后的段闻舟和影猫,确定开始。
  【是否进入新的考试:【异端收容所】
  提示:本考试的难度极大,在此前并无顺利及格记录。
  检测考生如果参与本次考试,将会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几率死亡,是否确定进入考试?
  再次提示:……】
  萧霁的视线在那提示上停顿了两秒,随后点击了下去。
  【等待考生进入考场中……考生就位1/100,考生就位67/100……】
  【考生就位100/100……
  二年级考生5人,三年级考生10人,四年级考生85人】
  【本次晋级考试监考官选定中……】
  【选定监考官为:白皇帝。】
  【监考官已就位。】
  【欢迎进入考场,告死鸟。】
  -
  -
  【检测你已使用特殊道具【医者通行证】,你的初始身份已设定为医生。】
  【检测考生装配咒物中……
  确定咒物一:诚如神灵所言
  确定咒物二:被爱者光环
  确定咒物三:无心之玉】
  【追加设定中……】
  【设定一:你是一名医生】
  【设定二:所有被你治疗过的人都将深深地爱上你】
  【设定三:你无法产生“爱”这种情绪,爱上你的人会因为无法得到回应而无比痛苦,最后所有爱上你的人都将会想要杀死你】
  【主线任务一已经触发。
  任务要求:遵守人设。】
  “医生,医生。”
  灯光摇晃着打在他的眼皮上,透出一层暧昧的红光。
  鼻尖传来了一阵熟悉的消毒水的气味,萧霁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病床上,身上穿着一身白大褂。
  眼前是医院的白色天花板,他伸出手揉了揉太阳穴,感觉脑子有些麻木地疼痛。
  沉香木的香水味道混在消毒水的刺鼻气味中,从眼前人的身上传过来,萧霁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
  “萧医生,你刚刚可是把我吓坏了。”
  男人的眸子里透出一点狂热的光。
  “突然间就昏了过去,我可是都被你吓坏了呢。”
  眼前的男人他并不认识,但是对方却已经自来熟地伸出手来,揽住了他的腰。
  萧霁的白大褂被解开了,里面衬衫原本系到最上面的口子被松开,露出一小片白皙莹润的皮肤,在灯管的照射下反射出莹莹的亮光,像是一块白玉。
  一点鲜红的颜色从一旁渗出,是刻印在他的身上的蔷薇花纹身。
  男人将他抱在怀里,低头就看见了那块皮肤,还有一旁一点,像是吻痕,又像是伤口一样的纹身。
  他眼神就更加深沉了一点。
  萧霁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无比禁欲的,他穿白大褂,穿衬衣,衣服和人都整整齐齐,扣子一定要系到最上面一颗,浑身的皮肤都恨不得露不出一点来。
  可是他穿得越多,就越是想让人想象出他不穿衣服的模样。
  让他满脸的冰冷神色都褪去,眼角蔓延上情动的热潮,在他冰冷的皮肤上留下火热的吻痕,让他像是冰一样融化,暖成春水。
  没有想到看起来这样禁欲又冰冷的萧医生,衣服底下却藏着这样的东西。
  如果在他这样白皙的皮肤上留下点什么,一定会很漂亮吧。
  不管是伤口还是吻痕。
  真是嫉妒上一个留下这些痕迹的人呢。
  “你在做什么?”
  萧霁垂下眼睛,长长的睫毛遮挡住了他眼中的情绪。
  他的一只手挡在了自己的胸口,纤长漂亮的手指握住了对方向着他胸口伸来的手指。
  男人的身子颤动了一下,声音无比低哑。
  “萧医生,你的衣服开了。”
  他看着萧霁,脸上满是情欲。
  萧霁没有理他,自己从床上下来,脱离了他的拥抱。
  不知道是不是这次考试特殊的原因,这次在他进入之后,感觉头有些不舒服,看东西也有些重影。
  他抚了抚自己的额头,用那漂亮如艺术品的手指,一颗颗慢慢将松开的纽扣系上。
  他的动作很慢,光从他的头顶落下,照亮了他颜色浅淡的眸子,被腰带束起的劲瘦的腰身,袖口位置露出来的一小节白玉模样的手腕。
  看起来又白又韧。
  一定很好摸。
  “萧医生。”
  男人的眸色更暗,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一下,慢慢地向着萧霁走了过来。
  “我来帮你吧。”
  “不用。”
  萧霁侧过脸去,冰冷地拒绝道。
  他才刚刚进入到这个考场中,对于这个世界的规则还不清楚。
  眼前人的底细他现在还没摸清,不方便动手。
  “我来帮你吧,你这么好看的手,不应该来做这种事情。”
  男人坚持道。
  他的呼吸明显加重了,脸上浮现出了一层红晕。
  萧霁的手停下了。
  他冷冷地看着这个自称为自己患者的人,系上了最后一枚纽扣。
  “滚。”
  他转过身去,但是身后的那名患者却像是终于被他的这种态度激怒了一样,一下子向着他扑来,就想要把他抱在怀里。
  而在患者的另外一只手里,则是抓着一把锋利的尖刀。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为什么!”
  “你看不出来吗!看不出来我多么地喜欢你!我为了你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患者的声音嘶哑,眼睛里面充满了一道道红血丝。
  他用一只手抓住了萧霁的肩膀,手中的尖刀就要刺入萧霁的胸口。
  死吧死吧死吧!
  为什么不爱我,明明我是那样地喜欢你啊!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为什么不能用你的眼睛一直一直地看着我!
  为什么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能施舍给我!
  如果他死了多好,就能安安静静地呆在我的怀里了。
  我……我一个人的……
  可是那本应该被他困在怀中的美人医生却只是淡淡地抬眼看了他一眼,随后轻易地摆脱掉了他的手,扣住了他另外一只手中的刀,一个轻轻地反转,那刀就到了他的手里。
  “你应该是我一个人的!”
  “你为什么不爱我!”
  患者被绊倒,整个人摔在了地上,看着距离自己远去的萧霁,眼前出现了血色的幻境,他却还不甘心地伸出手去,想要去触碰萧霁纤尘不染的白色衣角。
  就像是最虔诚的信徒伸出手去触摸他的神灵残留的盛光。
  但是锋利的刀子却准准地刺入了他的心脏,将他整个钉在了地板上。
  丝毫不犹豫地搅动,翻涌出一阵殷红的血沫,刀具刺入肉体发出略为沉闷的声响。
  “我的……我的……”
  患者的脸上被鲜血浸得狼狈不已,却还格格地笑着,怔怔地看着自己眼前的萧霁。
  “我的……”
  渐渐地,他的呼吸越来越慢,从喉咙里面呛出来的血阻断了他的呼吸。
  萧霁拔出手中的刀,站起身来。
  他的白大褂的衣角从男人的衣角滑落出来,上面留下了一个深深的手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