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87)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他重重地按下了按键。
  枪声响起,屏幕上被操纵着的游戏角色倒在了地上,游戏结束的提示跳了出来。
  “你看,我早就告诉你了。”
  “胡说,要不是你总是在旁边乱说话影响我发挥,我怎么会连这么基础的关卡都过不去!”
  影猫炸了毛,将游戏机丢到了一边,就要去抢他手里的薯片。
  段闻舟耸耸肩,一根触手从他的后背悄悄溜下去,在后面摸索着零食,撕开包装袋就吞入口里,连咀嚼都省掉了。
  “主人上午好。”
  ill是第一个发现萧霁出现的人,他笑着和萧霁问好。
  “午饭想吃点什么?我正在准备午饭的食材。”
  “都可以。”萧霁对于食物并没有什么要求,只要足够干净就可以。
  “好的。”ill温声回应,又问向另外两人。
  “牛肉!”
  “甜布丁!”
  淡蓝色的人工智能开始在厨房里面操纵机械做饭,萧霁也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段闻舟本来想要抱着抱枕蹭到萧霁身边来,但是当接收到了萧霁的一个眼神,却立刻就安静了下来。
  他萧哥现在心情好像不怎么好,他还是别作妖的好。
  不过他萧哥的头发怎么变成白色的了,难道是染发了?不愧是他萧哥啊吗,不管怎么折腾都是一样的好看!而且白发看起来更加冷酷,更加高级了!
  高大的骨偶安静地站在萧霁的身边,猩红色的眼眸从萧霁的脖颈,手腕和手臂的位置扫过,在那里可以看见一朵朵盛开的血色蔷薇花。
  在青年冷白的皮肤上,这样的纹身格外醒目。
  “修罗,现在不是考试的时候。”萧霁错会了他的意思。
  “你不用这样紧紧地跟着我。”
  骨偶沉默不语,用行动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萧霁无奈,只能任他去了。
  “哎,萧哥,你手上的是什么啊?”
  段闻舟也发现了萧霁手上露出来的纹身,好奇地问了一句。
  “一件特殊的咒物。”
  萧霁短短地解释了一句,他也并不清楚这样的情况究竟和白皇帝送他的那件咒物有着什么关系。
  “哦哦哦。”见此段闻舟也就不再问了。
  “萧哥你白头发好帅啊,要不然我也去染一个?”
  他摸了摸自己的栗色卷发。
  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和他萧哥有着情侣发色?
  “别染了,肯定丑到爆。”
  影猫在他旁边吐槽,朝着他丢了一盒巧克力,被段闻舟的触手一口吞下。触手上大张的口中流出的涎水濡湿了沙发垫,引来了ill不满的警告。
  “请管教一下您的触手不要随便弄脏垫子,饕先生。清洗起来很麻烦的。并且主人不喜欢脏东西。”
  “好的嘛,下次不会了。”段闻舟诚恳认错,毕竟ill做饭,谁做饭谁是老大。
  “下午陪我去一趟竞技场。”
  萧霁对段闻舟说。他还需要提升自己的异化度,至少要到百分之三十他才能放心地进入下一场考试。看来接下来的几天他都需要呆在学院里面提高自己的异化度了。
  只是需要离开一趟回家先去看看小孩。不知道为什么,萧霁现在心里有着一道不太好的预感。
  “好的!哎,萧哥,知道么?有一件大大大新闻!”
  段闻舟在此时神秘兮兮地说道。
  “纯白蔷薇的会长白皇帝死了。”


第133章 无声游行
  萧霁听了这话登时一惊。
  白皇帝身为纯白蔷薇社团的会长,不知道已经在学院里面经历了多少场考试,并且他已经是学院里面最为出名的几个I级导师之一。像是这样强大的人怎么会这么轻易死去,并且还放出了消息,让全学院的考生都知道。
  他上次看见白皇帝是在导师选拔考中,当时对方以一个普通考生的身份接近他,他最初的时候对对方的感官还算不错。但是在得知了对方的另外一层身份之后,萧霁对于白皇帝的感觉就有些奇怪了。
  他看不懂这个人的真实想法,对其倒是也没有恶意,最多觉得这个人不过是一个有些奇怪的疯子,这种人在学院里面也并不少见。
  而现在听到白皇帝的死讯,他的心中也并无什么太大的波动。
  “他是怎么死的?”
  “据说是死在了上一场考试中。算一算时间,应该就是萧哥你昏迷的这段时间吧……
  最关键的一点是,在他死去之后,纯白蔷薇的那群疯子居然都安安静静的,只是放出了自家会长死去的消息,之后就像是没事儿人一样,一点骚动都没有。你说这奇怪不奇怪?
  现在纯白蔷薇的下一任会长也不知道是谁,要说纯白蔷薇那边除了白皇帝就是鬼爵了吧,可是也没有看见鬼爵出现,反正这件事情在学院里面就是传得沸沸扬扬。
  也有很多人猜测其实白皇帝根本就没有死,放出来的不过是假消息罢了。”
  “不过最近学院中还真的是出了蛮多事情的,接着白皇帝出事的这个时候,有人说伊甸园的会长洛丽塔也已经死在了考试里,只是伊甸园那边一直压着消息不肯放出来。毕竟伊甸园社团可不像是纯白蔷薇,更换会长说不定会引得社团动荡,人心不稳,她们肯定是想拖多久拖多久了。”
  “这样的话真真假假,也说不准哪条是真的,哪条是假的。”
  “不过白皇帝死了这事,我看十有八九是真的!”
  萧霁走到了窗边,拉开窗帘从二楼往外看去,在外面的街道上此时正伫立着一个个身穿白衣的男男女女。他们的手上都拿着白色的蔷薇花,头上带着白色兜帽遮挡住面孔,默不作声地像是一群幽灵一样从街道上走过,他们走过之后的地方留下一朵朵落下的蔷薇花瓣。
  “他们是在游行。”
  影猫在开游戏的空隙插了一嘴。
  “为他们已经死去的神使默哀,并且还在寻找他们的下一个【神之子】,据说那就是他们的下一任会长。”
  “不过谁知道他们所谓的那神之子是要什么标准啊!难道身上还有着什么标记不是,果然难以用常人的思维来理解这群疯子。”
  萧霁皱了皱眉,没再开口。
  他点开自己的通讯录,在结束了导师选拔考之后,白皇帝当时也给他发来了好友申请。但是他却一直都没有同意。
  现在白皇帝这个ID的颜色已经变成了浅浅的灰色,也许这就已经表示人物死亡。萧霁的指尖在是键上停留了一会,还是摁了下去。
  但是萧霁不过是刚刚通过申请,一条交易申请就发了过来。
  【提示:考生【白皇帝】于三日之前交易给了您一件咒物,是否点击查看?】
  【留言:哥哥,这个是送给你的礼物,可以打开看一下吗?求你了。】
  萧霁有些疑惑,白皇帝和他之间的交集并不多,为什么却用着这么亲昵的称呼。并且在身死之后还邮递给了他这样一件咒物?
  他的手在那个查看的按钮上悬浮了一会,就要按下,但是记忆中却回忆起了不好的经历……
  上次给他这样子邮递咒物的还是鬼爵,而那实在是称不上一次好的体验。
  于是他收回了手,让那个聊天框空荡荡地悬浮在了那里。
  算了,还是不要查看了。
  整个下午萧霁都和段闻舟消耗在竞技场中,将异化度提升到了百分之十五。而后萧霁就暂时下线,回到了现实世界里。
  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是在那条当初他们围堵花匠的窄小小巷中,段闻舟在他的对面。而原本在他们中间的花匠此时已经化成了一堆灰黑色的灰烬。
  他像是被整个人都燃尽了,他变成了一根柴火,以自己的尸体作为燃料,最后留下的只有灰烬。
  萧霁在那堆灰尘旁边蹲下身子,他又回想起了上一个诡异的副本。
  永生之渊……
  那个满是骨灰的地方,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那个被他所杀死的孩子,又是什么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