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7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噗嗤——”
  预料中的爆炸声并没有传来,一个口子从那血球的底部破开,汩汩的血水流淌了出来。
  接着掉落下来的是一具已然失去了人类模样的长满了黑毛的尸体,一根长长的锋利黑尾插进了他的胸口,搅烂了他的心脏。
  一个浑身沾满鲜血的人踩在那尸体上面,方才他跟着尸体一起跳了下来,他的左手握着一把匕首,右手举着剥皮人的人头。
  皮肤上淡淡的白鳞出现,那些粘稠的血水从他的脸上滚落,露出下面那张苍白俊美的脸。
  萧霁微微垂首,浑身都被血水浸透,作战服紧紧地贴在他的身上,勾勒出他修长柔韧的身形,头发黏在后颈的苍白皮肤上,弯曲得像是无数条黑蛇。
  剥皮人破碎的头颅被他提在手上,这是胜者的战利品。
  强大又美丽。
  危险,却又让人目眩神迷。
  屏幕外面所有的考生都在看着他。
  【猫过来,我们走了】
  他将尾巴从剥皮人的胸口里拔出来,通过ill建立的临时通讯网络连接呼唤影猫。
  三秒钟之后,一只背生双翼的可怕巨兽从空中呼啸而过,周围的树叶被刮得哗啦作响。
  男人一跃而起,踩着身下的剥皮人尸体借力,一个漂亮的反转跳上了那巨兽的背,而在那上面此时已经有一个人了。那人转过头来,和男人兴奋地说着什么。
  背生黑色羽翼的巨兽划过天空,越过黑夜的天空,向着远处飞去。
  “轰隆——”
  迟来的爆炸在他们的身后响起,血和尸块四溅而出,将附近的考区地面染成了一片黏腻的血红色。
  一只黑色的甲虫侥幸存活了下来,它背朝上翻倒在了地上,好一阵才正过来。
  它迅速爬过地上的一个凹陷——那原来是剥皮人的尸体躺着的位置,现在因为大爆炸已经什么都不剩下了。
  甲虫在凹陷的阴影里用长腿抹了抹细长黑须上的血迹,窸窸窣窣向着丛林中爬去。
  直播间里自从萧霁破开血球提着人头出来之后,就很久都没有人说话了,直到终于有人发出了第一条弹幕。
  【这就是告死鸟吗?实力真的好强】
  【他刚刚是直接打断了爆炸的进行,杀死了还活着的剥皮人吧,不然爆炸的强度不可能这么低】
  【……我一直天真地以为他是个狙击手,没想到他近战也不弱,而且说起来最强的恐怕是演技了吧,我完全都被骗过去了】
  【今年的新生首席会不会是他?】
  【赌盘压了,告死鸟第一名,3000血腥点两场考试的收益,告死鸟搞快点求别让我亏本】
  ……
  ……
  【那个……稍微歪个楼,你们就没觉得这个考生长得有……亿点点好看?】
  【又美又强!绝了啊啊啊啊啊啊大美人快来踩我!来杀我!】
  【现在参加导师选拔考来得及吗?想体验一下美人的刀落在脖颈上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和他本人一样冷】
  【我不一样,我馋他尾巴】
  【一群变态】
  -
  -
  “萧哥!”
  半空中,漂亮小青年骑在影猫的背上回头看他,一下子就看到了萧霁手里的人头,眼睛里亮晶晶的,声音无比欢快。
  “你这是给我带了吃的回来吗?!”
  “不是,再整天想着吃吃吃就把你炖了吃。”
  萧霁随手将那个已经破碎不堪的人头丢给了他。
  段闻舟缩了缩脖子,身后的一根触手接棒球一样将人头一口咬住,含在嘴里,倒是真的听话地不敢吃下去,就只是咬着。
  他试探着和萧霁打商量。
  “萧哥,不炖了,咱直接吃好不好。”
  萧霁没理他,影猫在他们身下发出一阵嘲讽的大笑。
  “傻狗!只有胃没有脑子的章鱼!”
  他和段闻舟相性不合,虽然组队打怪的时候还能勉强合作,但是一开口对着对方说话就是止不住的冷嘲热讽。
  此时看着段闻舟在萧霁面前吃瘪他别提多开心了。萧霁看着他们吵架,仿佛在看两个智商只有五岁的小孩子拌嘴。
  “老大,我们现在去哪?”影猫问。
  “ill,帮忙开一下全岛的地图。”
  “好的,主人。”随着ill轻柔动听的话语,一张覆盖全岛的地图凭空出现在了萧霁的面前。
  萧霁用手指点了点中间那个被特别标出的地点。
  “这里,中央庇护所。”
  他的指缝里还残存着一点潮湿的血迹,修长的手指抿过脑后的碎发,淡淡的血腥味散开。


第54章 天启计划
  在黑暗之花爆炸之后,周围的树丛都被染成了鲜红色,粘稠的血水顺着宽大的树叶流淌下来。
  地面的干燥土壤浸润遍了鲜血,像是沐浴了一场大雨。
  那只逃过一劫的黑色甲虫快速在地面上爬动着,就要躲进地面上厚重的树叶丛中。
  一只黑色的皮靴踩上了那只甲虫,淡淡的红色血雾飘过。
  “噗嗤——”
  那甲虫被彻底踩烂,淡绿色的汁液从它的身体里面飙射出来,它残存的头颅抬落了一下,终于失去了挣扎了力气,在男人的脚下死去了。
  “怎么啦?”
  带着尖顶帽的阿米替林探头探脑地问。
  “没事,已经解决了。”
  死神开口。
  “哦哦!”
  阿米替林看了看那只小虫子。
  “永生会的虫子就是这点烦人,太难彻底杀死了。”
  永生会的高级团员徽章中附带一种技能,能够在临死之前将残存的一丝意识附着在身边已经死去的其他生物身上,虽然只是一缕残念,不过只要找到合适的肉体配上充足的资源,还是能够重新实现所谓的【复活】。这也是永生会吸引团员加入的一条充满诱惑性的技能。
  “他走远了吗?”
  死神并不自己看,而是问身边的阿米替林。
  阿米替林明显知道他说得是谁,他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
  “远了远了,连个影儿都看不见了。”
  他跟着他这位朋友——哦不,说起来他们的关系根本就算不上是朋友,更像是交易对象——像是两个偷窥狂一样在附近蹲了近五个小时,也不过去,也不离开,更不出声,就在这么在周围干看着。
  准确点来说,看的还就自己一个人,他身边这人都不曾向着战场的方向看一眼,好像他在这里蹲着只是为了好玩。
  他可实在是不懂他的这位朋友。
  他费尽心思将导师选拔考的考场设定在恶咒岛上,又付出了两件高级咒物才让学院同意添加了让导师参与到考试中的古怪考试规则,方便他亲自下场。
  可是真的来了,他又不接近那个考生,他不和他偶遇,不和他交谈,他甚至不曾看他一眼。
  死神这才看向天空,看向萧霁他们离开的方向,像是看见了一个隐隐约约的黑点。
  影猫早就飞远了。
  夜幕已然降临,今晚上没有月亮,天空是浓郁纯粹的黑色,宽阔空寂得吓人。
  “你老是这么偷偷摸摸地做什么。我们两个第一监考官,说出去还要脸不要啦。”阿米替林说。
  ”你帮他就正大光明地帮怎么啦,你见不得人哦。”
  男人银白色金属制成的手握住血色镰刀,仍然沉默。
  “走吧。”
  “不跟了吗?他们好像是向着中央庇护所的方向去了。”
  “不用了,这场考试很快要结束了。”
  死神漠然开口下了判语。
  他再不开口也不回头,兀自向前行去。
  一只眼睛的眼角却骤然流下一滴血泪来,转瞬无踪。
  -
  -
  在影猫的背上,萧霁查看了一下自己方才杀死剥皮人的收获。
  在杀死剥皮人之后,系统提示他因为杀死了异化度到达百分之百的D级【诡异】,他获得了【血腥石】×1,不知道这是一件什么物品,和血腥点又有什么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