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0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哥你就这么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呜呜,我好伤心呜呜呜。”
  段闻舟捂着脸假哭,在没有得到回应之后,索性懒洋洋地躺在礁石上,身后的九条血红色的触手伸进了海水中。一条海鱼被海浪裹挟着从他的身边游过,被他身后看似无害的触手一口咬住,美滋滋地吃了起来。
  萧霁没有理会他,迅速地向着海底王宫中游去。
  距离主线剧情二还有七天的时间,他不知道《海的女儿》这个故事,一共有几个剧情节点。印象中这个故事并不是很长,就算是有着六个或者是七个节点,那么,短则一个半月内,这个故事就会结束。
  他们必须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找到通往童话镇的钥匙,否则在主线任务完成后,他们就会被马上传送出考场,彻底丧失掉这次机会。
  萧霁、段闻舟、影猫现在三人的分工很明确。段闻舟负责保证主线剧情的进行,让王子和小人鱼能够继续走童话剧情,直到最后的结局。
  影猫在第一天的晚上就被萧霁丢上了岸,去偷王库里面的一把钥匙。他使用耳机和萧霁他们联系时表示,自己还需要一天的时间才能到达那位于大陆中部的国家。
  而萧霁则是在海底寻找另外两把钥匙,他已经发动了漩涡之眼的全部力量替他去寻找那钥匙。如果这样做都没有找到那钥匙,那么只能说明那剩下的两把钥匙根本不在海底。
  不过根据萧霁收到的消息来看,起码可以确定有一把钥匙现在是在海底。
  这也正是他急匆匆地赶回王宫的原因。
  -
  -
  “殿下,现在有了明确的消息,那么名为【水宫】的钥匙曾经在十五年前在暗神教会,作为其中的一件祭品出现。”
  萧霁自己的宫殿中,脸上有着黑色伤疤的人鱼痕匍匐在地,手中握着一个淡金色的纤细沙漏,呈给萧霁。
  在这个世界上,“神灵”似乎是切切实实存在的,并不纯粹是信徒们的自我安慰。信奉海女神的人鱼们能够获得在水底更快的速度,还有更加强健的肌肉和体魄。
  萧霁在之前和段闻舟交流的过程中,得知他们国家的国民信奉的是水神。他们时常和自己身边的一个信奉火神的王国因为信仰不同而开战。
  虽然人鱼王国中的部分国民信仰的都是海女神,但是却仍然有着异教徒的存在,他们信仰的宗教很多很杂,大部分都是能直接给人带来强大力量的神灵。
  如果是彻底走投无路,那么就算是抛弃原本的信仰也没关系,只要能活下去就是值得的。人鱼王国的人鱼数量很多,并且除了王都之外,其他的人鱼居住的大多都很分散,这样给小教派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暗神教会就是其中的一个。
  他们信奉的是深渊与暗之神,信奉这个神灵的人,相传能获得强大的邪恶的魔法力量。
  萧霁捏碎了那沙漏,光雾将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投放到了他眼前。
  他看见了在一个奇异的祭祀典礼上,一个老祭司手中举着一把有着成年人鱼半个手掌长的黑色钥匙。
  这把钥匙的形状很奇怪,第一眼的时候,能感觉到这是一把钥匙。但是等到再看第二眼的时候,却才注意到它漆黑皲裂的,像是人手皮肤一样的花纹,还有那就像是五指一样的干瘦凸起。
  祭祀的最高潮是祭司用那把钥匙插进了一个信徒的心脏里,然后像是开一扇门一样左右旋转了一下,人鱼信徒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心脏彻底被那把钥匙搅烂。
  她的伤口像是一个钥匙孔一样被彻底钻穿了,鲜血从中弥漫出来,在她的周围形成了一片血雾。围绕在他身边的其他信徒一拥而上,将这名女性人鱼分食,这是神灵给予他们的“圣餐赏赐”。
  萧霁默默看完了沙漏里面的画面,点了点头。
  距离他和段闻舟分别已经足足四天了,在这四天内,除了他去了一次王宫,再次为老人鱼国王进行了一次手术治疗之后,剩下的时间他都在国都外。不断按照旋涡之眼提供的消息,寻找关于钥匙的蛛丝马迹。
  他有好几次都以为是找到了钥匙,但是最后却发现那不过只是些其他教派的疯子所制作出的仿制品。
  在这段时间内,他对于童话镇这个地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有人传言,童话镇是一个被这个世界所忌惮的,彻底堕落的地方。那里面储存着整个世界的恶意和丑陋,只要任何进入其中的人都会被其所感染。
  这一点倒是和凶之前告诉他,童话镇可能被血疫所侵染这个消息很相似。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童话镇侵蚀得如此严重,但是在表层世界中却没有一点血疫的痕迹。
  “我们已经找到了那个为首的祭司所在的位置,并且让死灵侍卫大人们将他所在的地方包围了起来。”
  痕说道。
  “但是当我们闯入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死了。”


第144章 暗神神教
  “砰——”
  幽深安静的海底中传来了一阵巨大的水浪波动,覆盖着层层海藻的房屋倒塌,淤泥旋转成为旋涡,涌起一阵乌黑的泥污,遮挡住眼前的视线。
  一名身穿白色祭祀袍的人鱼少年趴伏在地上,他原本面容俊朗精致,但是此时脸上和身上却都沾满了污泥,显得狼狈不堪。
  在他目光所及的地方,十几名长相一模一样的黑尾人鱼静静地漂浮在原地,呈现合围之势将他包围。他们的手上全都拿着锋利的三角叉,为首的人鱼脸上有着一道漆黑的,像是里面还在不断向外涌动着鲜血的伤口。
  “身有死灵……之人……”
  人鱼少年不由得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一股绝望。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没人回答他,这场突如其来的袭击发生在深夜,在短短几十分钟内就全部结束,并且将为首的人鱼少年所俘虏。这些黑尾人鱼就像是哑巴一样,全程训练有素,一言不发,甚至是对于那些珍贵的珠宝玉石也无动于衷,不曾拿过一分一毫。
  “斯嘉!”
  人鱼少年突然发出一声尖利的嘶吼声,因为他看见了难以让他忍受的一幕!
  那名为首的丑陋人鱼用强壮的手臂抓着一位已经奄奄一息的美丽人鱼少女。
  人鱼少女原本如同绸缎一样散开的金色美丽鱼尾此时无力地垂落在泥水中,就像是一块麻布。她垂着头,显然已经失去了全身的力气。黑尾人鱼掐住少女白皙的脖颈,他的手下更加用力,人鱼少女从嘴里流出一丝细细的蓝色鲜血,很快就弥漫到了水中,消散无踪。
  人鱼少年又是愤怒又是畏惧地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一幕,看着自己曾经的伙伴在自己的面前濒死,给他的冲击力是无比巨大的。
  人鱼少年名为诺安,他是一名被遗弃的人鱼孤儿,因为从小体弱被父母抛弃,后来被一位老祭司所收养才侥幸存活下来。
  和他一起被收养的还有很多小人鱼们,他是幸运的,因被检测具有和神沟通的天赋而被老祭司所看重,决心培养他成为下一任的祭司。自幼在神殿中长大的人鱼少年,对于深渊与暗之神也是无比信任,他相信他的神灵将会庇护他们。
  直到今天……
  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突然间就有人冲进了他们这个隐藏的分殿殿堂,推倒了他们的神殿神像,并且杀死了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们。
  而他们做出这样的事情,居然只是为了获得一把所谓的“钥匙 ”的位置……
  这是何等残忍的野兽!
  “快走……”
  人鱼少女蔚蓝色的大眼睛眨动了一下,泪水从中涌动出来。她的手中不知道什么出现了一个白色的水晶球,在里面弥漫着淡淡的烟雾。
  她将那水晶球捏碎,一道淡淡的乳白色锁链骤然出现,从她的身上蔓延开来,将她和那名为首的疤脸人鱼锁在一起。同时身上出现枷锁的,还有在场的所有的黑尾人鱼。
  这名为斯嘉的少女,竟然是想用自己的生命来为人鱼少年拖延时间!
  “不!”
  人鱼少年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叫声,他的眼中满是挣扎的神色,被培养得善良正直的他,又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同伴死在自己的面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