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3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说得对。”
  鱼继续靠在那堵已经燃烧起来了的木墙上悠然吸烟。
  “你继续说。”
  萧霁看了一眼那扇已经被关起来的房门。
  “但是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却有着你需要的一些能力,这种能力能让你们顺利地从那些有钱有势的贵族家里面绑架走他们的孩子并且不被发现。”
  “是的。”鱼爽快地承认了。
  “有纹身的那个蠢货的能力是能够隐身加速,所以我们能绑架走孩子。而房间里面的那个蠢货,则是能够屏蔽三公里之内的电子信号。有了他,任何电子追踪都无法找到我们的位置。”
  他从口中吐出蠢货这词语的时候无比顺嘴,叫得理所应当。
  萧霁难得赞同他的话,他的两个同伴的确是蠢货,只是良好的教养让他不会将这个称呼喊出口。
  “可我还是有一点不明白,你的目的是什么?”
  鱼轻轻笑了起来,他蹲下身子,将萧霁抱了起来。他手中燃烧的烟头不慎碰到了萧霁的裸露在外的胸口皮肤,在上面重重烫了一下。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鱼悄声说。
  萧霁没有做出反应,这样的小伤他早就习惯。
  他被迫贴近了鱼苍白柔软的脖颈,还有他裸露在外的大片胸口。在浓郁的木材燃烧的气息中,他从鱼的身上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熟悉的味道。
  那是医院里消毒水的气息。
  “我以为你知道的,小乌鸦。”
  鱼垂眸看着他,色泽浅淡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幽幽的光。
  他刚刚说完这句话,一根铁丝就从鱼的喉管里贯穿了过去。萧霁的手上满满的都是鲜血,他甚至都握不住那根一头已经被他磨地尖锐无比,小心地藏在浓密的羽毛下面的锋利武器。
  这一下刺得有些歪了,于是小孩就将另外一头铁丝弯折了起来,重新插进了鱼的动脉。鲜血从鱼的脖颈里流淌出来,将他脸上的鱼嘴面具都染上了斑斑点点的红色。
  他面上覆盖着的那只干渴的鱼脸面具,终于畅饮了它主人的鲜血。
  萧霁其实对于鱼的身份并不关心,就算是这个人一直都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也是一样,他的目的始终都很明确,那就是逃出去。
  而如果杀死鱼能让他们逃出去变得更加便利一点,那么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他。
  “还真是冷血呢,小乌鸦。”
  鱼开始咳血,但是一边咳嗽一边却还在低低地发笑,似乎对于自己即将死去这件事情一点都不在意。
  “果然啊,永远果断,永远理智,永远的利己主义者。就算是对于有些事情看不惯,却也不会愤怒,不会激动。在关键的时刻,却还是会做出对自身最有利的决定。冷血得就像是一台机器,一台只知道如何才能获取更高考试分数的机器。”
  他的眼睛对上了萧霁的眼睛,两双颜色同样浅淡的眸子对到了一起。
  在这一瞬间,萧霁终于弄明白了鱼身上那种莫名的悚然熟悉感是来自于什么地方了。
  他的眼睛,和自己的一模一样。
  鱼还在说着,他一边咳血却还在一边唠唠叨叨,活脱脱一个话痨。
  “你自诩为医生,在你的手下曾经救了那么多人,却从来都不曾对他们产生过一丝怜悯和同情。你倾听患者的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却对于他们的经历无动于衷,冷眼旁观。
  你可以看着他们在你的面前悲惨地死去,就像是看着任何一只动物悲惨地死去。
  承认吧,你的血是冷的,萧霁。
  你没有心。”
  鱼轻笑起来,孩童稚嫩的手终于摘掉了他脸上的那个鱼嘴面具。
  色泽浅淡的眸子骤然睁圆,小孩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具下面的那张脸,那是一张他所熟悉的脸。
  ……那是他自己的脸,一张成熟男人的,三十六岁萧霁的脸。
  【设定一已完成。
  设定者:萧霁
  年龄:六岁
  设定结局:永堕黑暗。】


第90章 永堕黑暗
  萧霁看着死在面前的自己的尸体。
  他的大脑中迅速回想起了自己开始这场沙盘游戏之后的一切事情,这些情节就像是走马灯一样在他的脑海中回顾。他和其他的孩子一起被囚禁,带到地下室去作为观众观看那血腥的演出,第二天的晚上他则是选择成为了演员。
  乌鸦面具,银色的打火机,被他自己点燃的大火……
  他觉得自己的行为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他凭借一具武力值只有10不到的小孩子的身体,成功地反杀了两个成年人的绑匪,并且如果顺利的话,还能连最后一个都杀掉,并且救出被关起来的所有的小孩子。
  他觉得自己已经做到了完美。
  但是显然有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否则设定不会是明显负面的【永堕黑暗】。
  到底是哪里不对?!
  随即,萧霁却发现自己失去了对于身体的掌控,就像是他的意识被排挤在外了一样。
  他被迫用小孩子的眼睛来观看周围的一切,但是却无法再移动自己的手指。小孩子的视线看向了现在正躺在地上的那具成年人的、也是36岁萧霁的尸体,骤然间握紧了手上的铁丝!
  那铁丝现在还穿在鱼的脖子上,就像是一个真正的鱼钩一样穿透了他的脖颈,他冷白色的皮肤破裂开口子,被撕扯出血色的伤痕。
  小孩儿的身子眩晕了一下,如同站立不稳。他一下子就将手中沾满了鲜血的铁丝丢到了一边,身子猛然后退,虽然已经在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发出声音,但是小孩儿的身子却还是在细细地颤抖的。
  毕竟对于一个六岁的孩子来说,要接受自己杀死了一个人的事实,实在是太过于残忍了。
  在他的身后,传来砰砰砰的敲门声,是那个被萧霁关在门里面的墨镜男。可是男孩跑开得很果断,甚至都不曾回头。
  他双手沾满鲜血,面色苍白地咬住了嘴唇,跑进了盛大的火光中。
  【每一个沙盘游戏中的人物都有着自己的灵魂,当你在扮演他们的时候,却也是在改变着他们的命运。】
  【你的每一个设定,都会影响你自己、或者是他人的命运。】
  萧霁骤然间明白了问题出现在了哪里!
  是扮演!
  虽然他进入游戏中的确保留了之前的记忆,但是在这个沙盘游戏的世界设定里面,他却还是那个六岁的孩童。
  他的确是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他放火,烧死了一个绑架犯,并且用铁丝杀死了另外一个自己。如果这是一场普通的游戏,那么他的确是可以完美通关,可是他现在却是在一场沙盘游戏中。
  他是在为这场游戏,做出一个设定。
  他是他自己,却又不是他自己。
  他的身份,也并不是二十四岁的萧霁,而仅仅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子。也就是说当他结束了设定之后,他的身子还是将要由原本的那个六岁的萧霁来操纵。
  而杀死了两个绑架犯的小萧霁,看着自己满手的鲜血,又要留下怎样的心理阴影?
  【设定已完成,请设定者继续观看后续剧情。】
  萧霁看着小孩子虽然浑身颤抖,但是却佯装镇定地在火灾蔓延之前回到了楼下的洗手间,在水池里拼命地清洗着自己的双手。
  丝丝鲜血像是烟雾一样散开,最后留下小孩干净雪白的手。
  其他的四个小孩都挤在卫生间里,像是受到了惊吓的羔羊一样看着他。
  小孩儿对着他们伸出了手:“跟我走。”
  “去,去哪儿?”其中一个孩子怯怯地看着他。
  “去找出口。”
  “可是那个叔叔说,如果我们不等他回来,是离不开这里的。”
  “他回不来了。”
  小孩儿垂首看着这个自己的同龄人。
  他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骤然浮现出一抹浅淡的微笑,那笑意从他的嘴角划过,虽然转瞬即逝,但是却让萧霁的心底一凉。
  那是不是萧霁的微笑,那是一个属于鱼的微笑。
  因为接连杀死了两个绑架犯,让两条活生生的生命丧生在自己的手中,所以萧霁的性格发生了扭曲。他不会再将人的性命看做是很重的事情,他释放出了自己内心的恶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