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4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呜呜呜!救命!”
  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也从宿舍里降落到了萧霁的身边,他的头上全都是血,半个耳朵被切掉,脸皮也被撕掉了一半。他刚刚落地就发出痛苦的嘶吼声,甚至都无力站起身子,很快两个身穿白色护士服的男人就抬着担架将他搬了上来。
  其中的一个用某种长着耳朵的黑色仪器扫描了一遍他的身体,声音冷淡。
  “重伤,修复需要500点血腥点,请立刻支付。”
  “给你!给你!”男人嘶吼到。
  “血腥点不够。”护士男说道。
  “怎么会不够?我……我……”
  男人的眼睛一下子就睁大了。
  “不!救救我,求你了!求你了!”
  护士男似乎已经对面前的这种场景司空见惯了。
  “签署和学院的工作协议,为学院无偿工作,直到偿还够血腥点为止,同意吗?”
  男人迫不及待地点头。
  “好的,协议成立!”护士男说道。
  接着男人就被抬去了大厅后面的病房里,呻吟声也随之消失不见了。
  萧霁默默看着这一幕,没有出声。
  在他的身边,有三个像是高年级考生的人小声讨论了起来。
  “哎,真可怜,又是一个没钱治伤的。”
  “也就是一年级新生会遇上这种事情,最近新生入学,这个时间段是考生淘汰率最高的时间了。
  等到他们到了二年级,考试获得的血腥点数量就会大大提高,不会遇上这种事情了。”
  “不过从一年级到二年级太难了,我当时可是过了五个副本,每一个副本都只勉强通关活下来,只拿到了一两个学分的奖励,最后勉勉强强凑齐了五个学分升到了二年级。
  现在三年级还遥遥无期呢!”
  “我听说有的怪物新生,只参加一次入学考试就能一次性凑齐五个学分,然后直接晋级二年级!”
  “哈哈哈怎么可能!哪怕是再厉害的新生也不可能在入学考试里,什么关键信息都没有的时候拿到A 的成绩!
  要是真的有就当我过去的六场考试白考了,我当着他的面倒立拉翔!”
  某怪物新生·萧霁:……
  倒也大可不必。
  “请问轻伤是要在哪里治疗?”
  他拦住了一个路过的护士。
  得到回复的萧霁走向了大厅的一条走廊,在这里有着很多重叠在一起的白色胶囊房间,有的房间上面亮着绿灯,有的则是红灯,表示有人正在使用。
  萧霁选择了其中一个亮着绿色灯的胶囊躺了进去,在扫描之后系统提示他需要支付100血腥点。
  确认支付后,一道柔和的白光照在萧霁的身上,伴随着一阵酥麻麻的刺痛,他腰腹部的伤口开始逐渐愈合。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肌肉的损伤就彻底恢复了。
  尝试活动了一下身体之后,萧霁觉得自己的身体和没有受伤前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他看向这治疗仓的目光闪动了一下。
  如果能将这种治疗设备拿到现实中,岂不是能治愈更多的病人?
  可此时萧霁能够继续在学院里逗留的时间已然不多。
  他只能放弃了去【教学楼】和【竞技场】看一下的念头,选择了离开学院的按钮。
  【你已经离开学院!】
  【导师选拔考将于现实时间三天后开始,所有新一届考生都将参与到此次考试中,选择一位合适的导师将影响考生的整个学习生涯!
  请考生做好准备!】
  -
  -
  就在萧霁退出学院回到现实世界里的时候,段闻舟也回到了现实世界中。
  他从公园的躺椅上站起了身,活动了一下筋骨,大大地伸了一个舒畅的懒腰。实际上,段闻舟并没有去医疗室进行治疗,但是手上之前产生的伤口却全然不见了。
  就在他通过自己的密室进入光门和萧霁分开之后,他也遇见了那只可怕又巨大的丑陋怪物。在将怪物打飞出去,发现推不开门后,段闻舟迷茫了。
  他对着那丑陋的怪物发了会呆,实在是想不明白究竟应该怎么通关了。
  一般遇到这种他想不明白的问题,而他萧哥又不在他身边,段闻舟都会选择一种简单又质朴的方式。
  ——他把那只怪物吃了下去。
  然后他发现自己浑身的皮肤都像是被腐蚀一样开始破损化脓,并且散发出一股难闻的酸味,视线也开始变得模糊不清起来。等到他只能躺在地上喘着粗气苟延残喘的时候,他才恍然大悟。
  淦!原来那头丑不拉几的怪物被下了毒!
  鬼爵害我!


第33章 十人之约
  虽然段闻舟顺利离开了那个密室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是好气哦。”
  他摩挲着下巴。
  “不仅味道有点怪怪的,而且我——竟然被毒死了!”
  明明之前吃从来都没事的,这次怎么会翻车!世界上竟然还有能不被他消化的食物?这一点都不科学!
  [嘻嘻!笑死了!零号这个贪吃鬼终于被毒死啦!]
  [被毒死啦!好好笑哦!]
  几道孩童的笑声在段闻舟的脑海里响起。
  “你们别这么说嘛,最后那个加试环节肯定有问题,不然我才不会这么轻易死掉。”
  穿着卫衣的漂亮青年耸了耸肩。
  一个散步路过的路人诡异地看了这个自言自语的家伙一眼,似乎觉得这个年轻人脑子有点问题。
  [哎呀,零号你又被人当成精神病了!]小孩子的声音在段闻舟的脑中说。
  “七号你这话说得不对,我本来就是个精神病嘛!
  不然怎么能总是听到你们在我脑子里说话?”
  段闻舟笑嘻嘻地说。
  段闻舟的人生轨迹和其他的普通孩子不一样,或者说,他其实算不上是人类,而更像是被人为制造出来的一个怪物。
  现在是2054年,尽管针对人类基因改造技术的法律法规越发完善,但是总有一些隐藏在暗处的涌动黑暗势力,有利益就有黑暗,他们使用人工的方式将从各种生物身上提取到的基因和人类的基因混合到一起。
  由此期待来制造出一种比人类更加优秀,更加强大的生物。控制整个研究院的投资方与开发者【博士】,将这种生物称之为【神】,段闻舟是这所谓【造神计划】的第一批试验品。
  也是那批试验品中唯一存活到现在的。
  在他三岁那年,出于博士“优胜劣汰”的选择方案,他和同期的另外九个试验品被关在了一间透明的玻璃房里面,在没有食物也没有水的情况下自相残杀。
  三十一天后,段闻舟活了下来。
  他是最后的唯一胜利者,但是就在他完成了那次试炼之后,他的脑子里也多了一点东西。
  ——那是他死去的九个同伴的声音。
  所以段闻舟在最后那个自己的密室中才能如此果断,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那些盘子上的大嘴不过都是些假的,他的小伙伴们根本就没有死!
  他们只是被他吃下了肚子,和他融为一体罢了。
  一号到九号,他们九个一直都在他的身边,陪着他,永远都不离开。
  段闻舟:“你说是吧,一号!”
  [对啊对啊!我们永远不分开!]
  [呜呜,可是我想萧哥了。]
  [零号你什么时候带我们去找萧哥睡觉觉啊~萧哥好香的呜呜~]
  [想要萧哥亲亲!]
  段闻舟:“再等等!我已经给萧哥留下了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
  ——下一步我就能把他拐回家了!就是这样的!”
  [你说的哦!]
  [骗人是小狗!]
  他走出了公园,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可能是因为多年前那场试炼留下的后遗症,或者是因为他的身体里融入的那诡异的【不明生物】的基因,他总是很饿,每个月打工赚的钱都拿来吃吃吃却还是吃不饱。
  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个人类和什么神奇物种的混血。
  “叮铃叮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