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43)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到不久之前,这种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流传出来,名为【解药】的药水被炒成了天价,经过测试,这种药水的确能够降低被感染的概率。
  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了萧霁这个原本的调配者,可是在他的眼里无比珍贵的药水,却不过是对方口中的“废品”。
  这又如何能不让阿米替林气愤?
  “鱼鳞草,冰神花,乌木,白檀……”
  萧霁突然开始背诵起了一连串的原料的名字。
  “给我这些原料,一组三份,要十五组。我可以调制出一份更好,更完美的药剂。”
  阿米替林缓缓松开了手下的笔,他的鼻尖已经冒出汗来。
  “你说的……更完美,是什么意思?”
  “能够抵抗血疫三小时以上,可以重复饮用,不会有任何副作用。”
  阿米替林一时间被惊得无话可说。
  他的身边坐着的是他的一个学生,ID名为西酞普兰。药师联盟中的考生ID大部分都是药物的名称,也算是一脉相承。
  西酞普兰是一个个子瘦高,有着一头黑色长发的青年。他的反应比阿米替林还大,竟然直接抓起了萧霁的手,眼中宛如泛起了狼一样的红光。
  他看着萧霁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一块蛋糕,恨不得把他给吃下去。
  “你……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我们全社团的人都努力地研究这种病毒的解药,但是却毫无进展!你究竟是怎么……”
  萧霁微微皱眉,用了点力气,将手挣脱开来。
  他现在觉得药师协会里面的人怕不都是些废物,这种解药的配制,虽然复杂,但是却也没有难到这么长的时间,这么多等级肯定比他高的药剂师都无法做出的程度。
  他当时不过是第一次进行尝试,就巧合地找到了适合的比例和药物。
  就像是他之前已经配制过很多次一样熟练……
  “我可以和你们合作,也可以免费地将这种解药的配方提供出去,让所有人都可以配制。”
  阿米替林松了一口气,缓缓地坐回到了位置上。
  如果这种解药真的出现,那么对于学院中的全部考生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他已经能想象出这会引起多大的轰动了!
  “但是我也有一个条件。”
  对面的青年转动着手中的药剂瓶,平淡地开口。


第173章 神灵亦死
  “什么条件?”
  阿米替林听到萧霁说出这样的话,反而是松了一口气。
  要知道那可是真正的能够抵抗血疫的解药配方啊,虽然能够抵抗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目前根本就没有任何药物出现的学院中,也是头一份。
  这背后包含的利润大得几乎难以想象。
  “我要求这种药剂的售价,每瓶不高于五百血腥点。”
  萧霁垂下眸子。
  “并且每售出一瓶药剂,我就要收取总利润的百分之五。”
  阿米替林握紧了拳头,他更惊讶了。
  他不是没有想到过萧霁会要求利益分成,而是没想到对方要的居然这么少,只要百分之五。
  阿米替林本来已经做好要被萧霁要到百分之四十以上的准备了,毕竟现在这种【解药】系列的药剂,只有萧霁一个人知道配方,知识的价格永远是最昂贵的。
  “你……”
  一张契约单却已经出现在了阿米替林的面前,上面将萧霁方才说的信息一一列出。
  “签不签,只要签了这份契约,配方我马上就能给你。”
  带着尖顶帽子的医师眼神复杂地看向萧霁。
  萧霁同样回看回去。
  他们对视了一眼,同时不说话了。
  萧霁的眼界并没有那么短浅,他知道这种药剂背后包含的巨大利润,但是却也看到了风险。
  如果他要求占据利润中的百分之四十,甚至是百分之五十,也并不是不可以,但是这样一来,解药药剂的价格就会大大上升。
  同时很多低年级的考生就会因为用不起解药而被血疫感染,进而死在考场中。
  解药的价格会被越炒越高,甚至可能会在学院中引起另外一场为了生存而展开的战争。
  而萧霁刚刚说出的两条规则则是完全避免开了这种情况。
  控制价格,给中间的药剂师利润,同时也能让学院里面的大部分考生都能负担得起药剂的价格。
  并且萧霁这样做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总感觉学院中的这场疫病来得并不寻常。
  在这疫情的背后也许隐藏了更多的,更深的东西。
  如果学院里面现在就内乱起来,那么在那未知的危险真正到来的时候,他们就会连抵抗的力量都没有。
  “除此之外,我还希望你们能保守我的ID,不将我的身份说出去。”
  “可以可以!”
  在确定在场的两人都签订了契约之后,萧霁一伸手,一张配方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在他面前的师徒二人已经迫不及待地伸出脑袋去,开始看起那配方上的内容。
  “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想到过居然还需要冰冻的恶蛇果……”
  “这种混合方法,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绝了,他到底是怎么想到的……”
  萧霁很有耐心地等待他们心满意足地看完,这才又从口袋里掏出了另外一份配方。
  “刚才给你们的那份配方,是经过我改造过的解药2.0,但是仍然是不完善的。”
  阿米替林的眼睛睁大了,他看着萧霁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一个怪物。
  “重新谈个交易如何,你们协会提供材料,我可以对现有的配方进行改进,随后我会以一个新的身份无偿地在网上发布出关于解药配方的消息,这个身份……当然是你们药师联盟的人。”
  萧霁的这个提议可谓是抓住了药师协会的三寸,在血疫在学院中爆发之后,他们就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几乎时时刻刻都有人发私信来或者是催促,或者是辱骂他们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将血疫的解药制作出来……
  但是阿米替林也很无奈啊,因为他们全社团的人都在研究,但是真的就是研究不出来怎么办。
  他们甚至就连血疫的机理都没有搞清楚,对于解药更是一筹莫展。
  刚才萧霁提出的这个方法,就是用他们的材料来研制完善配方,并且在之后用他们药师联盟的名义发出去。
  这样一来,他们药师联盟就能获得名声。
  当然,萧霁也会在那份配方上加上一份关于价格和利润的规定,但凡是使用那份配方进行药物配置的药剂师,就必须要遵守萧霁给出的规定,给出萧霁百分之五的利润。
  “行。”
  阿米替林无奈地点头,明白对方在来之前就早就将一切都计划好,早就是已经将他吃得死死的了。
  在萧霁离开后,阿米替林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满脑子只有药剂的学生。
  “你看看人家!”
  正在看配方却茫然被cue到的西酞普兰疑惑抬头:?
  -
  -
  萧霁在药师联盟里呆了整整两个星期。
  在这两个星期里,他只回去了社团基地一次。
  和社团里的其他人说明了一下情况之后,他将罪刀和爱刀浸泡进入了梦泽之水中,等待过一段时间来看一看有没有什么变化。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就全身心地都浸泡在药剂研究中。
  他之前在【堕落童话】世界中,用那个世界的原材料制造出的解药2.0,有效时间是半个小时。
  在回到学院后,他用学院里面的原材料重新进行调制,并且更换了一些原本堕落童话世界里才有的药材,药剂的有效时间变成了三个小时。
  和解药1.0只能降低被感染的概率相比,这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但是三个小时却还是太短了,萧霁仍然不满意。
  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他的眼中浮现出了淡淡的红血丝,眼下也多了一抹青黑色。
  在他的面前摆满了各种瓶瓶罐罐,西酞普兰作为萧霁的助手,在一天一夜都没有合眼后,现在抱着一个药剂瓶睡得正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