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40)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谢谢你陪我过生日,陪我圆了这一场美梦。”
  他看着倒在血泊中自己的“老师”,抚摸了一下发烫的枪口。
  “不过就算装得再像,抱歉,你也不是他。”
  眼前的场景破碎开来,就像是一场随着食物的香气逐渐散去的美梦,那张放满食物的餐桌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你不是他。
  没有人是他。
  萧霁在心里重复了一遍。
  他想做的事情,从不会因为萧霁的恳求而中断。
  在真实的世界里,他的老师在当天晚上出门去给他买生日蜡烛后,便再也没有回来。
  他跑出去找了他一个晚上,询问了所有可能见过他老师的人,直到所有播放圣诞歌的店铺都关门了,才瑟瑟发抖地回到家里来。
  生日蛋糕上的糖霜都化掉了。
  从此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他的老师。三天后,警察从距离他们家不远的河里打捞上了一条手臂,萧霁认出那是他老师的左手臂。
  他想他的老师大概是死了,死在了那个平安夜。
  从此他再不庆祝生日。
  也不过圣诞节。
  -
  -
  在第七个密室中,俊美青年拿住刀叉的手停顿了,他将那块已经举到嘴边的肉排放到了桌子上。原本挂在脸上的那种甜美幸福的微笑逐渐散去,恢复成了往日冷淡克制的样子。
  弹幕兴奋了起来。
  【哎哎哎!萧美人醒了!】
  【是第一个醒过来的,我就知道我萧大佬那么厉害肯定不会有事的!】
  【小奶狗他怎么还在吃啊,而且吃得贼快!我觉得他吃了要有三十盘不止了!这样真的没事吗!】
  段闻舟的脸上一边挂着微笑,一边机械地吃着食物,时不时从口中喃喃出几句含糊不清的话,像是“老婆~”“好香好香~”“要亲亲~”之类的。
  【??我好好奇奶狗他究竟梦到了什么啊】
  【肯定老变态了】
  就在萧霁醒来的十分钟之后,段闻舟也清醒了过来,似乎还有点依依不舍的样子。醒来之后他先是摸了摸肚子,觉得自己不过算是吃了个半饱,然后脸红地偷看了一眼比自己早醒过来的萧霁。
  萧霁因为清醒得早,吃的食物并不多,现在也不觉得难受,三人中便只剩下尤林还在不停地吃着,他脸上的笑容都带上了几分痛苦,却仍无法停止。
  萧霁和段闻舟两人控制住了尤林的手臂,但是对方却挣扎着想要摆脱掉控制继续吃下去。他的眼睛甚至变得血红,如同一个毒瘾发作的患者。
  段闻舟索性一拳捶在他的胃部,他这一拳准极了,尤林挣扎的动作一停,呕出一坨不明物体来。
  尤林的眼神渐渐清明了起来,明白自己做了什么之后,他的脸都白了,赶紧去角落里扣嗓子,想把吃下去的食物给吐出来。
  段闻舟:“看来这个密室能引诱自己进入到回忆里最美好的幻境中。”
  萧霁抬眼看他:“你梦到了什么。”
  段闻舟笑得有点傻。
  “我梦到了我再次回到了孤儿院里,和身边的那个ta一起长大,然后上学,结婚。”
  萧霁的眼神一动。
  “你也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吗?”
  段闻舟点头。
  “对,清灵市蔷薇孤儿院。”
  “那我之前可能见过你,我也在这家孤儿院住过。”萧霁说。
  段闻舟睁大了眼睛。
  “哇,那好巧哎!等出了密室之后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你自己看看,现在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吗】
  【?你这个小同学,是不是,哪里,有,病病】
  【?这是,什么,新的,说话,格式吗】
  萧霁:……
  “等先出去再说。”
  尤林此时也已经差不多吐完了,整个人就像是幽魂一样地飘了回来,看着桌面上那九个盘子还是像是原来一样,里面的肉不多也不少,不由得面色更加苍白了。
  “这个密室,到底要怎么通关啊。”
  他瑟缩着身子,扒住了桌角。
  尤林甚至有些恐惧地看向段闻舟和萧霁两人,如果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找到离开的方法,那么他是最有可能被作为牺牲品杀掉来通关的。
  好在暂时这两人似乎还没有动手的意思。
  段闻舟抽了抽鼻子。
  “食物的香味又重了起来,看来每次从进食的欲望中醒来的时间是有限的。再过一会我们就又要被食物吸引,再次进入到那诡异的幻境中了。”
  也就是说,他们必须在这短暂的清醒时间里找出通关这个密室的方法。
  萧霁也陷入了思索。
  在下一个幻境中,他们便可能永远都无法醒来,而外面的肉体则会永远不停地吃着这些食物,直到撑死。
  这个房间里却并没有大门,除了这张餐桌和上面的巨大盘子,甚至连任何其他家具都没有。
  ——那么通关的关键,究竟是在哪里呢?
  段闻舟此时却突然开口了。
  “萧哥!”他神神秘秘地冲着萧霁挥挥手。
  “我可能知道这个密室要怎么通关了哦!”


第30章 最终审判
  段闻舟其实对着萧霁说了谎。
  他在幻境里的确看见了那所孤儿院,但是却不仅仅有孤儿院……还有那个他最厌恶最不想提起的地方。
  他其实有一个“忏悔”的选择,在做出了那个“忏愧”的选择之后,有很大的把握可以直接通关这个密室,并且也没有任何人需要受伤。
  但是段闻舟却并没有那样选。
  因为他不想,哪怕在梦境中……
  他知道,那样做了之后他便会“死去”,然后再也见不到他的萧哥了。
  段闻舟睁开眼睛,看向萧霁,露出他那种招牌的阳光灿烂的微笑来。
  “萧哥!”
  “我可能知道这个密室要怎么通关了哦!”
  而在段闻舟一个人的视野中,在萧霁尤林和弹幕看不见的位置,那九个盘子上紧紧闭合着的嘴竟然纷纷张开了,里面的长长红舌头卷动着说起话来。
  那声音稚嫩尖锐,像是小孩子,但是其中包含着的恶意却让人胆寒。
  [零号,你现在过得越来越好了呀,是已经获得博士的许可,离开实验室到外面去上学了吗?
  真羡慕你。]
  [哎呀,干干净净的,被允许站着,不用跪着,像是宠物一样被关在脏兮兮的笼子里。脖子上没有项圈,能吃美味的食物吃到饱,身上还能穿着漂亮的衣服。
  瞧瞧啊,这哪里是个卑贱的实验品,分明就是个大少爷!]
  [第一批参与【造神计划】的实验品里活到现在的是不是只有你了呀,零号,我们一号到九号全都死了哦!全都死了哦!]
  [十个试验品只能存活一个的养蛊试炼你都通过了,依靠吃着我们的肉才活到现在,你的心里难道就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吗?]
  [果然是个只知道杀戮的怪物,哈哈哈!]
  [实验室为什么允许你这么自由,你付出了什么代价,你现在在干什么?是在帮他们卖命吗零号?]
  [你已经背弃了我们十个人当初许下的誓言,完全成了实验室的走狗!走狗!]
  [小狗小狗!汪汪汪!零号是只只知道咬人的坏小狗!]
  [嘿嘿,汪汪汪!臭小狗!坏小狗!]
  段闻舟觉得挺有意思,跟着他们一起学狗叫。
  “汪汪汪!”
  原来在一边等着他解释怎么通关的萧霁:?
  这孩子终于傻了吗?
  段闻舟看向萧霁,脸一红。
  “哈哈哈我刚刚是为了活跃气氛,其实真正的通关方法很简单!”
  说着他直接走到了一个盘子前,用手将上面的食物全部扫到了一边,在觉察到盘子上面已经没有食物了之后,盘子的大嘴张开,就要再次吐出食物。
  就在这时段闻舟眼疾手快地直接将手伸进了那嘴里面,揪住了那根舌头。
  那嘴干呕了两下没呕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