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57)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到这一天,最后的胜利者终于出现了。
  萧霁开车,前往了曦羊湖水库的方向,曦羊湖虽然名字里有个湖,但是却是一个大水库。这个城市里面几乎所有的供水都是从这个水库中出的。
  所以萧霁没花费多长时间就能确定那鱼怪真正的藏身之地。
  他来到水库旁边,却看到原本应该澄澈的湖面,此时却密密麻麻地漂浮满了一层尸体,这些尸体大部分都残缺不全,身上也或多或少地残留了一些鱼类的体貌特征。
  破碎的鱼眼珠就像是弹珠一样漂浮在水面上,在尸体的下面还有着一层鱼类的尸体,因为这些怪物的尸体污染了水质,原本在这湖中的鱼也存活不下去了,都死在了上面,填补了尸体留下来的空缺。
  恶臭的气味距离几公里远就能闻见。
  如果没有管理的话,这里很快就会爆发一场巨大的瘟疫,不过好处是,周围的人畜都已经死光了,所以不用担心瘟疫的传播。
  这周围并没有任何的活物存在的迹象。
  但是萧霁却知道段闻舟就在这里,在弹幕的一些信息的指引下,他最终看向了在水边的一个木屋。
  这个木屋显然在战斗的时候已经饱受摧残,现在只剩下一个破烂的盖子还改在上面,只要有一阵稍微大的风来,恐怕就会被吹走。
  萧霁走进了这个木屋,脚踩在木地板上吱呀作响。
  小木屋一眼就能看到头,里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但是萧霁却知道并不是这样的。
  他俯身在地上敲击了一会,顺利地打开了一个暗门。
  沉重的地窖门被他拉开,他拿出一个手电筒,照射下去,灯光被吞噬进入到了黑暗里。
  什么都看不见。
  萧霁从上面跃下,落在了一具已经腐烂的尸体上。
  脚下踩到了柔软的东西。
  地窖很狭窄,萧霁借着手电筒的光,几乎是一眼就看见了正在他前方的巨大铁笼。
  铁笼子看起来极其坚固厚重,上面缠绕着一圈一圈的钢筋。
  门并没有关上,在笼子的角落里蜷缩着一团黑色的身影。


第180章 最后真相
  不知道是死是活。
  萧霁没有发出声音,尽量安静地接近了过去。
  但是那人却像是已经觉察到了他的接近。
  “别……”
  那个身影捂住了自己的脸,身子猛烈地颤抖了起来,他似乎是在畏惧着萧霁的接近。
  “萧哥,我变成怪物了,你别看我……”
  这就是段闻舟在杀死了鱼怪之后却还是没有回去找萧霁的原因。
  他在和鱼怪战斗的时候,因为吃掉了太多被鱼怪所感染的尸体,所以自己也被感染。但是因为段闻舟的体质,他现在又处在被完全感染和没有被感染之间的一个半感染的状态。
  他现在已经完全丢失掉了人类的模样。
  所以段闻舟自觉已经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找他的萧哥了。
  毕竟他的萧哥那么好看,又怎么会喜欢上已经变成丑八怪的他呢!
  但是萧霁却并没有远离,反而距离他越来越近了。
  “没事的。”
  看着这样的段闻舟,萧霁的心里也难得有些不舒服。
  如果段闻舟没有失忆,他根本就不用用这种诱骗加上欺诈的方法来让对方帮他做事。
  他只要像是往常一样开诚布公地说明就好了,他们本来就是队友,萧霁对于自己人向来都不错。
  但是段闻舟在这个世界里却忘记了自己之前在学院里面的记忆,彻底成为了一个土著。
  所以萧霁才不得不用这种方法,只是萧霁虽然这样利用段闻舟,但是心中却也有着九成的把握,对方是不会死的。
  并且段闻舟身上还有着两件保命的咒物,萧霁能确定保证对方的人身安全。
  只是萧霁却算错了这个世界的段闻舟实在是很玻璃心,他一个平时那样大大咧咧,看起来没有一丝烦恼的人,居然也有着这样脆弱的时刻。
  因为害怕自己变成了怪物而被他的萧哥放弃,所以不愿意回去找萧霁。
  还是小孩子,得哄。
  萧霁叹了一口气。
  他伸手打开了笼子,笼子的门并没有被锁上,他不过是轻轻一拉就开了。
  “萧哥你不要进来呜呜呜,我的浑身都臭烘烘的呜呜呜,我不干净了。
  你不要管我了啦,让我在这里死掉算了呜呜呜!”
  段闻舟猛得把头扭过去,他的后背上也布满了那种闪烁的鱼鳞,上面随着他的动作开始掉落簌簌的粉末。
  他也变成了那种半人半鱼的怪物。
  但是一种清新的香气却骤然传来,这种香气在这狭小的空间里面格外清晰。
  就像是给这冰冷逼仄的空间中投入了一股阳光。
  段闻舟的鼻子动了动。
  似乎是闻到了什么。
  他的肚子叫了起来。
  但是一点鲜亮的红色却随机落入了他的眼中。
  那是如此鲜艳耀目的红色呀,几乎刺眼。
  重点是,它现在是出现在一个本来根本不可能拿着它的人手中。
  那是一只娇艳欲滴的玫瑰,面色清冷的医生将玫瑰送到了段闻舟的面前,只是他的眼中却多了一点淡淡的无奈。
  萧霁曾经被人送过无数次的玫瑰,但是这还是他第一次给别人送玫瑰。
  因为城里面已经很久都没有人了,他走遍了全部的花店,最后才找到一支最漂亮的红玫瑰。
  “送你的,不要?”
  那抹鲜艳的红在段闻舟的眼前闪动着,像是一簇烟火,砰的一下在他的心上炸开了。
  “要要要!”
  他一下子转身,本来想要用手去抓住玫瑰,但是他的手却已经变成了滑腻腻的鱼蹼,抓不住。
  他只能用嘴巴咬住玫瑰的花茎,一点都没有在意花刺扎破了他的嘴唇。
  萧霁松开了手,接着手电筒的灯光看向段闻舟的脸。
  他的脸上也已经出现了那种大块的鱼鳞,但是那乌黑的眼睛里面却还残留着原本的影子。
  “别看。”
  段闻舟又想缩脖子,声音弱弱的。
  “很丑啦,没有人喜欢的。”
  萧霁的手指很长,又很细,像是一件艺术品。
  这样的艺术品顺着花梗落在段闻舟起伏不平的脸上。
  他半跪在了段闻舟的面前,注视着他的脸。
  他丑陋的,并不美丽的脸。
  段闻舟一直都是怪物,他在努力地掩饰着这一点。他的童年是在那样的病态的实验室中进行的,被当成牲口一样的饲养。
  他最害怕的就是被别人说,自己并不是人类。
  而是一个异类。
  一个注定被所有的人排斥在外的,没有人爱的,人人指点的,异类。
  之前他淡定,是因为他的异常是可以被控制的,他能够在自己想要的时候放出触手。
  但是现在,他脸上的鳞片却在告诉所有人,他就是一个怪物。
  一个没有父母的,也没有人爱的怪物。
  萧霁又叹了一口气。
  他似乎已经看懂了段闻舟的全部想法。
  手电筒咕噜噜在地上滚开,灯光闪烁出一道破碎的彩虹。
  在黑暗中。
  半跪着的男人俯身,隔着那朵被静心选出的,全城最美丽的玫瑰花,亲了亲段闻舟的唇。
  他的呼吸扑打在了段闻舟的脸上,是清新的,干净的,情欲的呼吸。
  “就算是你忘记了全世界,也不能忘记我爱着你。”
  “我喜欢你。喜欢身为人类的你,也喜欢身为怪物的你。”
  柔软的花瓣扑打在段闻舟的脸上,带着轻轻的颤动,但是不是风。
  萧霁又亲了亲他开始生长出鳞片的,怪异的脸。
  漂亮得像是工艺品一样的手落在怪物因为长时间缺水所以干燥的皮肤上。
  “所以别哭了,嗯?”
  【笑死,会还是医生会,饕直接完蛋】
  【这对cp好香啊!我还能再磕!!】
  【救命救命,医生真的好好看】
  【等等,这个场现在是不是只剩下医生和饕了,救命啊!五个场这是不是最快结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