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6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他能看见一扇窗户,一扇一半隐藏在地下的,一半暴露在空气中的窗户。
  光芒是弯曲的,就像是月亮。
  他已经很久都没有看见过月亮了。
  好想,再去看一看啊。
  他伸出布满了针孔的手臂挡在面前,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办法去愈合这些伤口了——
  接着他将那个八音盒抱在怀里,安静地睡了过去。
  音乐声响着,他再也没有醒来。
  ……
  那钟表原本连绵不断的咔嚓声突然停了。
  就像是钟表突然卡住。
  周围陷入到了一种诡异的静止的画面中,声音在这里都被吞噬,周围的空间似乎在向着里面挤压着,发出轻微的爆破声。
  转瞬即逝。
  “值得么?”
  萧霁听到有人在说话,用的是一种无比嘲讽的语气。
  “凭什么活下去的人是他们,但是你却要因此而死?”
  “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在根本感受不到快乐的人生中,一遍遍轮回着感受痛苦!”
  “萧霁,我问你,你觉得真的值得吗?”
  原本躺在地上,已经停止了呼吸的男孩,突然睁开了眼睛。
  只是他此时的眼睛却变成了鲜血一样的红色,他的头发也变成了血红色。
  那个在临死去之前被萧霁抱在怀抱里面的八音盒中伸出了无数细长的血红色根须,这些根须牢牢地扎在萧霁的胸口,将这个血红色的八音盒和萧霁紧紧地缠在一起。
  萧霁原本瘦小的身子开始生长,他身上的伤口开始愈合,而那颗在他胸口的血色心脏也开始跳动了起来。
  他站起身来,准准地看向了萧霁所在的位置,就像是真的能够看见他一样。
  “遵从你的内心,你是不是也曾感受到愤怒,为什么被用这种手段强迫对待的是你!为什么那个男人明明有能力出手相救,却只是对你视而不见!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的人类全都是如此邪恶的,贪婪地盯着你血管里面的解药?”
  血发的萧霁走到了萧霁的面前,他已经成长到了和原本的萧霁一样高,此时正在面对面对着他冷笑。
  “你觉得,你甘心吗?”
  萧霁看着他,默不作声。
  但是血色头发的萧霁却似乎有了自己的答案。
  “我不甘心。”
  那血红色的八音盒逐渐陷落进入了他的胸口,终于和他融为了一体。
  “就算是我有解药,也是我需要心甘情愿地给出来,而那些卑微又可笑的人类?”
  “他们不配。”
  “你是谁?”
  萧霁问。
  “我是你,是另外一个你,一个从这辈子你的憎恶中产生出来的,痛苦的灵魂。”
  “你可以叫我,血医。”
  红发萧霁说出的是第二世的萧霁的ID。
  “你看,虽然这个世界的人对我们这么坏,但是我却还是没有放弃他们,我真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啊!我决定成为一名医生,去拯救他们!
  他们并没有什么很大的错误,他们只是生了病,生了自私的邪恶的贪婪的病症,不管是人类还是异种,他们全都生了病。
  而我的诞生,就是来拯救他们的。”
  他笑着,伸出手去抚摸萧霁的白发。
  “不要继续走下去了,和我一起,回到学院里面,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治愈,好吗?”
  “如果你继续走下去,看见的未必会是一个很好的结局。”
  “但是如果你现在止步,我就可以许诺你一个完美的,纯洁的,没有任何瘟疫的美好未来。”
  血医挥了挥手。
  学院里面的场景出现在了萧霁的面前。
  他不知道自己已经进来了多久,但是学院中却俨然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那些原本已经死去了的尸体重新站了起来,他们的头发变成了鲜红色,就像是被鲜血所浸染。
  他们的身体变得坚硬,目光呆滞,就像是一群群丧尸一样游荡在学院的街道上。
  在街道两侧的窗户上,萧霁看到了一张张惊恐的脸。
  这些是被困在学院里面的考生。
  原本已经被【解药】所压制下去的血疫再次卷土重来,因为血疫而死去的人也全都是像是活死人一样站了起来,并且重新有了神智。
  他们获得了新生,并且开始疯狂地崇拜起了一名叫做【血医】的人。
  而血医的长相,则是和萧霁的一模一样。
  “看到了吧,学院现在已经全部陷落,大部分考场世界也已经被我控制。”
  血医大笑起来。
  “只要再给我一点点的时间,我就能够让整个世界上的人都被治愈。”
  “所以——”
  他再次向着萧霁伸出一只手。
  “不要继续走下去了,和我一起回到学院吧。”
  萧霁观察着自己的脸,他能够判断出这个自己的话是绝对的真心的。
  “哦,还有那个男人。”
  血医像是想到了什么,又笑了起来。
  “不值得的,只要跟着我回到了学院,什么样子的男人都随便你挑,就算是和那个渣男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都没有关系。”
  就在血医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周围的黑暗也越来越中,能够隐隐地听到有什么东西的爆裂声传来。
  “萧霁,想好了没有,我们的时间可是不多了。”
  “我是强行进入到这个世界里面的,能够停留的时间不长。”
  “好。”
  萧霁点了点头。
  “我决定了。”
  “哦?”血医歪着头看他,脸上露出一种弯着眼睛的笑眯眯的表情。
  墙壁正在向着四周塌陷,周围露出的是巨大的黑洞,只有有着门的那一面墙还在。
  “那么,请告诉你,你的选择吧……”
  他凑到了萧霁的耳边,吐息扑打在他的耳侧。
  他的红发就像是一团炸开的火焰。
  “我选择——”


第182章 大结局(二)
  萧霁垂下眸子,往前一步拥住了血医。
  黑暗的塌陷此时已经到了他们的边缘,萧霁看着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手下用力,将他直接推下了深渊。
  “我选择拒绝。”
  “哈哈哈哈——”
  血医大笑着躺倒,没有丝毫反抗地被他推入了这个世界边缘的缝隙之下。
  他的眼睛闪动了一下,萧霁很清楚地弄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而此后,你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
  萧霁并没有答应血医的请求,首先是因为他对于血医所许诺的那个所谓的“被治愈”的世界没有丝毫兴趣。
  就算是血医真的没有欺骗他,但是萧霁自己觉得自己又不是精神病,没有兴趣去做这种搞死所有人的事情。
  并且对于血医的来历,萧霁也算是明白了一切的始末。
  在这一世,萧霁过得实在是太惨,他心中的怨恨和那个八音盒结合到了一起,形成了血医。
  血色八音盒成为了萧霁的心脏,跟随他到了下一世中。
  这样在接下来的一世中,血医在最后的【堕落童话】的考场中出现,八音盒和那个世界本来的心之果融合到了一起,顺利地弄死了老师。
  然后萧霁又因为救老师而死去。
  这个时候血色八音盒就失落在了堕落童话的考场中。
  直到上一次考试,第三世的萧霁再次进入到这个考场中,他当时是被那个白色的八音盒所吸引,但是现在回想起来,那不过只是一个幌子,是血医给他的骗局。
  他进入考场之后,应该是无意中做了些什么,最后将血医的本体带了出来。
  在血医被带出来之前,血疫并不是没有办法控制的,但是在被带出来之后,这种疫病却开始更加疯狂地在学院中蔓延。
  就萧霁刚刚看到的那些,学院里现在简直就是人间炼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