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1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咒物说明:除尽污秽之血。】
  【你自主研制并且制作出了一瓶高级药剂,你的药剂师等级提升到了lv14。】
  摩菲同样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就算是这样他还在不断地絮絮叨叨。
  “还是不行,如果能再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能让这种药剂的生效时间再延长一倍……”
  说着说着他就闭上了眼睛,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马上就打起了小呼噜。
  萧霁勉强控制着自己没有睡在地上,挪动身子到了床铺上,重重摔在了上面。在睡梦中,有人靠近了他,在他的身上盖上了被子。
  萧霁凭借着最后的警惕心看了一眼来人,发现是修罗之后就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一夜无梦。
  解药2.0制作完成,萧霁的心中有了底,这样他起码能够保证自己在童话镇中不会被感染。
  只是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萧霁下身的鱼尾。
  “童话镇是在水下吗?”萧霁问。
  “不,那里没有水……所以你需要这个东西。”
  摩菲将一瓶淡绿色的药剂向着萧霁抛来。
  “喝了它,你的鱼尾就会变成双腿,你还需要练习怎么使用双腿走路。”
  “还有吗?”萧霁问。
  除了他自己使用之外,段闻舟那里也需要一瓶。主线剧情中的小美人鱼也将鱼尾变成了双腿,上岸追求自己的幸福。
  摩菲白了他一眼,从柜子里又翻出了几瓶,都丢给了萧霁。
  “都是当年我做给自己用的,便宜你了。”
  萧霁自己喝了一瓶,将剩下的几瓶都放进了社团储物空间里,方便段闻舟拿取。
  主线剧情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三部 分,小美人鱼即将上岸,以舞女的身份认识王子。
  萧霁催促段闻舟加快主线剧情尽快到最后一环,如果他被困在了童话镇中,还可以凭借主线任务完成来脱离考场。
  喝下药水不久之后,一股剧烈的疼痛感就从萧霁的身下传来。他原本修长的银色鱼尾开始收缩,变形,终于变成了人类的双腿。
  “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连路都不会走了。”
  摩菲原本想要嘲笑一下萧霁,但是看着萧霁若无其事地用腿踩水的样子,笑容僵在了脸上。
  “那我走了。”
  确定一切都准备好,萧霁也不再多逗留,直接选择进入了童话镇。
  三把钥匙从他的手心升起,碧绿色的森之心在最中间,散发出一阵忽强忽弱的光线波动。
  随着它的波动,一根细长柔软的树枝突然出现,将之缠绕住。手臂模样的黑色水宫随着握住了森之心,森之心原本变化不稳的波动开始平静下来,就像是一颗心脏一样缓缓跳动着。
  最后,那根纤细的时之针被容纳进入了森之心的内部,弯曲的指针悄然向着逆时针方向走动了一下。
  巨大的金色旋涡出现,将萧霁和身边的修罗一起吞噬。


第155章 花海藏尸
  一股幽淡的花香侵入萧霁的鼻腔。
  他睁开眼睛,轻柔和煦的阳光洒落在他的脸上。
  他正躺在一丛柔软的花丛下面,花枝在风的吹拂下搔过他的耳垂,一只蜜蜂从他的眼前飞过,落在眼前的硕大紫色花朵上。
  【提示:你已进入深度考场世界【童话镇】
  你当前所在位置为【死亡坟场】
  此考场世界已经脱离学院掌管,并且极度危险,已经有17名四年级考生,67名三年级考生,25名导师在此世界死亡!】
  【此世界为童话大陆的核心地区,可破解世界线索,获得世界探索宝箱。】
  【你已激活高难度隐藏任务:童话镇的覆灭
  任务要求:杀死血之源。
  任务奖励:梦泽之水50ml】
  修罗同样被传送,就在他的身边。
  萧霁从地上站起,罪刀出鞘,看向周围。
  入目是一棵巨大的有着柔软枝蔓的青色垂柳,有十几米高,要三四个成年人环抱才能将其树干抱住。轻柔的柳丝飘飘荡荡,形成了一圈绿色的护罩。
  树皮扭动,在树干上缓缓出现了一张枯槁的女人的脸。
  “多少年了……终于……又有人用钥匙……将此处开启……”
  “森之女?”
  萧霁抬眼看向树干,准确地叫出了这人的身份。
  当年进入童话镇的一共有三个人。
  被称为最强巫师的人类,亚伯·奥布里,人鱼族的珍宝,摩菲·艾尔维斯·亚希伯恩,还有当时精灵族的女王,灵目·森之女。
  离开的只有摩菲,亚伯为了掩护同伴离开主动放弃脱离。森之女用柳条连接了通往两个世界的通路,但是最后她自己却因为魔力过度使用而完全树木化,没办法离开。
  “这么多年……居然还有人……记得我……”
  森之女说话音调缓慢,不知道是不是树当得时间久了,连脑子都退化了。
  “这里就是童话镇吗?”
  “不在……童话镇……不在……这里……
  这里……只是……童话镇的……居民……抛弃的……一片荒坟……”
  “你能说快点吗?我赶时间。”
  萧霁看了一下天空,此时正是正午,他在童话大陆上很少看见这样灿烂的阳光。
  在森之女化身成的大树之外,盛放着一簇簇烟紫色的花朵,这些花覆盖了全部的地面。
  微风拂过,花朵犹如海浪一样上下起伏,宛如梦境。
  但是这样美丽又光明的画面,却无名让萧霁的心里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一根树枝斜斜指向一个方向。
  “多谢。”
  看着萧霁和修罗的身影消失在花丛深处,那张树干上的人脸扭动了一下,树皮簌簌掉落,像是一个微笑。
  “祝你们……还能……活着……回来……”
  几根细小的树根从它身边的土地里面钻出来,破开泥土,展现出一张张笑脸。
  “嘻嘻……嘻嘻……”
  -
  这些紫色的花朵遍地都是,让人难以分辨方向。
  萧霁从储物柜中掏出了一个指南针,看了一眼后就丢到了一边。
  上面的指针正在以顺时针的方向匀速转动着,坏得很彻底。
  “主人,是往这个方向。”ill说道。
  尽管这些花朵看起来一模一样,但是在人工智能的观测下几乎每一朵花朵都长得各不相同,分辨出道路自然也不困难。
  前进了五分钟,萧霁揉了揉太阳穴,取出了一个防毒面具戴在了头上。这些花的花香初闻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闻久了,却让人脑子发晕。
  一只有着长长指甲的手悄然从土地中伸出,攥住了萧霁的脚踝。
  萧霁看也不看,清道夫已然出现在了手上,斜斜指向地面,一连串的子弹顺着那只手的位置打入地下。
  手无力地松开,黄褐色的土地上一点点渗透出一大片血水。
  萧霁喝下一瓶解药2.0防止被血疫感染,修罗不算是生物,自然不需要。
  修罗挖开泥土,从里面拖出了一具浑身血红、高度腐烂的尸体。
  萧霁蹲下检查,眉头皱起。
  这具尸体的头发和皮肤,都呈现出一种仿佛被鲜血浸染过的血红色,肚腹的位置烂开了一个大洞,里面的内脏像是被绞肉机彻底绞碎过一遍然后又塞进去的,已经萎缩化成了一坨血肉混合物。
  肌肉和皮肤也有萎缩的迹象,他的身下有着大量的,整整两个人体内血量的鲜血。
  这样的情况和现实世界中那些因为侵染血疫而死去的人略有相似。
  最奇怪的一点是,这是一具尸体,但是确实就是这具尸体伸出手来抓住了萧霁。
  死者复生?
  就在萧霁用罪刀剖开这具尸体的喉管,想要检查一下他的颈椎时——
  一双血红色的眸子睁开,这只在萧霁看来已经是死得不能再死的怪物从地上一跃而起,锋利的手骨直直地向着萧霁的脖颈划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