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10)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不是小部落还能是什么部落?靠着神殿才修建起来的东西有什么可得意的,外面看着气派,里面估计就几十上百栋房子顶天了!”
  十分钟之后,他们成功进入了城门,站在了城门口,看到近处空地上满是摆摊的兽人亚兽,远处密密麻麻根本数不清的房子数量,西:“首领,房子的数量不止几十一百啊。”
  深:“!!!”
  他咬牙切齿:“我有眼睛,看得见,不需要你提醒!”
  此时此刻深心中对天河部落的反感达到了巅峰,这时候旁边一个兽人走过来说:“三位,你们是想找一个住的地方吗?请跟我来吧!”
  西毫无负担道:“好哇好哇,听说你们天河部落的房子里面跟春季一样温暖,这是真的吗?”
  深从鼻孔里发出哼笑,不屑道:“怎么可能?西,别人随便说的话你竟然都相信了,用用你的脑子,冬季和春季一样温暖?可笑!”
  那个兽人脸色微凝,随后皮笑肉不笑道:“倒也不怪你们不相信,也是我们天河部落的房子太超乎别人的想象了,有些人怕是到死都见不到这样好的东西。”
  深怒目而视:“你是什么意思?竟然敢说我见识少?!”
  兽人说:“就是说你见识少又怎么样?”
  深大怒:“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兽人哼笑:“你是谁啊?难不成还是神殿的人?”
  深:“去你妈的神殿,我是——唔唔唔唔——”
  扎看着兽人说:“他的脑袋有点问题,脾气也有点暴躁,请不要在意。”
  深怒视扎:“唔唔唔唔!”你的脑袋才有问题!
  兽人立刻同情地看向深,脑子有问题的兽人亚兽他是见过的,就算力量再强大,也是傻乎乎的,只能是个废物了,出于好心,他说:“我们部落的医和医疗队能驱逐邪灵,脑袋有问题说不定也是被邪灵搞的,要是有时间你们带他去医疗队看看吧。”
  扎:“我们会的。”
  这个时候兽人看到了一旁的一老一少两个人,立刻招呼道:“二位,你们是想找住的地方吗?”
  二人转过头来,正是排在有陶部落三人面前的少女兽人和老男亚兽,女兽人点点头,说:“是的,我们不知道我们该住哪里?”
  她有些局促,兽人笑着说:“既然是这样,就跟我来吧,正好这里还有三个兽人,你们五个可以住一间屋子呢!”
  女兽人惊喜道:“可以吗?”
  她看向了最高大的扎,被扎捂着嘴巴的深:“唔唔唔唔——”不可以!不可以!
  扎点点头:“可以。”
  于是兽人便带着五个人去了一栋屋子,他打开了最右边的一个房间说:“一栋房子分为了四间屋子,你们就住在这一间,住宿是不收取费用的,但是如果想要屋子温暖起来就需要一费用。”
  少女兽人眼巴巴地看着兽人,兽人微微一笑说:“也不贵,一块半人大小的兽皮、或者是十块黑石红石,亦或者其他能交换的东西,就能让你们享受五天的温暖。”
  这个费用是真的不高了,主要还是顾留想要多多吸引外部落的人,所以才搞出了这样的优惠。
  兽人还补充道:“对了,一个部落只需要出一份就够了。”
  居然还不是算到每个人的头上,五个人自然是答应了,交了东西,兽人立刻帮他们把火炕生了起来,没多久,这间屋子里就开始腾起了热气,暖和了起来,女兽人欢喜道:“老阿姆,是真的,天河部落的房子是真的很温暖呢!”
  兽人微微一笑:“五位,好好享受属于你们的温暖吧。”
  这样说着,他深深看了一眼深,深:“………”
  西猛地扑上土炕,在上面不住翻腾,嘴里道:“首领首领,你说错了,天河部落的房子真的能和春季一样温暖,躺在这个炕上简直和夏季一样呢,你快来试试看首领!”
  深的额头青筋暴凸,最后只能气愤地坐到一旁,无论他怎么否认,事实摆在面前,天河部落竟然真的能让屋子变得这样温暖,深心里瞬间就沉了下来,他在冬季去过神殿,就连神殿都做不到这样的事情,天河部落的房子真的是神殿派人来修建的吗?
  中午他们吃了点烤肉,有陶部落三个人打算出去,他们先是去了部落口的集市,西感叹道:“首领,这个集市好大的,好像比我们部落的都要大。”
  深冷哼一声:“那都是因为他们抢了我们部落的人!”
  看到这些本该进有陶部落的人,深心里翻江倒海,恨不得立刻押着这些人全部到有陶部落去,他决定了,是不是神殿都不管了,属于有陶部落的东西必须得拿回来!天河部落的房子好又怎么样?有陶部落可是大部落,直接派人把天河部落攻占下来,那这些都是属于有陶部落的了!
  把这个计划一说,扎沉默无言,西则是说:“首领,可我觉得天河部落好像不是一个小部落啊,有那么多的房子呢。”
  深:“巫身边的阿旭在天河部落待过,她说了天河部落只是一个几百人的小部落,这么多的房子只不过是给这些外部落的人住的,我们就等这些外部落的人离开了再攻打天河部落,那个时候这里的一切都是我们的了!”
  西大喜过望:“好,这样太好了!”
  计划敲定,深看着天河部落也不深恶痛绝的,反而觉得这里的一切都是他的,三个人走走停停,突然听到有人喊:“狩猎队回来了!”
  紧接着沉重的脚步声响了起来,有陶部落三个人扭头看去,只见到部落门口一队兽人走了进来,这些兽人身形高大、气势很足,旁边有人惊呼:“猛兽兽人!”
  深嘴角一扯,嘲讽道:“哪个部落没有几个猛兽兽……”
  话还没有说完,他脸上的嘲讽渐渐僵硬,不远处进入部落的那队兽人怎么越来越多?五十个、八十个、一百个,不止,还有,一百、两百、三百,……,八百,……
  一队气势雄浑,身材高大,几乎全是猛兽兽人的长队从他们面前走过,深和西脸上的表情都凝固了起来,等到最后一个狩猎队兽人离开,西咽了咽唾沫,才结结巴巴道:“首…首领,我怎么觉得他们的狩猎队比我们的狩猎队人数还要多,天河部落不只是一个小部落吗?”
  路过的一个兽人听到这句话嗤笑了一声:“小部落?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啊?谁不知道现在的天河部落可是实实在在的大部落,听说整个部落有好几万人呢!”
  好几万人?
  好几万人!
  深呆若木鸡,西面露惊恐,他说:“首领,我们要怎么办?还要攻打天河部落吗?”
  深:“打,用什么去打?!”
  他猛地转身,目露凶光,咬牙切齿:“阿、旭!!!”


第七十八章 你确定他被医治疗过?……
  女兽人蝶和她的老阿姆起床了, 这是他们有生以来在冬季睡得最好的一个晚上,实在是太温暖了,一点冷风都没有, 他们一次都没有被冷醒呢!
  蝶对年老亚兽说:“老阿姆, 今天我们就去看医了,听说现在能排上让医治疗可难了, 还好我们昨天遇到了一个好人!”
  老亚兽咳了咳说:“是啊,天河部落的兽人心就是好。”
  蝶说:“老阿姆,我们走吧, 别让那位大人等久了。”
  两个人正要出门, 蝶转头看了眼空荡荡的房间,嘀咕道:“奇怪,那三个兽人怎么一晚上都没有回来?”
  不过二人也没在意, 关上房门离开了,在不远处他们见到一个瘦小的兽人, 兽人道:“赶紧吧, 我把我找医治疗的名额让给了你们, 现在医正等着你们呢!”
  “对了, ”他看向蝶,“你们给医的治疗费准备了吗?”
  蝶提了提腰间的兽皮带:“这里面有两大块兽皮,二十块黑石红石够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