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78)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他看向天河部落的方向,那里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想到这几天听到的消息,他忍不住又咬起了手指头,十天,已经十天了,为什么天河部落的兽人还在巡逻?为什么他们的兽人一靠近天河部落就会被发现,且还会收到警告?天河部落现在不应该所有人都因为缺少而虚弱,难道不应该乱起来,难道不应该死了很多人了吗?为什么现在死的反而是他手下的兽人?
  不不,天河部落一定已经撑不下去了,这些都是假象!
  “左祭司大人。”
  左祭司转头看去,一个女兽人朝他走了过来,他放下手神色冷淡道:“你是谁?”
  “左祭司大人,我叫菲,是猞族兽人,今晚我负责守着天河,我发现天河部落好像有些不一样的动静了。”
  左祭司眼睛一亮:“是什么动静?”
  菲拧眉:“我也看不明白,但我在天河附近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兽人在周围出现,然后就很快消失了,我在想那是不是天河部落的兽人?”
  “一定是!”左祭司激动道,“绝对是,我就说怎么可能这么久都没有动静,现在他们终于忍不住了,他们一定很缺水了,他们一定撑不下去了!”
  他太激动了,索性直接站了起来,语速极快道:“终于让我等到了!有那样的东西又怎么样?现在有大旱,连天神都是站在我这一边的!快,快把其他人都给我召集起来,今晚我们就进攻天河部落,让所有人做好准备,我们要把天河部落打下来!”
  听到他的命令,菲没有说话,不远处一个黑发男兽人走了过来,他说:“左祭司,怎么了?”
  左祭司说:“奥,快把所有人都给我集合起来,天河部落这次是真的不行了,今晚我们就能把他们攻打下来!”
  黑发兽人奥诧异:“左祭司,你怎么知道?天河部落的城墙极高,我们又没有带羽族兽人出来,根本不知道你们究竟是什么情况啊。”
  “你难道在怀疑我的判断?!”左祭司怒视他,“我才是左祭司,你们都得听我的,我说今晚发动攻击就是今晚,你明白了吗?”
  兽人:“可是大家都——”
  “你告诉他们,如果能打下天河部落,今晚就能有东西吃了,如果不能,所有人就等着死吧!还不快去!”
  兽人咬牙:“……是。”
  .
  一道黑影从天而降,落在了天河部落的城墙之上,几个兽人从城门楼出来,打头的烈问:“情况如何?”
  平说:“他们准备今晚进攻,已经走到十公里之外了。”
  烈转头吩咐道:“把投石机准备好。”
  又对平说:“辛苦你了。”
  平笑了:“这算什么。”
  他摸了摸自己的翅膀,就是因为要在晚上活动,他的羽毛被染成了黑色,得洗好久才能洗干净。
  等到快一个小时之后,神殿兽人果然出现在了城下,烈看着他们,同上一次交手的时候已经是截然不同了,在附近守了十天的他们迅速地瘦了下去,没有兽人的强大气势,反而看上去畏畏缩缩,所有人都所在距离城墙半公里远的位置,很怕投石机再度出现,自己被砸死。
  左祭司疯狂喊道:“上!上啊!你们愣着干什么?全部给我冲上去!”
  烈抬抬手,说:“放!”
  “砰——砰——砰——”
  数十颗巨石从天而降,带来了猛烈的震颤,神殿的兽人们一瞬间就崩溃了,有人大喊道:“他们还有那个恐怖的东西,天河部落的人还守着的!他们没有虚弱!”
  “跑!快跑——!”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左祭司怒道:“怕什么?冲上去总有人能冲进去的,他们也只有这个东西能看了,只要冲进去,我们就能把他们全部杀死!”
  这时候天河部落城墙之上火光大盛,兽人战士们齐声长啸,那雄浑有力的声音让神殿的所有兽人都意识到了一件事情——天河部落的兽人状态非常好!他们根本不缺少食物,也不缺少水源!
  烈大声喝道:“神殿的兽人们,天河部落不缺水也不缺食物,继续下去死的只会是你们,奉劝你们早点离开,告诉神殿大祭司,天河部落距离神殿很远,不打算臣服神殿,也没有和神殿为敌的意思,希望我们尊重彼此,各过各的,互不打扰!”
  神殿的兽人闻言四散而逃,左祭司怒吼:“不准跑!不准跑!”
  他抓住了一个兽人,怒道:“你敢跑我就杀了你!”
  那个兽人先是害怕,随即趁乱挥开了左祭司的手,说:“左祭司大人,你听到了,天河部落根本不缺食物也不缺水,我们也打不过他们,还是快跑吧!”
  左祭司:“我不相信,我才不相信!这样的大旱他们怎么可能不缺水!他们在骗人,一定在骗人!”
  在混乱中,他突然看到城墙附近的树林,眼睛猛地一亮,他说:“火,谁有火?谁有火?!给我烧了他们!”
  可他们本就是夜袭,谁又会带个明晃晃的火把暴露自己的存在,而且逃命都来不及,还放火,疯了吗?!
  黑发兽人奥跌跌撞撞跑到了他身边,说:“左祭司,我们快离开吧!”
  左祭司一把抓住他:“奥,你身上有火石吗?”
  奥说:“有,大人你要——”
  “别废话,快把火石给我!”
  接过奥的火石,左祭司穿过逃命的兽人,这些日子因为他一个人吃得好睡得好,比起饥渴交加的其他兽人来说强壮太多了,好多人都被他撞倒在地,然后挣扎着爬起来继续跑。
  左祭司跑到了森林边,看到满地干枯的叶片、树枝和草木,他眼里满是兴奋,喃喃道:“烧死你们!烧死你们!”
  他蹲下身飞快地打火石,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很久没有自己生过火了,火石碰撞之后火星四射,可干草怎么都点不着,因为混乱的人群,奥也不见踪影,这时候一个女兽人走了过来说:“左祭司大人,我来帮你吧。”
  左祭司说:“好,你快把火生起来,我要烧死天河部落的人!”
  女兽人接过火石,清脆一声,火光四射,噼啪一声火就生了起来,左祭司大喜:“好好好!你做的好!哈哈哈哈哈——天河部落比我强又怎么样?还不是要被烧死了!”
  大旱之下的草木已经干枯到了极致,是最好的柴火,火舌由小变大,疯狂地蚕食扩大,左祭司退出森林,看着城门上天河部落的兽人笑得开心极了,大吼道:“你们要被烧死了!”
  此刻神殿的兽人逃了不少,再加上这一句话声音的确不小,城门上天河部落的兽人们也都听到了,然后就:“………”不是,点火之前能不能看看森林和天河部落之间的距离,为了防止山火蔓延到天河部落,他们早就清出了一片隔火带好吧,而且他们这是外城墙,距离天河部落城池还有不短的距离呢。
  烈说:“还是得灭火,扩散到整个森林就不好了。”
  天河部落的兽人应是,准备打开城门出去灭火,也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突然一声闷响,轰隆一声,蓝紫色的闪电划破天际。
  所有人都抬头看向了天,又是轰隆两声之后,烈摸了一把自己的脸,上面有湿润的痕迹,在他身边的兽人愣愣道:“下……下雨了。”
  话音刚落,雨就噼里啪啦地落了下来,天河部落的兽人们惊呼——
  “下雨了!真的下雨了!”
  “终于下雨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畅快的洗澡了!”
  “我们部落的庄稼不会死了!”
  城门下,左祭司抬头愣愣的由着雨点拍打在自己的脸上,森林里那些还没来及的发展壮大的火苗在铺天盖地的雨水下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知道最后扑哧一声冒出了一丝黑烟,就这样熄灭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