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39)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回来之后面对大家的期盼,他只能说这是因为巫为他们找天神去了,不然还能怎么说,难道说巫抛下他们了吗?这样部落里的人还撑得下去吗?
  此时面对女亚兽和其他人的质询,他只能坚持把谎话说下去,他扯出一个笑容说:“天神不好见,大家再等等,再等等,巫一定能见到天神,驱逐我们周身的邪灵的。”
  ……
  天河部落的巫正在山洞附近驱逐邪灵,自从天神的怒火(虽然那个叫医的家伙说是大地之神在翻身,但他从未听过这样的说法,就算全部落的人都觉得那是大地之神在翻身,他也坚持自己的想法!),(好吧,括弧内容太长,从头开始)。
  自从天神的怒火降临之后,巫就发现部落里的情况不对了,不不,细细追究起来应该是他带领部落中的人上山取东西却让好些人受伤死亡之后,想到这里,巫的确是有些羞愧的,他当然知道自己坚持上山的真实理由是什么,当时一个劲儿的要上山,吃了灵药之后,他就恢复正常了,自然也知道自己干错事儿了。
  但要他道歉那是万万不可能的,一个部落的巫怎么可能有错,就算是有错也一定是没错的!
  只是那个叫医的年轻亚兽的确做得不错,把那些受伤的兽人亚兽都救了下来,为此他可以不跟这个亚兽计较一些事情,但最近几天,巫也渐渐的发觉不对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叫阿辛的亚兽在他耳边念叨久了,他竟然真的发现部落里的人在被邪灵缠身之后根本不来找他,直接去找了那个亚兽!
  看到亚兽抱着有些发热的小兽人朝自己走来的时候,巫坐直了身体,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是接着他难以置信的瞪圆了眼睛,那个亚兽就像是没有看到他一般,抱着小兽人直接略过他去了他的身后,而他的身后正是那个叫医的家伙!
  经此一事之后巫大受打击,开始观察部落里的情况,结果越观察越心塞,部落里的这些人竟然都是这样,明明是被邪灵缠身了,竟然不找他,去找那个医,这是个什么道理?!
  那个叫顾留的亚兽可是亲口说过,他只能清除邪灵留下的东西,根本没有办法驱逐邪灵,这些人找他根本就没有用的!
  于是他挡住了一个去找医的兽人的路,质问了兽人,那个憨憨傻傻的兽人说:“巫,我身上没有伤口,只是有点咳嗽,医说了这不是邪灵入侵,这是生病,只要喝了药就能好的。”
  巫:“!!!”
  这不是邪灵入侵还能是什么?!他在部落里这么多年,这样情况大家不都认为是邪灵入侵吗?怎么到了那个叫顾留的亚兽嘴里就是什么生病了!还喝药就能好,那不过是一些草而已,不经过他的驱逐邪灵,怎么可能好?!
  然而两天之后小兽人不发热,兽人也不咳嗽了,巫:“……”
  所以今天巫再也不消极怠工了,他要把新的部落领地都驱逐一遍邪灵,否则部落里的人眼里还能有他吗?
  巫的年纪不算大,但也不算年轻,再加上他太喜欢待在山洞里了,平常除了给部落里驱逐邪灵他基本不会出山洞,这也就导致他虽然是个兽人,但体力却是真的不行,围着山跳了不到十分钟,他就累得气喘吁吁,他喊了一声鸿,半大的兽人赶紧走过来说:“阿父,你歇一歇再跳吧。”
  这时候两个亚兽从远处走来,巫立刻支楞起来,他飞快跳起来,一边跳一边低声道:“医算个什么?巫才是为部落做得最多的人!”
  鸿:“……”
  远远走来的两个亚兽脚下一拐,径直入了森林,确定四周没人之后,巫停下来狠狠的歇气,嘴里还道:“鸿,你记住了,我们巫绝对不能输给那个叫医的家伙!”
  鸿:“……”
  就在这时候身后的森林里响起了幽幽的声音:“奈,奈,是你吗?”
  巫被吓了一跳,他的名字就是奈,只不过成为天河部落的巫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人叫过他的名字了,他示意鸿躲到他的身后,看着茂密的丛林警惕道:“是谁?”
  “奈,真的是你!”
  树枝颤动,一棵大树上一个黑头发的女亚兽跳了下来,见到她奈惊讶道:“阿旭!”
  “阿旭,你不是巨熊部落的巫吗?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黑头发的女亚兽脸上露出伤感的神色,她说:“奈,你难道没有感受到天神的怒火吗?”
  奈立刻明白了,他叹了口气说:“怎么可能没有感受到,我们部落都在天神的怒火之下塌了。”
  阿旭也悲痛道:“我们部落也是。”
  奈又叹了口气,他说:“所以阿旭现在你们部落是迁移到天河部落这边了吗?可是这是天河部落的领地啊。”
  “不是的奈。”阿旭垂着头伤心道,“我们巨熊部落所有人都被邪灵缠身,现在都快死了,我只能离开他们了,奈,你能收留我吗?”
  天河部落的巫立刻支支吾吾起来,现在部落里他的地位已经开始下降了,再来一个巫,他的地位岂不是更加危险,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阿旭说:“奈,不需要太久的,等到你们部落去大部落交换东西的时候我就会离开,我想要回到神殿,让神殿重新安排我成为一个部落的巫。”
  奈立刻松了口气,他说:“这样啊,不过阿旭,你们部落还有人活着不是吗?你就这样抛下他们了吗?”
  阿旭眼眶通红:“他们坚持让我离开,不想让邪灵也伤害我,我救不了他们,去神殿也是想祈求天神宽恕他们的灵魂。”
  奈颔颔首,他说:“既然这样你就先跟我一起回去吧。”
  阿旭露出一个笑:“谢谢你奈。”
  ________
  两大一小三个人朝着天河部落而去,阿旭说:“奈,自从上次分别之后,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
  奈点点头,唏嘘道:“快五年了吧,明明巨熊部落距离天河部落是最近的,可偏偏每次去大部落都没撞上。”
  阿旭走在他身边低着头感叹道:“或许这些都是天神的意思吧。”
  话音落下二人间就陷入了沉默,奈看了眼身边的阿旭,脸上露出追忆之色,他和阿旭最早是在神殿认识的,那个时候他是被阿父送到神殿学习,学习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巫,还要经历神殿的考核,只有通过考核之后才能顺利离开神殿回到天河部落,成为天河部落的巫。
  而阿旭当时是跟着另外一个部落的巫的孩子来神殿学习的,她是一个亚兽,虽然也能跟着学习,也有成为巫的可能,但终究不是兽人,神殿还是更加喜欢兽人成为巫的。
  奈还记得当时阿旭小小的白白的,在一群兽人中很不一样,来学习的兽人们都很照顾她,但那个时候阿旭跟他的关系最好,甚至一度他还以为阿旭会跟他一起回到天河部落成为他的亚兽。
  不过后来阿旭竟然通过了神殿的考核,正好距离天河部落不愿的巨熊部落想要一个巫,于是阿旭便成为天河部落的巫,算算时间这都快十几年了吧。
  “奈,我是巨熊部落的人,巨熊部落的其他人又被邪灵缠身,你们部落的首领和其他人会同意我在部落暂住吗?”
  阿旭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跟十几年前在神殿的时候一模一样,见她这副样子,奈立刻道:“我是部落的巫,我带人回去他们难道还敢说什么吗?”
  阿旭露出一个笑,她说:“奈,还是你比厉害。”
  奈的下巴抬得更高了。
  走在后面的鸿挠挠头,想说什么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
  不多时三人就回了部落,守在山洞门口的兽人见到奈就喊了一声巫,接着见到了陌生的阿旭,不由问道:“巫,她是?”
  奈摆摆手说:“她是巨熊部落的巫,接下来会暂时住在我们部落,我会去跟首领说的。”
  兽人老老实实点头说:“好的,巫。”
  一进山洞便是一股热气扑面而来,临近中午,部落里的亚兽煮东西了,这些日子山洞还没凿出来,大家都挤在几个山洞里,索性也不分你我,整个部落一起煮东西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