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20)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小兽人有些瑟缩:“医,是因为这个吗?”
  顾留说:“你妹妹的身体比你弱,从水里出来之后如果没有尽快擦干净身上的水,她就会生病,这次很有可能就是玩了水造成的。”
  小兽人琥一脸自责,其实对于自己妹妹发热的原因他模模糊糊是有个猜测的,现在猜测被证实,他脸上写满了愧疚,都快哭出来了,看着自己的妹妹声音都带上了哭腔:“阿梅,都是哥哥的错,是我害了你。”
  在顾留的按摩下,阿梅渐渐的觉得身上没有那么烫了,舒服了很多,细声细气说:“不怪哥哥,是我身体不好。”
  小兽人握拳道:“阿梅,以后我们都不去河里了!”
  阿梅:QAQ
  顾留对此表示赞许,他还告诉两个孩子要洗澡就让他们阿姆在家里用陶锅烧热水,等热水不烫了再洗澡,这样对小孩子最好。
  差不多二十多分钟过去,山洞里开始弥漫一股子中药味,琥闻到这个味道有些难受,尤其在看到顾留端过来的一碗黑乎乎的药汤之后,脸都变了,他说:“医,这是什么?”
  顾留安抚道:“别怕,这是阿梅的药,喝了药阿梅的病就能好了,不会有问题的。”
  两个小孩儿看着面前的药汤脸色都不好看,就算没有尝到,看也知道这东西一定不好喝啊。
  最后阿梅还是喝了药,只不过喝得极为艰难,好几次都差点吐出来了,明明喝了药,却比喝药之前还要虚弱的躺在自己哥哥怀里,眼里包着泪水,要哭不哭的模样。
  顾留摸摸小孩儿的头,心说,中药就是苦……啊呸,良药苦口利于病啊。
  .
  男亚兽在山洞前走来走去、翘首以待,跟他一个山洞的亚兽说:“阿艾,你别走了,我的头都要被你走晕了,你不吃东西不饿吗?”
  叫阿艾的男亚兽说:“阿四,我吃不下去,琥和阿梅还没有回来!”
  发生争持的时候阿四还没有回到部落,自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知后觉道:“对啊,琥和阿梅去了哪里?现在天都快黑了,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阿四奇怪的看着阿艾道:“阿艾,天要黑了,你不去找琥和阿梅吗?”
  阿艾还没出声,旁边山洞口出现一个男亚兽,男亚兽语气不善道:“找什么?阿梅被邪灵缠身了,去把阿梅找回来,难道是想要害死其他人吗?”
  阿艾怒视男亚兽怒道:“阿辛,你在胡说!阿梅才没有被邪灵缠身!”
  阿辛冷哼道:“你以为其他人不知道吗?阿梅已经发热两天了,以前部落里不是没有这样的人,巫说过,这就是邪灵缠身!”
  阿辛的声音很大,周围山洞和草棚子的兽人、亚兽都走了出来看热闹,见到这么多人出来,阿艾害怕极了,故作大声道:“医,医昨天说了,那不是邪灵缠身,那是生病,对,生病!阿梅只是生病了而已,琥带着阿梅去了医那里,阿梅会好起来的!”
  他看着周围的人,声音忍不住发颤:“那可是医说的话,医能让被邪灵使者咬伤的阿叶活下来,也一定能治好阿梅!”
  “别说笑话了!”阿辛大声道,“邪灵缠身可是巫当初亲口说的,难道巫说的会有错吗?这个亚兽才来了部落多少天,巫在部落里多少天,难道阿艾你愚蠢到不相信巫的话,反而去相信一个才来部落几天的亚兽的话吗?”
  阿艾的嘴唇都在颤抖,他心里又何尝不是觉得巫说的才是对的,可是阿梅是他的孩子,他怎么能承认阿梅是被邪灵缠上了?被邪灵缠身之人会死,会被赶出部落,这两件事情阿艾一件都不想自己的孩子经历,因为无论哪一件都代表阿梅会死啊!
  所以他不允许琥带着阿梅去找医,只要不去找医,只要把阿梅藏起来不被部落里的人发现,时间一长阿梅说不定就好了,也不会有人知道阿梅被邪灵缠身过,一切都能恢复正常,阿梅还能好好的活着。
  可现在,琥带着阿梅出去了,阿辛又把阿梅发热的事情说了出来,为了不让阿梅被赶出部落,他只能咬死阿梅只是像医说的生病了,而不是被邪灵缠身!
  阿辛还在大声说话,他说:“这几天的部落实在是太不像样子了,那个什么医就是给我们部落带来灾难的,阿叶被邪灵使者咬了,就应该被赶出部落,现在她却留在了部落里,如果她把邪灵带给了部落中其他人该怎么办?”
  周遭的人有些躁动,有些人暗暗点头,是啊,毕竟是邪灵使者那么恐怖的东西啊,阿艾也害怕被邪灵使者咬了的阿叶,可事关阿梅,他只能大声说:“不对!巫都说过阿叶体内没有邪灵了,巫都去看了阿叶,就说明阿叶没有问题了,现在阿叶已经被医治疗了,她能活下来的,如果把她逐出部落,她才真的死了!”
  下方有人说:“对啊,阿辛,医的能力我们都看到了,他不仅让阿叶活下来,还救了黑,昨天还为烈治了腿,就连首领和巫都承认了他,医是个好人,我们只要听他的就好了。”
  阿辛看着这些人的眼神满是冰冷,他说:“阿叶和黑是不是被他治了还不知道。”
  他又看着阿艾说:“阿梅就是被邪灵缠身所以才发热的,你不带阿梅去找巫,却让琥带着阿梅去找医,你等着吧,阿梅一定会死的!”
  阿艾气红了眼睛,这人竟然诅咒自己的孩子,他大叫一声冲过去和阿辛扭打了起来,口中大喊:“你才会死!你才会死!”
  猝不及防,阿辛被他扑倒在地,大骂道:“本来就是,说不定现在阿梅已经死了!”
  “阿姆!”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阿艾浑身一顿,这时候其他的亚兽冲上来把二人分来,细细的声音再次响起:“阿姆,我们回来了!”
  阿艾赶紧看过去,一眼就看见了被琥背在背上的阿梅,他的眼睛瞬间就红了,跌跌撞撞跑过去,一把把阿梅抱在怀里,带着哭腔喊道:“阿梅,我的阿梅你回来了!”
  阿梅抱着自己阿姆的头,大声说:“阿姆,我们回来了,我已经不发热了!”


第十七章 阿树的眼睛
  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天河部落的一角却热闹极了,一群兽人亚兽把阿艾一家三口围起来,跟阿艾住在一起的阿四是最先伸出手的,摸了摸阿梅的额头和脸之后,他惊叹道:“真的,前两天阿梅的脸都好烫的,现在一点都不烫了!”
  听到阿四的话,其他的兽人亚兽更激动了,一个个都伸出手来摸阿梅,在发现阿梅的手、脸一点都不烫之后都惊叹出声,旁边的琥在这时候大声道:“医说了,阿梅是因为去天河玩水出来之后没有擦干净水,所以才会生病,医还说阿梅这叫发烧,是小孩儿最常见的病,生了病的小孩儿只要吃下医煮的药,就能好起来!阿梅就是吃了医的药才好起来的!”
  听到琥的话,好些人恍然大悟道:“原来是这样,原来是因为玩水!”
  还有人说:“医太厉害了!连发热都能治好,以后部落里的孩子发热了就不会死了!”
  人群之后突然有人大叫一声:“我不相信!”
  说完他便从人群中挤出来,飞快地摸了一把阿梅,阿艾想拦都拦不住,而成功摸到阿梅的阿辛愣在了原地,他本以为是其他人在说谎,可现在他亲手摸到了,阿梅的脸真的不烫了!
  有个亚兽说:“阿辛,这次你相信了吧,医是真的很厉害的,他——”
  话还没说完,发愣的阿辛昂头大声道:“谁说阿梅就是医治好的?没有人看见,要我说阿梅她是自己好起来的!还有阿叶和黑也是,他们都是被巫驱了邪灵之后自己好起来!他们能好起来都是因为巫的存在,他们是因为巫才好起来的!”
  有人说:“烈呢?”
  阿辛大声说:“不就是把断掉的腿掰直,这样的事情谁不会做?有什么难的?而且烈的腿能不能好还不知道呢!”
  众人:“…………”
  如果他们去过华国的话,就知道像阿辛这样的人一般被称之为杠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