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74)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话没能说完,嘴巴重新被堵住,这次她的嘴巴里塞满了布,她被重重的推到了地上,一个挟裹着臭味的兽人压了上来,声音嘲讽道:“叫啊,你再叫啊,就算把你们部落的人都叫出来又能怎么样?你们长耳部落难道还能反抗我们有溪部落吗?”
  他压在亚兽的耳边说:“不如乖乖听话,又不是第一次了,你还反抗什么?你们长耳部落的亚兽不早该习惯了?还是说你想把你们部落的兽人给叫出来,看着我们一个一个的把他们杀死?”
  阿曼挣扎的动作猛地一顿,惨烈的记忆涌了上来,是了,这不是长耳部落经历的第一次了,第一次的时候,那个亚兽发出了动静,部落里所有的兽人亚兽都冲了出来,可结果却是他们部落反抗的兽人死在了这些可恶的狒狒手上。
  他们部落的兽人和亚兽力气都太小了,根本反抗不了这些无耻的狒狒!
  阿曼不动了,兽人满意的拍拍阿曼的脸,“对了,就是这样,乖乖的,这样你们长耳部落才能好好在有溪部落的地盘待下去。”
  说着他急不可耐的伏下了身,阿曼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砰——”
  “艹!是谁来找死!”
  阿曼一愣,他睁开了眼睛,第一眼就看到有溪部落的兽人被撞飞了出去,那个人飞快地爬起来,冲着她身后怒吼。
  阿曼咽了咽唾沫,这时候她身后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找死?我看找死的人是你!”
  这个声音!阿曼猛地扭头,月光从枝叶缝隙间透了进来,她看到了一双泛着森寒之意的金色眸子!
  突然眸子的主人动了,阿曼的眼睛一眨都不敢眨,只见高大的身影和另一道身影撞在了一起,她握紧了拳头,有溪部落是附近最强大的部落,他们部落的兽人也是附近最强大的,这个流动部落的兽人他——
  “唧唧唧唧——”
  在二人撞在一起的霎那,凄惨的叫声立刻在林中响起,阿曼瞪大了眼睛,这是……狒狒的惨叫声!
  她仰着头看着高大的身影朝她走过来,在高大的兽人手上……拖着一只已经昏死过去的狒狒!他竟然直接把那只有溪部落的兽人打成了兽形!
  突然想起什么,阿曼立刻道:“山洞,他们,其他的亚兽!”
  因为过度的急切,她根本没有办法组织自己的语言,见她这么紧张,高大的兽人说:“放心,我们部落其他兽人会解决的。”
  烈朝着这个柔弱的亚兽伸出了手,说:“还能站起来吗?我们得去部落里了。”
  阿曼愣住了,良久轻轻嗯了一声,她扶着身后的树站了起来,跟在高大兽人的身后走进了部落,一眼就看见了倒在空地上的有溪部落的兽人,他们三个蜷缩着抱在一起,在两个流动部落兽人中间瑟瑟发抖。
  阿曼睁大眼睛,她双眼发亮地看向前面的金发兽人。
  ……
  月正中天,皎洁的月光倾泻而下,给大地铺了一层银霜,本该安眠的长耳部落此刻火光大亮,在部落前两个火堆被生了起来,照得山洞前的空地红亮红亮的。
  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都从山洞里走了出来,一双双眼睛死死地盯着正中的四个兽人,四个兽人背靠着背,似乎有些害怕,其中一个兽人畏惧地看着烈、黑、鹤这些天河部落的兽人说:“你……你们是谁?你们绝对不是长耳部落的人!”
  面前的这些个兽人只用看一眼就知道他们必定是猛兽兽人,是有溪部落绝对不敢招惹的那种兽人,这样的兽人为什么会出现在长耳部落?
  最前面的烈说:“我们不是长耳部落的兽人又怎么样?是谁关你屁事!”
  有溪部落的兽人脸上怒意一闪,他身边的兽人撞了撞他,看着烈几个高大强壮的兽人说:“几位大人,我们不知道你们也在长耳部落,要是早知道,我们说什么都不会来长耳部落,冒犯了你们都是我们的错,我们四个愿意给大人们猎来尖角兽作为赔偿,希望几位大人能放了我们,我们保证,只要你们还在长耳部落,我们就绝对不会来到这里一步!”
  他旁边的兽人似乎有些不满,想要说什么,这个兽人给了他一肘子,低声说:“没看到他们都是猛兽兽人?杀我们四个对他们来说就是抬抬爪子的事情!”
  不满的兽人于是闭嘴了,四个有溪部落的兽人都小心讨好的看着天河部落一众人,开口的那个兽人这时候又说:“不瞒几位大人,我们四个是附近有溪部落的兽人,我们部落是个小部落,兽人差不多也有一百来个,今晚我们出来部落里好些兽人都是知道的,如果没有回去,就怕他们出来找我们。”
  他又说:“当然,我们回去之后肯定会乖乖的,还会拦着部落里其他想要来长耳部落的兽人!”
  “几位大人不如就放了我们吧。”
  这个有溪部落的兽人面露讨好地看着天河部落的几个兽人,姿态很低,话也说得很好听,心里却是觉得自己倒霉,大骂天河部落一行人碍事。本来今晚他们四个能好好快活的,谁想到半路就出现了这么几个兽人!
  当时他和其他两个兽人往山洞走,正要出手打晕看门的兔族兽人,哪想就被两个兽人瞬间制服,强大的力量之下他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转眼就被打得动弹不得。
  对他们而言,这简直是奇耻大辱,等他们回去,一定要把部落里的其他兽人都叫来,这些兽人是猛兽兽人又如何?还不是只有十几个,十几个人难道还能打得过他们一百多个兽人吗?
  他心里这样想,脸上却分毫都没有露,烈拧了拧眉,说:“放不放你们走,我们说了不算,得看长耳部落的意思。”
  他旁边的黑也说:“对,你们伤害的是长耳部落的亚兽,怎么处置你们当然是长耳部落的人说了算。”
  无论是他还是烈看着这四个兽人的眼里都带着嫌恶,兽人想要一只亚兽,那就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去追求亚兽,可这四个兽人却在半夜悄悄溜进长耳部落,还强迫亚兽,这种行为在天河部落是会被所有人唾弃的,那个兽人还会被赶出部落!
  听到他们这么说,四个有溪部落的兽人面面相觑,而后看向了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
  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站在他们的另一边,沉默地看着他们,一个有溪部落的兽人说:“长耳部落的首领,我们今晚什么都没做成,你们部落的兽人亚兽也没受到伤害,你们是不是应该放了我们?”
  长耳部落的人死死盯着他们,四个兽人心里轻视,一个小小的长耳部落,尤其部落里的兽人弱得跟亚兽差不多。这样一个小小的部落难道还敢得罪他们有溪部落吗?这种事情以前又不是没有发生过,长耳部落不也都忍气吞声,估计他们早就习惯了。说来也是,如果不是他们部落的亚兽好看,兽人又弱,有溪部落又怎么可能容许他们在有溪部落的领地里生存?
  如果说之前要求那些个猛兽兽人放过他们,他们心里还没有底,那么现在面对长耳部落的兽人,他们完全放松了下来,长耳部落怎么可能有勇气反抗他们?
  “不、放!”
  四个兽人惊愕的瞪大眼睛,他们看着长耳部落的首领,似乎不相信刚才的话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长耳部落的首领狼咬牙切齿道:“你们敢伤害我们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就要为此付出代价!”
  “狼!”有溪部落的兽人喝道,“我们可是有溪部落的兽人,你们长耳部落还要依附我们有溪部落生存,你不放了我们,难道是想要你们长耳部落消失吗?”
  这是明晃晃的威胁了,也的确威胁到了点上,对于长耳部落来说,不依附一个强大的部落,凭他们部落兽人弱小的力量几乎没有办法抵抗来自其他部落的侵袭,所以即便受到了欺负,他们也一直留在有溪部落的领地,为的何尝不是有溪部落的那一点威慑力?
  狼额头的青筋跳了跳,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面上都露出了屈辱的神色。
  “不,这次我们绝不放过你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