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60)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高高大大的壮汉兽人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春猛地一震,虽然在来之前她就已经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可毕竟没有确定,总觉得不至于,那可是天星部落啊,神殿属下最大的部落之一,神殿怎么能、怎么舍得、怎么下得了手啊?!
  这时候,门口的兽人被拉开,屋子里的二十多个兽人亚兽都涌了出来,他们围在了春的身边,就像是被欺负的小孩儿见到了家长,每个人都忍不住恸哭了起来,为他们的命悬一线,也为族人的凄惨死去。
  春忍不住抱着他们默默流泪,这时候一个兽人问:“首领呢?”
  所有的哭声都渐渐收了起来,所有人都看向了春和利牙利爪,春看向那个说话的人,她说:“野,是你。”
  利爪怒道:“野,你还好意思问首领,就是你带着族人反抗首领,是你让我们天星部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是你害死了首领!”
  脾气暴躁的野愣住了,他喃喃道:“怎么会?首领怎么会死?!”
  他瞪着利牙利爪,怒问:“你们都还活着,首领怎么会死?!”
  利牙压抑着怒气道:“那你呢,你为什么还活着?!”
  野喃喃:“我……我……”
  “好了。”春出声了,她看着所有族人说:“冰是因为中了神殿的毒死的,他更是为了保护天星部落而死的!”
  小小的院子里立刻响起了悲痛的哭声,一个亚兽恸哭道:“为什么啊,我就是想着能再见到首领一面才能坚持下来的,我还想要追随首领的啊,首领,首领!呜呜呜呜——”
  等到众人收拾好情绪,春和利牙利爪带他们重新走到了屋子里,一个兽人说:“巫,既然首领……不在了,以后我们就追随你了,你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
  另外的兽人亚兽也纷纷表示他们也要追随春,春却是摇了摇头,她说:“我已经不再是巫了,我也不能让你们追随。”
  “为什么?巫!”
  春:“我加入了这个部落。”
  众人愣了,一个兽人小声问:“就是这个大部落?”
  春点头:“这个部落叫天河部落,跟着首领和我逃出来的还活着的人都加入了这个部落。”
  所有人:“………”
  他们看看彼此,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野站了出来,他冷道:“这是首领活着时候的事情还是死了之后?”
  春:“是在冰离开之后。”
  野露出了嘲讽的表情:“果然,我就知道,白象族的兽人有什么用?没有丝毫的勇气,根本就撑不起一个部落!”
  利牙怒了:“艹!野你什么意思?!你怎么能这样说春!”
  野冷道:“我什么意思,难道你还听不出来吗?在首领死了之后,她就这么快带领你们加入这个大部落,根本就没有把天星部落放在心里过,说不定她早就这样打算了,就想着加入大部落过好日子!”
  “野!你这完全就是胡说!你知道什么!那个时候首领中毒死了,部落里的其他人一样也中了毒,不来天河部落求医,大家都得死!”
  “你有什么资格说巫?当年是巫和首领将天星部落建起来的,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说他们心里没有天星部落!还有你,你在这里说什么?当初首领要带你们离开,你们为什么不离开?你们鳄族兽人这么厉害,如果跟着我们一起离开,说不定首领也不会死!”
  利牙和利爪气得不行,野也寸步不让,眼看就要打起来了,春开口说:“停手吧,冰不在了,我的确没有那个信心能重新把天星部落建立起来,而且——”
  她看着族人:“我也老了,也的确没有那个本事了,现在我很喜欢天河部落,我希望我的族人都能过上平平安安的生活,在这里我们的确能过上这样的日子,这就足够了。”
  她叹息般说:“我今天就是想来看看你们,你们身上应该也中了神殿的毒,不用担心神殿追杀你们的人,安心留在天河部落看病吧,去找天河部落的医疗队,只要给出一些食物和兽皮,那里的人就会为你们解毒,解毒之后去还是留都由你们自己选择,不用考虑我了,我现在只是天河部落的一个兽人罢了。”
  她站了起来说:“我先走了,利牙利爪会帮助你们的。”
  看着她离开之后,一个兽人撞了撞野,问:“野,我们怎么办?真的留下解那什么毒吗?”
  利爪冷道:“不愿意就趁早滚!”
  野掀掀眼皮不善道:“你说滚就滚?我们偏要留下来看看,还解毒?神殿给我们弄的东西,外面的人能有办法?我看你们这怕不是被人给骗了吧,毕竟你们熊族的除了首领之外全部都是一群蠢货!”
  利爪怒道:“你们鳄族才是蠢货!一群冷血又无情的死鱼,连好人坏人都分辨不清楚,有本事别跟着我们来!”
  野冷冷一笑:“我们偏要!”
  利爪咬牙切齿:“不要脸!”


第一百一十二章 你为什么要留在天河部……
  “下班了!”
  大大的院子里, 兽人亚兽们合力把院中的棉花、布匹搬入屋子,在角落,一个干瘦苍白的兽人也沉默地做着。
  这是兽人韦, 因为肝衰竭的缘故, 他失去了强健的体魄,无法加入天河部落的狩猎队、护城队、执法队, 如今他入的就是制衣队,做的就是织布这些不需要费劲却很需要细心的活。
  加入制衣队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或许是因为周围亚兽偏多的缘故, 韦总是很沉默, 沉默上班,沉默下班。
  把所有东西都搬入了房间,他离开了小院, 回到自己的屋子。
  虽然他们已经加入了天河部落,但因为他们之前是一个部落的, 所以也都还是住在一起, 还没走到门口, 他就见到门外路边站了一个高大的兽人, 听到了他的脚步声,那个兽人抬起头来,看着他道:“韦。”
  韦神色微微一动,说:“野,你怎么来了?”
  野:“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说说吧。”
  韦点点头,带着野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 夕阳的余晖中,二人站在树下,韦又问出了那个问题:“你怎么来了?”
  野说:“神殿对我们出手了, 很多族人死了,我带着活下来的族人跑到了这里。”
  韦有些惊讶,可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他说:“早就猜到了,神殿对我们一直都没安好心的不是吗?”
  野点头,说:“果然,韦,还是你和我的想法最一样。”
  “但神殿怎么会这么快下手,你做了什么?”
  韦直勾勾看向野,野漫不经心道:“我只不过是把部落里那些喜爱神殿、追随神殿、听神殿的话的人给杀了而已。”
  韦拧眉:“你疯了!那么多人,你都杀了?!”
  野颇为遗憾说:“没有,还没杀完,部落的其他人便不干了,也是奇怪,那些人分明是想要追随首领的不是吗?只有把支持神殿的人杀死,这样天星部落才是真正的天星部落,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反对。”
  “当然要反对!你莫名其妙就动手杀了部落这么多人,你这样做跟神殿给我们下毒有什么区别?”
  “怎么没有区别?我是为了保护部落!”
  “那神殿下毒也是为了保护神殿!”
  野:“………”
  他说:“算了,过去的事情再怎么说都没有意义了,我找你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他看着韦,一字一句问:“你为什么要加入天河部落?”
  “我以为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都认为只有首领统治下的天星部落才是真正的天星部落,都认可我们绝不能加入依靠其他的部落,尤其是这种大部落,一旦加入,一定会变成跟依附神殿一个下场,天星部落不再是天星部落,只有我们天星部落自己的人才能是绝对的天星部落不是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