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26)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阿维摇摇头:“蝶,你今天去狩猎队吧,安心狩猎,回来好好休息,明天,明天你可得到我们种地队来了!”
  蝶露出一个笑:“好!”
  狩猎队抢到了蝶,朵自然高高兴兴和蝶勾肩搭地带着其他兽人出去狩猎,出了部落不久,蝶的背后就长出了一双洁白的羽翅,翅膀一扇,蝶飞上了空中,无论多少次看到这一幕,天河部落这些不会飞的兽人们都觉得羡慕。
  没多久蝶飞了回来,指着一个方向说:“猎物在那边!”
  于是狩猎队朝着蝶指引的方向而去。
  这日因为蝶的帮助,狩猎队提前了小半天结束了狩猎,主要是缩短了往日搜寻猎物的时间,一群人高高兴兴地回到部落,朵说:“蝶,要是部落里再多几个会飞的兽人就好了,这样你也不会这么累了。”
  蝶笑道:“我不累,加入部落之后已经比我之前和老阿姆两个流浪着的生活好太多了!”
  朵有些疑惑:“蝶,你和你的老阿姆为什么会流浪啊?你这么有本事,加入哪个部落都可以的啊!”
  蝶叹了口气说:“他们都只想要我,不要老阿姆,而且那些部落的巫也没办法给老阿姆治疗。”
  “也对!”朵感叹道,“当初我也是以为我哥就要死了,好在遇到了医,医让我的哥哥好了起来。”
  她拍拍蝶的肩膀:“前面那些部落不加也好,你看这不就遇上天河部落!”
  “对!哈哈哈哈——”
  两个女兽人哈哈大笑,笑着笑着朵问:“蝶,你还有族人吗?”
  蝶低下了头,她小声说:“有,但天河部落一定不想遇见他们……”
  朵:“为什么?”
  ……
  “把东西还给我们!还给我们!”
  “我的亚兽,别抓走我的亚兽!”
  在一处四面环山的小小草原之中,这里没有大型的猛兽,山清水秀,坐落着一个小小的还算富足的部落,他们一整个部落都是食草族群,对肉食需求不大,再加上天然的地理环境为他们隔绝了外面的危险,他们的生活很平和,也很与世无争。
  然而今天,一群背生双翅的兽人从天而降,他们不见得有多么高大强壮,却因为能够飞翔,拿着骨矛骨刀肆意地在部落里杀戮、抢夺,一旦小部落的兽人想要攻击回去,他们立刻飞上天空,让地上的兽人根本无从反击。
  鲜血、惨叫、哭嚎在部落各个角落响起,渐渐地清澈的溪流被染成了红色,一切归于死寂。
  一个黑色翅膀的兽人落在地面,比起其他的兽人他格外高大一些,有着黑色的头发和深邃的眼睛,看着满地的血腥眼里只有漠然,他说:“把山洞里的所有东西都给我找出来!”
  在他身后几十个黑羽兽人落地,飞速冲进各个山洞搜寻物品,高大的兽人看向身后,那里有十几个白色翅膀的兽人,他哼笑一声:“还不去找东西?难道是不想要你们的亚兽了吗?”
  十几个白羽兽人目露不忍,走入了几个山洞。
  平和鹭都是白羽兽人,他们走入了一个山洞,强迫自己不去看那些惨死的兽人亚兽,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找寻东西上,就在平走过一堆干柴的时候,一根树枝一颤落在了地上,平的脚下顿了顿,他和鹭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默不作声的拿起东西走了出去。
  走到外面,一个黑羽兽人问他们:“东西都拿完了?”
  平和鹭点头:“拿完了。”
  这时候其他的白羽、黑羽兽人也从山洞里走了出来,最高大的黑羽兽人拧眉说:“就这么点东西?”
  一个黑羽兽人站出来道:“首领,这个部落太穷了,而且都是些吃草的,搜出来的食物好多都是草,肉少得可怜,更不要说兽皮和黑石红石了!”
  翼,这群兽人的首领,不爽啧了一声:“在这么个好地方,结果就这么点东西,这个部落太废了!”
  他说:“算了,回去吧。”
  他不善地看向十几个白羽兽人:“你们几个既然不肯动手杀人,现在就给我去捕猎,如果捕到的食物不够我们吃,后果你们知道的。”
  说罢几十个黑羽兽人发出了不善的笑声,白羽兽人面露屈辱,却还是不得不飞身出去捕猎。
  等到这群白羽兽人捕猎回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平带着族人把猎物交给黑羽兽人,黑羽兽人随手就把猎物扔到了一边,平怒道:“你们不是说要吃的吗?!”
  黑羽兽人秃剔了剔牙,不屑道:“等你们?我们早就吃过了!”
  平:“你!”
  一只手拦住了他,平转过头喊道:“藏!”
  叫藏的白羽兽人生得虽然也算高大,可却是瘦骨嶙峋,他问:“秃,我们的亚兽吃过了吗?”
  黑羽兽人秃嗤笑一声:“你们白羽兽人不是最看重自己亚兽吗?不是说亚兽死了你们也会跟着死,怎么你们的亚兽吃没吃还要问我们黑羽族?”
  藏身后的白羽兽人们都愤怒了起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是你们把我们的亚兽关起来,我们会这样问你们?!”
  “你们黑羽族不要太欺负人了!”
  “好了!”藏开口了,他看着黑羽兽人,“秃,既然你们已经吃过了,我们能拿一些猎物给我们亚兽吃吗?”
  秃咧咧嘴:“不行,这些是你们献给首领的,要想你们的亚兽有东西吃,自己再去捕猎啊,反正你们白天没动手,想来力气还足得很!”
  藏定定地看着黑羽兽人,看得秃心里都有些毛毛的了,最后藏说:“好。”
  他带着其他的白羽兽人再度出去捕猎,平不忿道:“藏,黑羽族越来越过分了!我们就这样忍下去吗?!”
  “不忍又能怎么样?我们亚兽、老兽人、小亚兽都在他们手上,其他的兽人都被他们养得跟我一样虚弱,难道就凭我们十几个人能跟他们反抗吗?”
  所有人沉默,藏闭了闭眼睛道:“都是我的错,当初就不应该不听老阿姆的话,把他们带进了我们部落,如今……”
  “藏,当初我们也是同意的,我们也有错,现在说什么没用了,我们赶快去捕猎吧,捕不到食物,部落的其他人都得饿着。”
  这一晚他们终究只捕到了寥寥的食物,漆黑的夜色中,白羽兽人那双白得晃眼的翅膀让他们根本无处藏身,又怎么能悄无声息地捕猎呢?
  也是这天晚上,一个亚兽抱着自己的小兽人和小亚兽在山林中跌跌撞撞地跑着,小兽人问:“阿姆,阿父为什么没有来?”
  亚兽的眼里流下泪,她说:“阿父不会来了,阿父给坏人给杀死了。”
  另一边的小亚兽睁大眼睛:“阿姆,不要哭,阿果知道的,阿果看见了那些坏人,等阿果长大了,阿果要杀了他们!”
  小兽人:“阿姆,我也要杀了他们!”
  亚兽吸吸鼻子:“好,我们杀了他们为你们阿父报仇!”
  小兽人:“可是阿姆,我们现在去哪里啊?”
  亚兽说:“天河部落!只有那里这群人才不能伤害我们!”
  在他们身后漆黑的夜色中,树枝轻微地颤了颤,一个黑羽兽人飞身离开了……


第八十九章 羽族兽人来袭!
  “首领, 前面就是昨天那带孩子的亚兽去的部落了,我看了,好多个石头垒起来的像山洞一样的东西, 里面的兽人都很强壮, 感觉东西应该不少。”
  “而且在那个小部落不算远的地方就是很大很大的部落,具体的看不清楚, 但能看出来里面人很多!”
  翼活动活动了脖子,问:“有羽族兽人吗?”
  报信的黑羽兽人说:“没有,都是些地上跑的兽人。”
  他有点犹豫道:“就是我感觉他们太强壮了, 几乎人手一个骨矛, 而且有一个很高的石头垒起来的东西上有兽人把守,怕被发现,我没敢飞近, 而且距离不远就有很多人,还有个大部落, 首领, 我觉得有些危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