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200)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他的阿姆说:“乌,或许我们还要等一段时间。”
  乌点点头,他也不在意,立刻又说:“阿姆,你知道吗?原来我们周围有好多好多的邪灵,那些邪灵都是不一样的,这次让大家难受的是疟疾,可阿艾叔叔说还有种邪灵叫白喉,也是很可怕的邪灵,会让小孩子的嘴巴里长满了白色的东西,不喝药的话,小孩子也会死的!”
  “还有还有,小孩子会发热的,但是阿艾叔叔说只要喝了对的药,发热的小孩子都能好起来的,他说天河部落里天天都有小孩子发热,但是很少会有小孩子死去呢!”
  乌憧憬道:“阿姆,阿艾叔叔好厉害啊,我也想要成为像阿艾叔叔一样厉害的人呢!”
  他的阿姆摸摸他的头:“傻孩子,那样厉害的人可不容易,他知道的事情我们根本学不到的。”
  “不是的啊!”黑白分明的眼睛看向虚弱的亚兽,“阿艾叔叔说了,天河部落里面有学校的,学校就是小兽人小亚兽学习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学习成为一个医,也可以向部落里最强大的勇士学习狩猎的本事,还能学习怎么造房子、种地,反正学校里什么都会教的!对了,阿艾叔叔说他的孩子就在学校学习过呢!”
  亚兽愣愣的,问:“那也是一些大人的孩子才能去学习吧。”
  小兽人在自己阿姆身上依恋地蹭蹭,说:“不是的,阿艾叔叔说天河部落里每一个小兽人小亚兽都能进入学校的,就算是失去了阿父阿姆的小兽人小亚兽都能去呢!”
  他打了个哈欠,眼皮不住地往下耷拉,小声问:“阿姆,天河部落真好啊,我也好想去学校……学习啊……”
  ……
  篝火跳动,原神殿、银月部落的兽人亚兽们一小团一小团的聚着,就在今天,天河部落医疗队的亚兽们告诉他们,他们部落里那些被邪灵缠身的人已经好了大半了,接下来只要注意防蚊,就不会有太多的新增病例,再过大半个月的时间,天气也冷了,蚊子再一少,所有人都能好起来了,意思虽然很隐晦,但他们都听明白了,大半个月之后他们就得离开了。
  一处篝火,大约围坐了足足百人,他们都是住在周围的,这些日子都熟悉了起来,也都知道着当中多少人都是差点死了的,可经过天河部落医疗队的治疗之后,现在都好了起来。
  一个年纪比较大的兽人开口问:“还有半个月,我们就得离开这里了,大家都有什么想法?”
  一个兽人最先开口:“我想回去!我是神殿的兽人,现在那里已经没有大祭司和大巫了,他们都被天河部落给抓了起来,我回去之后就能找到我的棚子,过上好日子了!”
  这个兽人说完,周遭一片静谧,发现没有人附和他,他有些诧异:“难道你们都不想回去的吗?”
  兽人有些疑惑:“神殿那么好的地方,你们都不愿意回去?”
  坐在他旁边的兽人说:“回去干什么?如果再被邪灵缠身,我们该怎么办?”
  兽人愣愣道:“可以前就算有大祭司和大巫,不也相当于没有人给我们驱逐邪灵吗?”
  他身边的兽人给了他一个白眼,不想跟这个蠢货说话了,这时候一个亚兽小声说:“我想加入天河部落,这里有很多食物,有高大的城墙能保护里面兽人亚兽的安全,还有医疗队,这次的邪灵就算是大祭司都没有办法,可医疗队却知道该怎么驱逐这些邪灵,留在这里,就算是以后被邪灵缠身了也不用怕了。”
  这句话就像是推倒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周围的兽人亚兽都出声道:“是啊,阿宁说得对,我也是这样想的,马上就是秋季了,就算是现在出发也得明年才能走到神殿,太远了,还不如就加入天河部落,天河部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部落,就连我们几十万人都打不过他们,他们太强大了!”
  “对对!还有他们的武器,你们见到了吗?他们手里都有神兵,我看到他们捕猎都会用神兵,这样的话,捕猎都没有这么危险了!”
  “我看到了他们穿的衣服,那么柔软那么舒服,医疗队的大人说这种材质的衣服他们部落几乎每个人都能穿上呢,这是他们部落自己织出来的!”
  “只有我看到了吗?天河部落的医太好了,根本不像大祭司和大巫一样凶,动不动就会杀我们,那天医见到我摔倒了,还帮助我处理了伤口,听说整个医疗队都是医教出来的,医对他们没有丝毫的隐藏,只要是他会的都会教给医疗队的人,有这样一个医的部落,比其他的部落好太多了!”
  距离他们开始接受治疗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神殿、银月部落的兽人亚兽们从一开始的警惕、没有选择不得不喝药到现在迫不及待喝药,都是因为他们亲眼看见了、亲身体会了邪灵缠身的人是怎么一步步好起来的,天河部落又是怎么对待他们的?
  他们从来没有见到过一个部落会像是这个样子,就好像每个人的生命都值得像首领或者巫一样重视,他们见到过走出来的天河部落普通民众,甚至还有那些外部落来这里交换东西的,那个时候他们是多么震惊啊,神殿做过一次这样的事情就再也没有做过了,因为大祭司觉得太多的普通兽人亚兽进入神殿是对神殿的亵渎,可天河部落不是这样的!
  不仅如此,那些人还告诉他们天河部落的冬季有多么好过,温暖的房子,美味的食物,每个人都能吃饱。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他们所看见的、听见的就改变了他们的想法。
  “可是,”一个断臂兽人出声道,“如果这一切都是天河部落骗我们的呢?当初神殿不也是这么欺骗我们的?你们没发现吗?大祭司和大巫被他们抓住之后没有任何的动静,说不定他们已经把大祭司给放出来了,天河部落就会是第二个神殿的。”
  众人沉默。
  这一夜过去了,又过了几日,这日早上,天河部落的城墙上出现了大祭司、八位大巫以及数十名大祭司的亲卫,神殿、银月部落的兽人亚兽们都聚在了城下,在外城墙之内,天河部落的兽人亚兽们也都跑了出来,一墙之隔,数十万人围观。
  一个兽人用雄浑的声音吼道:“神殿大祭司、大巫等人,因个人的喜怒肆意发动战争,造成了无数兽人亚兽的无辜惨死!”
  他道:“加入天河部落之前的白狼部落因学习了锻造神兵之术,整个部落被神殿屠杀,天星部落因逃离神殿,所有人被神殿屠杀,……,如今城外的神殿、银月部落兽人亚兽与我们天河部落没有丝毫的仇恨,只因为大祭司一人,就不得不启程付出数万人死亡的代价来攻打天河部落,大祭司此人罪大恶极!根本不配为一部落的祭司,根本不配领导一个部落!”
  兽人厉声道:“按照天河部落律法,判大祭司、大巫,以及大祭司亲卫一共五十八人,斩立决!”
  几十名执法队,齐刷刷抬刀,黑亮的刀在太阳下闪过一丝光泽。
  “斩——!”
  噗嗤——
  本该五十八道噗嗤声此刻却汇成了一道,响得惊人,随着五十八颗头滚落在地,鲜血喷涌而出,城墙两边鸦雀无声,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好!”
  霎时间内外数十万人吼声震天——
  “好!杀得好——!”
  “哈哈哈哈,尼,你看见了吗?大祭司死了!逼死你的大祭司他死了!你的仇报了!”
  “大祭司死了!我们再也不用被逼着打别人了,呜呜呜呜,我们不用再打仗了!”
  “死了,真的死了!我们不用怕被人追杀了!”
  顾留看着城外那些又哭又笑的人,轻声道:“你们自由了。”
  然而就在半个月之后,神殿兽人亚兽们离开的日子,顾留就接到了一个消息——
  “什么东西?你再说一遍!”
  报信的兽人说:“医,你快出去看看吧,神殿的那些兽人亚兽全部都聚在了城下,他们说……他们都要加入天河部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