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14)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因为他的动作,台下数万人静默了一瞬,紧接着天河部落的人开始狂热的喊了起来:“医!医!医!!”
  虽然一年中只有半年的时间在部落里,可顾留在天河部落的地位从来都不低,甚至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地位已经隐约超过了首领角,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可角、吼、凯三人浑不在意,表示这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结果,在他们心里医就是天河部落的力量之源!
  对此顾留:“……”搞得他都不像是人了一样。
  既然三个首领都不介意,顾留自然也不过多纠结,只不过因为忙碌,他出现在部落里其他人面前的次数不多,没想到这一出现就造成了这样的局面,搞得跟蓝星的追星现场一样,若是在往常,顾留还有心思跟大家说笑两句,可今日,他没有这个心思,接下来要做的也不允许这种不严肃的事情发生。
  他抬起右手往下压了压,吐出了两个字:“安静。”
  他的声音不算大,但神情严肃,过高的位置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一举一动,渐渐的嘈杂的人群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看着他,只是有那么几个兽人亦或者亚兽看着顾留满脸的难以置信,有人小声呢喃:“不,怎么会这样?这个才是医的话,我们之前见到的是谁?”
  旁边的人听到了,奇怪道:“什么跟什么?医就是医,难道你们还见到了其他的医吗?”
  那人想要说是,可周遭已经完全安静,他也不好再说话了,这时候顾留开口了:“今日把大家召集到这里,有两件事情,第一件,我,顾留,天河部落的医代替天河部落的三位首领以及天河部落所有人给其他部落的兽人亚兽道歉,天河部落对不起你们!”
  哗——
  台下炸开了,这句话便如同惊雷,无论是天河部落还是外部落的人都瞪大眼睛、满脸惊愕,天河部落的人惊讶,外部落的人更加惊讶,一个大部落的医,一个身份这么高的人竟然要向他们道歉?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顾留深深鞠躬,停滞几秒之后他站了起来,看着所有人,知道他要说话,台下安静下来,顾留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奇怪,天河部落为什么要向其他部落的人道歉?天河部落哪里做错了?”
  他嘲讽地笑了一声,“我也是从来没有想到天河部落的人竟然能干出这样的事情!首领,把他们押上来!”
  话音落下,角、吼、凯带着一队高大凶悍的兽人押着几十个兽人亚兽往台上来,见到这些兽人亚兽,看见他们这副模样,台下有人惊呼出声:“这些都是天河部落的人!”
  有天河部落的人忍不住出声问:“杰,你这是怎么了?你做错了什么?快向医和首领认错啊!”
  还有些人激动地指着一个被绑的亚兽道:“是他!是他!他说他是医的!为了驱逐邪灵,我们所有的东西都给了他啊!”
  也有人看着另外的人眼里浮出复杂之色,智对身边的兽人说:“第一排最边边的那个兽人就是收了你东西说帮你加入天河部落的人吧,现在他被绑了,你想要加入天河部落彻底没可能了。”
  台下吵吵嚷嚷,声可震天,角带着那队兽人齐声仰天长啸,雄浑的兽吼之下,其他的声音被盖了下去,台下的吵闹渐歇,顾留看着所有人说:“想必很多人很疑惑,他们为什么被绑着?他们做了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顾留冷冷一笑,看着第一个兽人说:“说,你做了什么?”
  瘦小的兽人早就被收拾过了,此刻老老实实,嘴里道:“我……我欺骗了外部落的人,收了他们的东西带他们去找医驱逐邪灵,可我根本见不到医,带他们去见的医是我找亚兽冒充的!”
  顾留看向第二个人,那个亚兽说:“我冒充了医疗队的队员,欺骗了来找医驱逐邪灵的人。”
  第三个亚兽带着哭腔:“我……冒充了医,收取了其他部落的东西给他们驱逐邪灵。”
  顾留寒声道:“这三人,从今年开始在部落中用冒充医和医疗队的手段骗取外部落兽人亚兽的东西,短短时日便骗取了一百三十一张兽皮、八百零五块黑石红石,更有肉干若干。最可怕的是,他们没有丝毫驱逐邪灵的能力,被他们驱逐过邪灵的兽人亚兽有人离开了天河部落,死生不知,有人还留在天河部落,可也濒临死亡,甚至已经有人因为他们的欺骗而死了!”
  “此三人骗人财务,致人死亡,罪大恶极,当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血债血偿,叛三人斩、立、决!”
  说罢,顾留站到一边,对角说:“斩!”
  角举起了巨大的黄白色骨刀,手起刀落,如是三次,快如闪电,三颗人头落地,鲜血喷洒了小半个台子。
  台下所有人都被骇到,他们还在想‘斩立决’和‘斩’究竟是什么意思,没想到下一秒见到了森白的骨刀,而后便是喷涌的鲜血和滚动的人头。
  即便是在这个本就残忍血腥的蛮荒之地,当众砍头这件事情依然让人打心底里发寒,就在这时候,人群中突然有个亚兽痛哭了起来,她大声说:“杀得好!杀得好!谢谢医!谢谢医!我的兽人就是被他们害死的,现在我的仇报了!哈哈哈哈——”
  她虽然在笑,可脸上溢满了泪水,声音带着说不出悲痛,那不是畅快,不是开心,是痛哭,是伤心,报了仇又如何?她的兽人一样还是死了!
  顾留面无表情踏过遍地的鲜血,看向了下一个人,那个人吓得失了禁,看着顾留瑟瑟发抖道:“医……医!我没有害死过人!我真的没有害死过人!”
  顾留冷冷看着他,道:“说,你做了什么?”
  兽人涕泗横流,结结巴巴说:“我……我骗了其他部落想要加入天河部落的人,我……告诉……他们只要给的东西足够……就能加入天河部落,但我没有资格决定他们能不能加入天河部落的,是其他人,是其他人让我这样干的!”
  在他的下一个人忙不迭说:“不是我!我只负责收东西,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下一个,下一个,再下一个,……,这一起竟然就牵涉了十多个兽人亚兽,顾留站在了最后一个亚兽面前,他记得这个亚兽,他叫阿石,是原巨熊部落的一个亚兽,算是如今天河部落的老人了,确实,要想加入天河部落必须得有天河部落的老人担保,想来阿石就是这起事件的核心了。
  顾留问他:“为什么?”
  阿石冲着顾留吐了一口口水:“呸,别人都说你是天神的使者,可我却知道你是个强盗,你是个小偷,你根本不是天神的使者,你的神力是从我的岩身上偷走的,我的岩才是被天神选中的人,如果不是你夺走了他的神性,现在你的位置就是我的岩的!”
  “阿姆!你在胡说什么?!”
  台下一个少年兽人站了出来,他泪流满面道:“阿姆,我那是生病了,我的肚子里有虫子所以才会肚子疼的,阿姆,那不是被天神选中,我们部落好多小孩儿都会肚子的疼的,你现在还没看明白了!当初你就被人给骗了!”
  台上的阿石癫狂否认:“不是的!不是的!岩,你就是天神选中的孩子,那是大部落的巫告诉我的,你是可以进入神殿的,如果没有他抢走你的神性,你现在已经是神殿的巫了!”
  岩摇摇头,苦涩道:“阿姆,你怎么了?你睁开眼睛看看,我们天河部落已经是大部落了啊!我们不需要听其他大部落的巫说的话了!”
  顾留叹了口气,他想起来了,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天河部落和巨熊部落才融合的时候,夏带着这个叫岩的小兽人来找他,因为岩的肚子里生了蛔虫,情况严重,后来他强迫岩吃下了驱虫药,至此就被岩的阿姆记恨上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顾留以为随着天河部落的发展,那些完全不值一提的仇恨,甚至根本称不上仇恨的东西已经随风消散,连渣都没有了,却没想到这个阿石记到了今天,连精神状况似乎都不大正常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