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38)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可随着距离的拉近,他们看清楚了那些被天河部落兽人称之为房子的东西,也看到了在房子里走动的高大兽人们,那么的有气势、那么的强大,一时间所有人都被震撼到了,他们的期待又回来了,有这样强大兽人的部落怎么会是一个弱小的部落?!
  就在雨以为他们都会进入那几十栋房子的时候,却发现他们再度出发了,不仅是他,队伍里其他人都很奇怪,不是已经到了天河部落了,为什么还要走?
  天河部落的兽人告诉他们那里不是天河部落,只是天河部落的岗哨而已,真正的天河部落还在里面。
  岗哨?真正的天河部落?队伍里谁都听不明白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于是他们懵懵懂懂的走着,然后他们见到了道路两旁的田地,在那里面竟然有人兽人和亚兽在挖土,可真奇怪,为什么要挖土呢?
  天河部落的兽人说那是天河部落的土地,这些土地里长出来的作物能养活整个天河部落的人呢!雨他们都不大相信,只是在见到一眼望不到头的田地,还有田地里数不清的兽人亚兽之后,他们不相信也得信了,因为他们不相信天河部落的人会傻到在根本不能填饱肚子的地方浪费时间!
  两旁田地的东西看的他们眼花缭乱,尤其他们还在里面见到了一些他们知道的的确能吃的东西,那些东西长了好大一片,只是看着就让他们心动,这么多,说不定真的不用饿肚子呢!
  几百个人几百个念头,直到前面的天河部落兽人兴奋地喊了一声:“前面就是真正的天河部落了!”
  所有人看了过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高大到不像话的城门和城墙,当然,那个时候他们还不知道那叫城门城墙,甚至连那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都没有半点的意识,只是下意识的长大了嘴巴,说不出话来,东西很陌生,可他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那种震撼和压迫。
  尤其当他们走到城门下的时候,所有人都抬起头呆呆的望着眼前巨兽一般的东西,天河部落的兽人告诉他们这是天河部落的城门和城墙,天河部落就在里面,而这些城门城墙能抵御外面野兽的攻击,保护部落里的人。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队伍里所有人只有一个念头——可以的!这样高大坚固的东西一定可以抵御那些野兽的!他们来对了!
  只是城门和城墙就给他们带来无比的震撼,可之后他们并没有立刻进入部落,反而在部落外的房子里住了下来,所有人惴惴不安,心里想是不是天河部落觉得他们不好,不想要他们了,负责照顾他们的天河部落亚兽安慰他们说不是天河部落不要他们,而是还没能确定他们身上有没有能传染的邪灵,所以先要观察一段时间他们才能进入天河部落,还说带他们回来的天河部落兽人也都一样在城外隔离呢。雨等人这才放了心。
  这一隔离就是足足三十天的时间,这三十天的时间里,即便没能进入天河部落,可他们日日都见到天河部落的人进进出出,完全被那数不胜数的人数给惊呆了,他们以为他们几百个人加入天河部落会让天河部落好好对待他们的,可见到天河部落的人数之后,这种想法完全蔫了,天河部落的人这样多,他们几百个人算什么?
  等到他们真正踏入天河部落的这一天,所有人都很乖巧,他们彻底意识到天河部落是怎样的一个庞然大物,而他们与之比起来太渺小了。
  然而等到进入天河部落之后,雨等人还是呆了,他们不是没有想象过天河部落里面的样子,甚至他们已经用尽了自己的想象力,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放在了天河部落里,可他们依然没有想到天河部落能这样的大,房子能这样的多,能这样的热闹,脚下的路竟然能这样的干净!
  眼前的一切早就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力,更不要说后来见到的其他东西,人来人往的集市,甜到所有人心里的麦芽糖,远远就能闻到香味的食堂,甚至还有面对所有人开放的医务室!
  天呐,那可是比巫还要厉害的医和医疗队队员啊,三十天的时间里,他们早就体会到了医疗队的神奇之处,这样的地方难道不是比找驱逐邪灵的巫还要艰难吗?竟然就在集市旁边,只要被邪灵缠身,所有人都能去!
  随着天河部落给他们安排了住处,带他们了解了部落里能干的活,所有人也就更加震惊了,尤其是像雨一家这种弱小的兽人亚兽,他们怎么都没想到天河部落里竟然是这样的,他们不需要捕猎,不需要采集,只需要完成部落给他们安排的任务,还一点都不危险,然后他们就能分到足够的食物了?!
  谁都不愿意相信世界上竟然能有这样的好事,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们不相信也得相信了,因为天河部落就是这样的!
  这群兽人亚兽不知道多少次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半途而废,否则他们又怎么会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一个地方!
  至于雨,作为一个半大兽人,当得知自己竟然不用立刻上工,反而能去一个叫学校的地方学习的时候,雨和他的阿父阿姆惊呆了,不,确切点说应该是他们已经惊到麻木了。
  部落里竟然还会教兽人捕猎、采集,甚至还会教他们编织、织布,这些东西难道不应该完全被藏起来吗?为什么就这么轻易的交给部落的人?
  所有人恍如梦中,无数次从梦里惊醒,就是为了确认自己不是在梦里,世界上是真的有一个叫天河部落的部落存在!
  “雨!雨!你在干什么呢?”
  斜风细雨之中,雨回过了神,他看着不远处的兽人露出一个笑:“石!”
  同为加入部落不久的小兽人石走近了说:“走吧,快进学校,顾老师说了今天要小考,考我们前段时间学的东西,快点到教室里复习复习吧。”
  听到这句话,雨的嘴角瞬间耷拉了下来,考试什么的,他最怕了!


第九十七章 巫,保护部落就看你了!……
  “麦, 你疯了!你是有陶部落的人,怎么能去天河部落?!”
  “西,我没有疯, 我的宏被邪灵缠身了, 只有天河部落的人才能让他好起来,我只是去求他们救救我的宏而已, 只要宏一好起来,我马上就回来!”
  说罢,褐色头发的兽人抱着自己的小兽人, 揽着自己的亚兽走出了有陶部落的大门, 在他们身后,兽人西难过地看着他们的背影,身后传来脚步声, 他转身看去,轻声喊道:“首领。”
  深低沉道:“又走了一个。”
  西赶紧道:“不是的首领, 麦说了他会回来的, 只要宏好起来, 他就一定会——”回来的。
  未尽的话在首领嘲讽的眼神中几近于无, 深自嘲道:“回来?哪个离开部落的人不是这么说的,但这几年你可有见到过一个人回来?”
  他转身看向了身后的有陶部落,昔日热热闹闹的有陶部落如今冷冷清清,不说其他部落的人前来换取东西,就连他们本部落的人都一少再少,不过短短两三年的时间, 他们部落的山洞竟然已经空了大半!
  西跟在他身边,见到部落如此模样,咬牙道:“都怪天河部落, 若不是他们四处说无论什么人都可以加入天河部落,若不是他们邀请我们部落的人去参加他们的集市,我们部落也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这件事情说来话长,三年前,有陶部落便发现冬季来自己部落的外部落兽人亚兽越来越少,偏偏他们部落很大一部分进项靠的就是在冬季交换所得,所以部落是一日比一日的低沉。
  那个时候深听了一个蠢货的话,带着几百个兽人准备去攻打天河部落,结果被天河部落的规模给吓了回来,天河部落的人数比之有陶部落大了不知道多少,一旦开打,遭殃的必定是有陶部落!
  所以深回来了,只是气终究不顺,把罪魁祸首给杀了,激得部落的巫去找天河部落的麻烦。在深看来,赞是神殿认定的巫,就算这个天河部落再怎么厉害,总厉害不过神殿的,自然不敢得罪赞,而且赞驱逐邪灵的本事的确强过其他部落的巫,说不定赞就能把那些在天河部落的外部落兽人亚兽给带回有陶部落。
  退一万步,即便是输,又能输到哪里去?难不成天河部落的医和巫比神殿的人还要厉害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