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28)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眼睁睁看着族人们一哄而散,而抓住他们的兽人人数竟然还越来越多,秃知道指望部落里的人来救他们是不可能的了,部落里的人根本就不敢再出现!
  一旦出现,只会落得个大家都被抓住杀死的结果!
  而且现在他们还被蒙着眼睛抓进了这样一个昏暗的地方,秃很害怕,他能闻到周围属于黑羽兽人的浓郁血腥味,他怕自己也死了,所以他苦苦哀求,只希望能让这些兽人放过他。
  但很显然,吼并不吃这一套,他面色冷肃道:“放了你们?你以为攻击天河部落就是这么轻飘飘的一件事情?你们没给我们造成伤害,那是我们自己的本事,跟你们可没什么关系,没要你的命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乖乖配合我们,你们才会有活路,好好想想吧。”
  说罢吼转身就要离开,秃哀求道:“大人,就算不放我们离开,也请帮我们把身上的东西取下来啊,继续下去,我们的血都要流干了!”
  秃不知道这个部落的人插在他们身体里的是什么东西,那玩意凭他们自己根本就取不出来,伤口的血也止不住,不停地往外流,他觉得自己浑身都瘫软了起来。
  吼淡淡道:“那就流干。”
  秃:“!!!”
  十分钟之后,医疗队的连夜赶来给这些还活着的黑羽兽人取枪头,面对这些攻击自己部落的人,自然是不可能给这些人用上麻醉的了,关押囚犯的监牢里立刻响起凄惨无比的惨叫声。
  “痛!太痛了!为什么会这么痛?!”
  秃疼得满头都是汗,他对阿河说:“你就不能直接把这东西拔出来吗?为什么要刺得更深?!”
  阿河冷笑一声:“拔出来?好啊!”
  说着他伸手一拔,秃叫得更惨了,立刻道:“我错了!我错了!”
  阿河干脆利落地把枪头刺穿此人的小腿,将夹断杆的枪头抽了出来,深灰色的枪头上遍布了红色的鲜血,一滴一滴顺着两侧的倒刺流下。
  见到这两根狰狞的倒刺,秃的脸色更白了,还有什么不明白,他就说为什么拔不出来,一拔就疼?如果真的用劲儿拔,说不定他腿上的肉都得被扯下来!
  相比他的惧怕,阿河却是把枪头好好的收了起来,这可是医和阿奇大人一起研究出来的好东西,只要射入羽族兽人,不,不只是羽族兽人,只要射入敌人的身体,用力一带,就算不能把敌人拉过来,也能从他身上撕下一大块肉,是真正的一大块肉。
  他是医疗队的,自然明白这么一大块肉扯下来,那个人必定会因为失血过多而虚弱,没有及时的止血治疗,很快就会死去。
  看着枪头,阿河眼里露出了点点笑意,有了这个,天河部落就更加安全了!
  见他这副模样,秃只觉得背心发寒,这里实在是太可怕、太危险了!
  ……
  另一边,顾留和角听到了吼带来的消息,吼说:“所有人都是分开拷问的,他们说得一模一样。”
  顾留摸摸下巴:“有两种可能,一,他们说得都是真的,他们的确是羽翅部落的兽人,跟神殿没有关系;二,在来之前他们就串好了说词,且这些人一个个都不是贪生怕死的人。”
  吼摇摇头:“他们看起来胆子都很小,尤其是那个叫秃的,特别怕死,拷问的时候把他们部落的一切都抖了出来。”
  顾留说:“这样看来多半是第一种了。”
  角说:“既然这样,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是啊,只要对方不是神殿和银月部落,对于如今的天河部落而言就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这时候一个兽人跑了进来,他说:“医,两位首领,我们追踪黑羽兽人追踪丢了!”
  角和吼站了起来:“怎么回事?!”
  兽人:“这些黑羽兽人飞得极高,还都是顺风而行,几乎没有留下气味,眨眼的功夫就寻不到他们了!”
  顾留想了想:“我记得部落里不是有个羽族兽人,去问问她可有办法。”
  “是!”
  ……
  哗啦——
  四十多个黑羽兽人陆陆续续落到了山崖之上,在笔直的山崖上有一个四五人大小的洞穴,这里就是黑羽部落前些天给自己找的暂住之处。
  听到山洞外有动静,山洞里的黑羽兽人跑了出来,褐看到打头的兽人眼前一亮:“首领,你们回来了?这次怎么样?不是把他们打得嗷嗷大哭找阿姆?!”
  翼一言不发,看向了山洞里,此时天边已经蒙蒙亮了,山洞里却还是一片黑暗,只是一双又一双幽亮的眼睛看向他,他知道这些是黑羽部落的其他人。
  “欸,首领,怎么你们手上都没带东西回来啊?对了,秃呢?秃不是跟你们一起去了吗?怎么没见到秃回来,还少了好些人呢?他们是不是在后面搬东西——”
  “闭嘴!”翼脸色铁青喝道,“给我进去待着,谁敢再说一个字,我杀了他!”
  霎时间整个山洞阒然无声,原本因为他们回来而躁动欢欣起来的山洞立刻凝固了起来,没有人敢出声,站在洞口的褐张了张嘴,却一个声音都不敢发出来。
  翼带着其他的兽人进入了山洞深处,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有人小声说了一句:“首领他们……失败了吗?”
  没有人回答,可翼的态度和现在都没能回来的另外几十个兽人不得不让他们往这个方向上想,黑羽族的兽人亚兽脸上都挂上了担忧,有人说:“我们要出去……捕猎吗?不然今天没吃的了。”
  话是这样说,可依然没有人敢动弹,过了不知道多久,天已经彻底亮了,山洞也不再是漆黑的一片,翼终于走了出来,他走到了白羽族兽人的面前,冷道:“你们现在出去狩猎,最好不要暴露我们的位置,否则我第一个杀的就是你们的亚兽!”
  白羽族的兽人面无表情站了起来,一个个走到山洞口飞了出去,飞远了之后,平飞到了藏的身边道:“藏,他们失败了!”
  其他的白羽兽人都激动了起来:“是啊藏!第一次,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些可恶的黑羽兽人这样没有精神,而且还有几十个黑羽兽人都没能回来,一定是被对方给杀了!”
  “太好了!现在他们黑羽族也不过只有四十多个青壮兽人了,我们是不是可以把我们亚兽抢回来了?!”
  “不可能!”藏给他们浇了冷水,“就算黑羽族失去了三十多个兽人,剩下的兽人也比我们多太多,我们不能拿我们亚兽的安危去冒险!”
  “藏说得对,我们还是去捕猎吧。”
  “不过,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好开心啊,那些黑羽族离开的时候多么嚣张,可现在呢?一个个灰头土脸,连问都不要人问,笑死我了!”
  “对!刚才在山洞里我就差点笑出来了,叫他们抢别人杀别人,这次终于栽了吧!真希望他们全部都被杀了,这样我们也能自由了!”
  “只是那个部落能伤到羽族兽人,难道说那个部落也是羽族部落吗?”
  “不会吧,若是羽族部落,此刻已经追上了,翼他们还能这么安心的躲在山洞里吗?”
  “算了,别管了,反正与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只要想办法保护好我们的族人就好。”
  说话间十几个兽人搜寻着地面的猎物,平突然看着极远处道:“翼,那里是不是有人过来了?”
  ……
  山洞里,四十多个兽人靠坐在山壁两侧沉默不言,这是他们黑羽族有史以来遭遇的最大的挫败,只是一个照面而已,对方的人数还没有他们多,他们竟然就被打得落荒而逃,明明他们是会飞的啊,对方只是在地上跑的兽人罢了。
  羯看着自己受伤的翅膀,在右翅上,一道长长的口子,因为受伤之后的剧烈飞行,周围的羽毛已经被鲜血浸湿,他痛得嘶嘶了几声,坐在最前面的翼不耐烦道:“闭嘴!这么点伤不能忍吗?”
  羯闭上嘴,看着翼,抿着唇说:“首领,我们有三十多个族人都被他们抓了,我们得去救他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