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91)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有陶部落的人:“………”
  等到兽人离开,一个亚兽才小声说:“什么东西?要真的是这样,为什么进入这里之后我们部落的人还没好,要我说什么神殿,什么大祭司都是骗子,他们根本不会驱逐邪灵!”
  “嘘——”深瞪了他一眼,“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周围都是神殿的人,你说这种话是想死吗?”
  他看向赞:“巫,你说现在该怎么办?”
  赞说:“既然我们去不了天河部落了,正好大祭司又在这里,不如我们直接求大祭司给我们驱逐邪灵吧。”
  众人面面相觑,好像暂时也就只有这一个办法了,于是赞开始求周围的兽人帮他们请大祭司,请大祭司来为他们驱逐邪灵,守着他们的兽人不屑表示:“就你们也配让大祭司为你们驱逐邪灵?我看你们还是洗洗睡吧,在梦里还差不多。”
  无论有陶部落的人怎么哀求,都没有人愿意帮他们,不仅如此,他们辛苦了大半年才换回来的食物和衣服全部被神殿的人给收走了,而他们能吃就只有一些苦涩的植物根茎,可他们的东西里面分明有好多的熏肉啊,那都是他们的东西!
  休息的环境更是糟糕,他们就睡在这个四面通畅的棚子里,蚊虫四处飞,白天遮不了太多的太阳,晚上也挡不了什么风,赞等本就被邪灵缠身的人似乎越来越严重了,他们甚至只能躺在地上,浑身发软,其他什么都做不了了。
  在这种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打击之下,有陶部落的其他人似乎也开始出现了同样的打寒颤的症状。
  几百人躺在棚子里,烈日炎炎下打着寒颤,的确是让守着他们的兽人都觉得心里发毛,这个邪灵该不会真的会传染吧?
  很快就有兽人把有陶部落的情况上报了,于是第二天晚上开战的时候,天河部落再度打跑神殿一行人之后,就发现自己城门下竟然有几百人或躺或坐,就算有站着的也是一副很虚弱的模样。
  城门上一个原有陶部落的兽人仔细看了看,认出来的那一瞬间吼道:“是首领,是巫!不不,是有陶部落的首领,是有陶部落的巫,是有陶部落的人!”


第一百三十三章 救救我们!
  有陶部落的人在城外, 而且看样子情况还很不好。
  消息传回来的时候,顾留和角、阿雅几个人面面相觑,在神殿到达天河部落之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 神殿发动了极为密集的攻击, 就算是天河部落有坚固的城墙,占据着天然的优势, 可对方人数太多,一窝蜂冲上来的时候,给天河部落的兽人战士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更不要说这种压倒性数量的战士集体行动, 就算是所有的投石机一起上场也没办法阻拦所有的人。
  这段日子, 守城的战士数量增加了数十倍,三班倒,随时随地保持高度的戒备, 目前看来他们还能守下去,可若是稍有不慎, 一场血战在所难免, 而且大概率是天河部落败。
  所以这段时间, 天河部落上上下下都绷紧了弦, 事关部落的存亡,容不得丝毫的纰漏和疏忽,部落里的巡查等级也是上升了好几个程度,怕的就是城中出现叛徒,亦或者有神殿早就派进来的卧底。
  关于卧底这一点,真不是顾留和角没有放在心上, 可这里毕竟只是一个原始大陆,根本无法做到像现代华国一样通过网络对一个的来龙去脉追根溯源,甚至还有人脸识别, 在这里最多靠旁人的证明,多的也没有了,所以想要发现一个卧底,尤其是在卧底还没有做出什么不对劲的事情的时候,那是绝对很难的。
  不过这段时间的排查也不是一无所获,还真的让他们发现了几个行踪诡异的兽人和亚兽,这几个竟然是来自同一个部落,在同一时间进入天河部落的,一抓住他们,便将他们整个部落一网打尽,全部给关了起来。
  消息传来的时候,顾留和角他们也听阿雅说城中似乎又发现了可疑的人,只是暂且还不能确定。
  角对阿雅说:“接着观察他们,一旦发现他们试图和外面的人联系,全部抓起来。”
  阿雅:“是。”
  给这个话题收了尾,角才问来报消息的兽人:“有陶部落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之前不是说他们出去了?”
  大半年前,加入天河部落的原有陶部落兽人回去探望自己的朋友,这种事情天河部落向来是不会阻止的,再说让部落的人回自己原部落,让原部落的人看到他们如今的改变,还有比这个更好的吸引兽人亚兽的方式吗?
  这些年,有陶部落大部分的兽人亚兽都加入了天河部落,这样的探望实在是再频繁不过了,只是没想到这次出去的人很快就回来了,还带回来有陶部落已经离开了的消息。
  天河部落里原有陶部落的人都还挺伤心的,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是没想到时隔大半年,有陶部落的人竟然再次出现了,还是出现在他们的战场中、城门下。
  传报消息的兽人说:“他们是跟着神殿攻击的队伍一起冲上来,神殿的兽人被我们打跑了,却把他们留了下来,而且……他们当中还有亚兽和孩子。”
  阿雅:“看来是神殿故意把他们留下来的,神殿这是什么意思?就算是他们和有陶部落联合在了一起,这样明晃晃地把人放在城门下,真的觉得我们会让他们入城吗?”
  角:“奇怪?对了,城外有多少有陶部落的人?”
  兽人:“几百。”
  也才几百,这就更奇怪了,几百人能给他们造成什么威胁?就算是打开城门,这些人有陶部落的人立刻提刀也不会是天河部落的对手,除了拖延一点时间之外,没有任何的用处。
  阿雅:“或许就是为了拖延时间,只要我们为了他们打开城门,神殿便会立刻发动攻击,在关闭城门之前冲到城内,就能轻轻松松地攻下天河部落了。”
  顾留沉吟道:“在这里说再多也没什么意思,我们一起去城墙上看看,看情况究竟如何,毕竟是我们的邻居,又是部落里近万兽人亚兽的原部落,如果能救我们还是尽可能救的好。”
  于是一行人到了外城墙,顾留低头一看,果然看到城墙下或躺或坐了几百人,单是这样看着便能看出他们的精神状态不佳,一群人都蔫蔫的,不过这也很正常,任谁在这种时候都不可能精神起来。
  这时候角问守在这里的烈:“什么情况?”
  烈说:“他们说他们本来是打算来求医和医疗队给他们治疗的,他们部落好些人看上去很不好,可是走到距离天河部落不远的地方就被神殿给抓住了,神殿让他们来攻打天河部落,他们被逼着过来了,可是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留在这里。”
  几个人:“………”
  这话乍一听没有问题,可一想哪哪儿都有问题,比如他们为什么现在来求医,之前去哪里了?比如他们当中有亚兽和孩子,要把他们带到城门下,神殿的兽人绝对要花不少的力气,不知道要死多少神殿的人,如果图谋不大,神殿的人根本不可能这么干。
  这时候下面响起声音,几个人低头,一个兽人大声道:“天河部落的医,求你救救我们吧,我们部落的人是真的不好了,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面他们好多人都在发抖,甚至还有人在发热,前几天还只有几个人,昨天部落里的其他人突然也发起了抖,我们都被邪灵缠身了,是真的来求医的!”
  兽人继续大声喊道:“我们真的不知道神殿为什么会把我们留在这里,但我猜是他们害怕了,害怕我们部落的人被邪灵缠身,可能还想着让我们部落的人来害你们吧。”
  “我们不想害人,但我们也不想死,医,你是我们知道的唯一能救我们的人,求求你救救我们,为我们部落的人驱逐邪灵,为此你要我们做什么我们都愿意!”
  兽人喊得声嘶力竭,他看看自己周围的族人,更是难过,这时候首领深站了起来,他浑身大汗,费劲儿地提起声音,喊:“天河部落的首领、医,我是有陶部落的首领,我向你们保证我们不是神殿的人,除了我们身上无法控制的邪灵之外,我们不会做任何伤害天河部落的事情,如果你们能救我们,只要我们有……不不,只要你们说,无论什么条件,无论你们要什么,我们都会努力去做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