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89)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看那一栋栋立起来的房屋,坚固又好看,而且比起上一次,房屋又多了好些,甚至已经朝着北部平原延伸了出来,数不清的兽人亚兽在部落里忙活,只是他们看到的一处就有好几十个兽人,这放在外面已经是一个小部落了,可在天河部落仅仅只是一个角落而已。
  这同他们第一次看到的那个小部落已经完全不同了!
  这时候一个兽人注意到了他们,那个兽人惊喜喊道:“黑牛部落又给我们部落送人来了!”
  随着这一句喊声传开,好些人都看了过来,站在前面的亚兽们有些瑟缩,可那些人脸上都带着欢喜的笑,让他们忍不住也带上了几分笑意。
  很快就有兽人亚兽出来了,最前面的几个兽人高大极了,浑身的气势也很强大,一看就知道一定是非常强大的兽人,两个部落的人都忍不住有些害怕,天河部落给他们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或者说他们没有想到天河部落竟然是这般的强大,明明巫不是说天河部落只是一个小部落的吗?
  阿维心里有些不安,这样强大的部落真的会好好的对待他们这群亚兽吗?这时候最前面天河部落的首领说话了,阿维压下心里的不安,顺着天河部落首领的意思大致介绍了自己部落的情况,然后他们被带入了部落。
  阿尔紧紧靠着阿维,看着周遭的建筑,颤声问:“阿维,我们是不是选错了,我怎么觉得天河部落根本就不是一个小部落啊!”
  可不是,一路走来他们见到的这些像是山洞却又不是山洞的东西就有好多好多,周围的兽人亚兽更是不计其数,这样的数量,完全能称得上是一个大部落了好吧。
  阿尼也小声说:“我也觉得,这样大的部落,真的需要我们十几个亚兽吗?”
  像是想起了什么糟糕的事情,十几个亚兽的脸色都难看了起来,走在他们前面的猎转头笑道:“知道害怕了?放心,你们是亚兽,亚兽总是有用处的不是吗?”
  听了他的话,十几个亚兽的脸色更白了。
  见他们这副模样,猎脸上的笑更深了,他看看周围那些看起来就很强大的兽人说:“天河部落的确很强大,能这么强大,正是因为部落里有强大的兽人,你们这些亚兽也算是运气好,只有天河部落这样大的部落才愿意接纳你们这些弱小的亚兽,所以亚兽就该有亚兽的样子,乖乖采集和在部落里生孩子就很好了!”
  阿维等十几个亚兽对他怒目而视,阿尼咬牙:“猎,你也不过才加入部落,你知道什么?!”
  猎哼笑一声:“我知道天河部落有很多强大的兽人不就行了吗?有兽人在的地方难道还有你们亚兽什么事情吗?”
  在最前面,引路的阿林和阿树实在是忍无可忍,猛地转过了头,看着这个新加入部落的兽人道:“天河部落需要加入部落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兽人还是亚兽,每个人都在为部落做事情!”
  自从兔族兽人加入部落之后,阿树和阿林就开始负责起部落里新加入兽人亚兽的事情,他们知道这次医离开部落,明着是去做流动部落,事实上是打算将一些没有巫的小部落吸纳入天河部落,以此壮大天河部落。
  只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医招揽计划竟然这么成功,自从第一批兔族兽人加入部落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源源不断的兽人亚兽,部落里的建筑队在飞速的扩张,耕地的范围也在不停地扩大,狩猎队也在壮大,打回的猎物越来越多,可这些依然比不上新的兽人亚兽加入部落的速度。
  天河部落的每一个人都在忙碌,从早忙到晚,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保证今年的寒冬有足够的食物来养活部落里的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往只用负责采集的亚兽们也忙碌了起来,建筑队、医疗队,甚至种地、采集,还有鞣制兽皮,每个地方都有亚兽的身影,而且因为亚兽的数量更多,所以亚兽承担的事情也更多,如今的天河部落早就不是那个兽人说了算的部落了!
  不,确切的说,在角成为天河部落的首领之后,阿林和阿树就很久很久没有听到过兽人说出过这样的话了,他们虽然是亚兽,可他们也为了部落的存活而努力着,所以兽人和亚兽都是部落必不可少的一份子,这是首领角说的!
  所以突然听到这样的话,阿林和阿树都拧起了眉,忍不住说了回去。
  被他们这样说,猎的表情扭曲了一瞬,他看着阿林和阿树的神色也不是那么的和善,但他们是天河部落的人,猎咬咬牙把话忍了下来,只能恨恨地看了眼阿维等亚兽,在心里默默地记上了一笔。
  等到阿林和阿树带着他们继续往前走,猎才走到阿维身边低声道:“等着吧,这不过都是你们这些亚兽自我安慰的话罢了,什么亚兽跟兽人一样重要,你们对于部落、兽人而言不过是生兽人的工具罢了,你们以为天河部落会有不同吗?这么多强大的兽人,可都需要你们为他们生下强壮的小兽人呢!”
  十几个亚兽咬牙死死瞪着他,最前面的阿林和阿树也是忍无可忍,阿林突然说:“时间还早,先不忙着去休息,我带你们好好看看我们部落!”
  妈的,这个新来的兽人实在是太可恶了!
  既然要带他们看部落,阿林和阿树先带他们去了最近的地方,那是正在森林附近修建的墙,首领说那叫城墙,按照医的意思,这堵墙能挡住森林里的蛇和各种爬行毒虫,还能在别的部落打来的时候,保护他们的安全。
  修建城墙的有亚兽也有兽人,阿林阿树走过去熟稔地跟他们打着招呼,正在搬石头的阿河笑道:“阿林阿树,部落又有新人加入了?”
  阿林哈哈一笑:“对!”
  阿树朝着新来的兽人亚兽介绍道:“这是阿河,那是阿虎,那边的是阿亚,他们虽然都是亚兽,但他们平常都是和兽人一起干活的!他们分到的食物也不比兽人少呢!”
  阿维等亚兽眼前一亮,看着搬运石头的阿河、阿虎还有阿亚,目光灼灼,阿维问:“我们也能和他们一样吗?”
  阿树毫不犹豫道:“当然!在天河部落,除了狩猎之外,兽人能做的事情亚兽能都做!”
  旁边的猎忍不住了,呵呵道:“不就是搬搬石头,再把石头堆起来,这样的事情对部落有什么意义吗?能做这样的事情有什么可值得说的?”
  “我呸!你再说一句试试?!”
  说话的不是阿树也不是阿林,更不是阿河、阿虎、阿亚,他们扭头看去,兽人坦正放下手里的石头不善地看着猎,道:“你懂个屁!知道什么叫做城墙吗?知道城墙有什么作用吗?我问你你怕蛇吗?你们部落有人被蛇咬过吗?!”
  “这城墙就能防止蛇进入我们天河部落,你知道这能救下多少人吗?我再问你,如果别的部落打来了,部落里的小兽人小亚兽要怎么办?跑?那些腿脚不利索的兽人亚兽呢?他们要怎么跑?有了城墙,他们根本就不用跑,因为城墙就能保护他们!”
  猎不屑:“就凭这些石头?”
  坦看了看他们修建的高达十几米、厚约两三米的墙,呵呵一笑:“看见没,就那边,有本事你就变成兽形把墙撞塌。”
  猎:“……”他一个豹族兽人,根本就不擅长力量,而且这个叫墙的东西看起来似乎是真的很坚固。
  他不说话了,坦冷笑:“新人,就给我好好闭嘴,天河部落有天河部落的规矩,管你以前的部落是怎么样的,现在这里是天河部落!我们的医是个很善良的人,或许会让你觉得我们天河部落很好相处,但我告诉你,我们欢迎遵守天河部落规矩的人,但谁要是不遵守天河部落的规矩,也别怪我们手段残忍!”
  坦冷冷道:“在我们天河部落你要学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尊重亚兽,因为天河部落能有今天,这一切都是一个亚兽带给我们的!”
  猎咽了咽唾沫,在坦的周围那些亚兽、兽人都用一种冰冷的眼神看着他,他的脸上再也挂不住那种高高在上的表情了,灰头土脸的低下了头。
  而阿维等亚兽的目光却是越来越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