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27)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翼嘴角勾起, 恶劣道:“危险?不过是一群地上跑的, 管他们有多强壮,又有多少人?难道还能飞到天上来吗?我们抢了东西就飞上天,他们能做什么?”
  “况且,好不容易遇到个这么富的部落,抢一把我们说不定能吃上好久,放过这个部落, 难道还要去抢那些吃草的小部落?”
  “首领说的是,那我们这就去?”
  “不。”翼想了想,“晚上再去, 那时候我们还能多杀几个兽人。”
  他露出一个残忍的笑:“越是强壮的兽人杀起来越是有意思不是吗?”
  在他身后所有的黑羽兽人都兴奋了起来。
  ……
  夜晚,银月如勾,烈正在巡逻,他是这一队护城队的小队长,这七天轮到他们队在岗哨值班。
  烈还记得最开始的岗哨只有十几个兽人,那时候是因为部落的田地太多,如果不分一批兽人在田地这头守着,说不定有人挖了地里的吃的他们都不知道。
  后来随着天河部落的扩大,来到天河部落的人越来越多,岗哨的作用就增多了,比如禁止可疑的人进入部落,如果遇到什么危及到部落的事情,提前发出讯号。
  自然十几个兽人就不够了,现在一个小队的兽人足足有五十个,平常负责狩猎、建房屋、种地,到了轮到值班的时候,队长就召集所有人来到这里。
  就是房屋还是少了点,如今也才十几栋,他们只能挤着住,不过这都是小事。
  巡逻了半夜,守下半夜的人来换他了,烈叮嘱了那个兽人几句,正要离开,突然哨楼上的兽人长啸一声,敌袭!
  整个岗哨站霎时间动了起来,飞过来的黑羽兽人见此惊骂道:“搞什么?这群兽人半夜不睡觉的吗?怎么半夜都有人站着四处看?!”
  “对,那玩意究竟是什么?也太高了,我们才飞过来竟然就被看见了!这可是晚上啊!”
  岗楼上的狼族兽人双眼发绿,长啸道:“羽族!是羽族兽人!”
  飞在翼身侧的黑羽兽人羯惊道:“首领,他们竟然知道羽族兽人?!”
  翼双目如炬,面色冷沉,说:“怕什么?知道我们是羽族兽人又怎么样?他们当中如果也有羽族兽人,早就飞上来了,还能等到现在?继续攻击,今晚无论如何都要把他们抢了!”
  黑羽兽人们心中定了下来,倒也是如此,他们黑羽族一向靠抢夺其他部落为生,只要不遇上其他的羽族兽人,就凭这些地上跑的,再多他们也不怕,稍有不对立刻飞高,那些笨拙的兽人只能看着他们毫无办法。
  他们扇动着翅膀,巨大的羽翼裹着气流飞快地把他们带到了这些陆地兽人的上方,翼一声令下:“进攻!”
  几十个黑羽兽人立刻将手中的木矛往地上抛掷,天河部落的兽人只能暂避,羯哈哈笑道:“跑啊,你们再跑啊!看你们能跑到哪里去?”
  烈抬手一抛,锋利的骨矛破空而去,哈哈大笑的黑羽兽人羯立刻惊叫一声,赶紧躲避,但还是被伤了翅膀,他火速再次飞高,死死瞪着地面的烈,心里冷汗涔涔,这个部落的兽人也太可怕了,他飞得这么高竟然都能伤到他!
  烈看着骨矛落地,没能把那个兽人带下来,眼里闪过一丝失望,他喝道:“回屋子,拿新的武器!”
  霎时间所有天河部落兽人飞速地退回了两边的屋子,大门一关,抛掷的木矛全部落到了房顶、门前,一根都没能进去,天空中的黑羽兽人傻眼了,羯说:“首领,这……要怎么办?”
  木矛扔不进去,他们就伤不到里面的兽人,也抢不到里面的东西,下到地面吗?刚才的短短的一个交锋,黑羽兽人们就被地面那些兽人强大的力量给吓到了,不同于他们以前遇到的那些部落,这里的兽人力气太大了,简直像是从来没有饿过肚子一般,可这又怎么可能呢?!
  他们黑羽兽人本来就不擅长力量,下到地面就是自找死路。
  翼指着屋顶说:“那些黑色的东西可以弄掉,十几个人飞下去把那些东西掀开,另外的人攻击!”
  很快十几个黑羽兽人飞到了房顶,他们不敢落脚,手中的木矛飞快的将瓦片掀翻在地,刚刚露出一个洞,这个黑羽兽人正要攻击,瞳孔突然放大,一根深灰色的枪头刺穿了他的身体。
  有黑羽兽人立刻冲过去,抱起受伤的兽人就要飞,却不料手中的兽人身上传来一股巨大的力量,他一个没有防备,跟着受伤的兽人倒栽了下去,屋顶哗啦一声,两个兽人被数不清的瓦片覆盖。
  与此同时,另外几栋屋顶也发生着相似的一幕,一个黑羽兽人忙不迭飞上空,却没想到腿上一痛,他心里大骇,越想飞却越发现自己竟然飞不动了,整个人被拉着朝地面栽了过去。
  吱呀,房门彻底打开,一根深灰色的链条拖着不停挣扎的黑羽兽人朝房屋里去……
  半空的黑羽兽人们看得心惊肉跳,羯咽咽唾沫,喃喃道:“那是什么?”
  他看得清清楚楚,族人的确被伤到了,以往也不是没有受过伤,只要立刻飞上来就好了,可这次所有受伤的族人竟然都飞不起来了,反而被一根藤蔓一样的东西拖到了地面!
  也就是说只要被地上的人伤到,他们就完了!
  “啊——”
  接连的惨叫突然响起,羯扭头看去,几个黑羽兽人全部都被深灰色的藤蔓拉到了地上,艹,他们已经飞得这么高了,这些兽人怎么还能伤到他们?他们的力气究竟有多大?!
  黑羽兽人们再飞高了,可这个距离太远了,就算是他们抛掷木矛也没办法保证木矛能准确地伤到对方。
  翼脸色阴沉,正想说什么,数十房屋房门打开,天河部落的兽人涌了出来,巨大的狮子、老虎、狼,各种猛兽出现,黑羽部落的人赶紧攻击,可失了准头的木矛又怎么能攻击到天河部落的兽人。
  这些化作原型的兽人跃上了屋顶,高高一跳,双方的距离无限拉近,就在那一瞬间,他们的背后带着铁链的□□破空而出,眨眼间二十几个黑羽兽人惨叫着被拖到了地面。
  这下剩下黑羽兽人们一哄而散,朝着各个不同的方向四散而逃,再也不敢留在天河部落兽人的上空了。
  “队长。”灰狼变作了人形,朝着大步走来的雄狮道。
  雄狮变作人形,从灰狼手里接过衣服穿上,问:“队里有人受伤吗?”
  灰狼:“有人受了轻伤,被木矛擦到了,回去处理伤口就行了。”
  烈说:“把这些羽族兽人全部绑起来,尤其是翅膀,捆严实点,派人去部落告诉首领和医,说羽族兽人来袭了!”
  “是!”


第九十章 投降不杀!
  昏暗的山体深处, 火光跳动,吼走了进来,一个兽人立刻迎上来道:“副首领, 有十个黑羽兽人带回来就死了。”
  吼问:“其他的呢?”
  “其他二十三个兽人中十三个也快死了。”
  “知道他们为什么来攻击天河部落了吗?”
  “他们说他们是羽翅部落的兽人, 攻击天河部落是为了抢夺天河部落的东西。”
  “只是抢东西?还有说其他的吗?”
  “没有。”
  吼沉着脸走到一间石牢前,看着半靠在石壁上的黑羽兽人, 面无表情问道:“说,你们是不是神殿派来的?”
  黑羽兽人秃白着脸说:“不是,我们是羽翅部落的兽人。”
  他很是害怕, 对吼道:“大人, 抢你们的部落是我们的错,但我们没有伤到你们部落的人,也没有抢到你们部落的东西, 没有对你们的部落造成伤害,求求你, 放了我们, 只要你们放了我们, 我们立刻飞得远远的, 再也不会出现在你们面前,永远不会伤害你们部落中的任何一个人!”
  自被刺中小腿拉到地面之后,秃就自觉吾命休矣,怕得不行,后来见到其他族人明明都已经飞得那般高了,竟然还能被这些兽人给抓下来, 心里便更怕了。
  以往他们黑羽族人在天空翱翔,地面上的兽人兽形再大,只要不会飞对于他们而言没有多大的区别, 可当他被束缚在地面,无法飞翔的时候,见到那些兽人变作的巨大猛兽,凶悍的气息扑面而来,巨大力量带来的压迫感让他心惊胆战,他比任何时候都要清楚地认识到一件事情——这次他们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