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44)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所以他总是不停地找那些天河部落的老人、管他的人,表示他想要为部落做贡献,无论多么危险的事情他都愿意去做!
  这日,荒很兴奋,期盼了这么久,他终于接到了任务了,他为部落贡献的时候终于来了!
  按照说好的那样,荒装作生了病的样子,虚弱的靠在医务室门口等候,他脸颊通红,不停地咳嗽,远远地看到远处有人出现了,他抬手敲了敲医务室的门,一边咳一边说:“救救我,救救我。”
  医务室的门打开了,两个医疗队的队员把他扶了起来,荒看了看医务室里面,里面竟然已经有了好几个兽人亚兽,看他们的样子,受伤的受伤,感冒的感冒,反正都很不好的样子。
  这个时候他被人扶着躺在了一张床上,医务室的门再度打开,他见到医带着一队陌生的人走了进来,那些人是谁他并不知道,可告诉他任务的大人说了,他要做的就是假扮病人,然后被陌生的人驱逐邪灵,最后完全好起来!
  果然,他听到医对那些人说什么请他们指点,然后见到医疗队的队员开始给生病的人驱逐邪灵,那根本就不是驱逐邪灵,不,说得确切一点应该是那是驱逐邪灵,却不是医和医疗队驱逐邪灵的方法,而是巫驱逐邪灵的方式!
  荒不动声色,因为他发现其他的病人似乎也没有觉得不对,在医疗队驱逐邪灵之后,好几个病人被扶着站了起来,道谢然后离去。
  这个时候荒发现所有人都看向了自己,医请为首的兽人说:“大人,这里还有一个病人,你能为他驱逐邪灵,为我们指点指点吗?”
  那个兽人态度很是傲慢,可他还是同意了,他先摸摸荒的额头和手说:“太烫了。”
  感受着自己前胸装满了热水的兽皮水袋,荒心说能不烫吗?他都快热死了。
  然后那个兽人就开始给他驱逐邪灵,围着他走来走去,嘴里念叨着什么东西,最后还让他吃一株草,荒有些犹豫,发现医偷偷摸摸给自己使了个眼色,他便把草吃了下去,然后就等,等到胸前的热水凉了,他也不热了,体温降了下来,医对那个兽人说:“大人真是厉害!一出手邪灵就驱逐了!”
  然后医就让他离开了,荒:“………”不要啊,这就算他为部落做出贡献了吗?这一点都不危险的啊!
  可那是医的话,他不能不听,只能不情不愿的离开了,离开之前还听到两个陌生的兽人说他运气好,能被那位大人驱逐邪灵。
  荒心说那叫运气好?不就吃了棵草再被人围着跳来跳去,能被医驱逐邪灵,那才是运气好呢!
  不过他心里也在暗喜,这两个兽人明显跟给他驱逐邪灵的人是一伙的,他们都这么说了,看来他演得很好啊,大家都被他给骗过去了!
  .
  “哎,好舒服好暖和,自离开神殿之后我们就没睡过这么舒坦的觉了吧。”
  “可不是,这一路可冻死我了,没想到再这个天河部落里还能舒舒服服的。”
  “欸欸欸,你那边还有位置,挤我干什么?你想热死我啊!”
  土炕上几个兽人并排躺着,身上盖着兽皮毯,若是在其他部落,此时此刻他们必定是变成了原型互相取暖,可在这里,他们竟然还怕起了热。
  被嫌弃的兽人毫不在意,泰然自若继续挤着旁边的兽人,口中道:“有本事你跟我换个位置。”
  嫌弃他的兽人不说话了,傻了才换啊,他又不是不知道那个位置是最烫的,一躺上去汗就下来了。
  这时候有个兽人感叹:“这个天河部落还真不错啊!”
  屋子里的几个兽人便纷纷感叹了起来,一个兽人说:“就是,白天对我们恭敬就不说了,无论是吃的还是住的,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还有那个医,直接带我们在他们部落走了一圈,什么都给我们看了,真的是半点都没有隐藏啊!”
  “倒是这样,可你们不觉得天河部落实在是有点太……不一样了吗?”
  “不一样?当然不一样,如果都跟其他的部落一样,我们还能睡在这么暖和的炕上?”
  “可是那个叫赞的不是说天河部落很危险,说天河部落根本不臣服于神殿?”
  “那个赞?我看他就是因为嫉妒天河部落比有陶部落好,所以才在我们面前胡说,他不是还说什么天河部落驱逐邪灵也用草,还说天河部落的医和医疗队驱逐邪灵比神殿都还厉害,可今天我们不是都看见了,那就是跟着神殿学出来的,跟其他部落的巫有什么区别,哦对了,好像是用了草,可那算什么啊,一种草,有什么用啊!”
  其他兽人一想,觉得也是,于是心安理得的享受起了天河部落的炕。
  他们都是跟着图天大人从神殿出来的兽人,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就是保护图天大人的安全,一路走过来遇到的危险也就不说了,那些他们早就有所准备,况且厮杀对他们这些兽人来说也不是什么陌生的事情。
  只是这一路的吃食和住宿是真的没办法习惯啊,早先是夏秋季还好,在山洞里睡着也好像没什么,可如今冬季来临,就算他们是兽人那也是会怕冷的啊,大冬睡在冰冷的山洞里,谁遭得住啊?
  这时候一个能让他们温暖睡觉的天河部落冒出来,可不就让他们很是满意了。
  另一间屋子里,图天也享受着难得的温暖,昏昏欲睡中,他突然问身边的亚兽:“阿里,你觉得天河部落的如何?”
  叫阿里的亚兽本来都快睡着了,听到这句话猛地惊醒说:“啊,天河部落?我觉得很好啊。”
  图天说:“是很好,可是太好了。”
  整个白天图天跟着那个医走遍了整个天河部落,他所见到的房子、衣物、吃的东西都太好了,甚至比神殿的还要好!
  如果说天河部落只是比其他的部落强一些,最多也就让图天诧异,可现在比神殿都好了,图天也就不得不上心了,这样一个部落,对神殿是不是一个威胁呢?
  阿里从很久以前就跟在图天身边了,对他很是了解,于是他说:“大人,天河部落距离神殿这么远,能威胁到神殿吗?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有那个啊,大人。”
  图天心头一松:“你说的对,不管这里的房子建得有多好,没有神兵,他们便永远不能对神殿构成威胁。”
  阿里:“对,而且大人,天河部落附近也就这些小部落了,他们部落的人估计也增加不了多少了,这些人比起神殿拥有的人可少多了!”
  图天的心便更宽宥了,他还没说什么,阿里又说:“而且大人,天河部落这么多好东西,要是能把这些东西弄回神殿……”
  黑暗中图天的眼神一亮,脸上露出了笑意,他说:“天河部落能愿意?”
  阿里笑道:“大人,天河部落的那个医对神殿、对你可是忠诚无比,我想无论你要什么他都会答应的!”
  顾留会答应吗?
  当然……会啊!
  面对图天想看看如何制造砖瓦的要求,顾留欣然应允,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既然已经骗局已经开始,那就要进行到底,再说了不拿点硬货出来,对方能相信他们?
  在顾留拱手让出锻造砖瓦的方法之后,图天对于天河部落也就更加信任了,不,不应该说是信任,应该说是一种轻视,在图天甚至神殿其他人的眼里,天河部落从上到下都是一群蠢货,或许拥有的一些东西比神殿的还好,可他们的脑子可比神殿的人差多了,这种宝贵的东西说拿出来就拿出来,真的是傻了。
  心里鄙夷天河部落所有人的同时,他们心里那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再度回来了,而且还越发浓烈,比外面那些住山洞的愚蠢兽人强又有什么意思呢?没见到天河部落的人即便能搞出房子、土炕这些东西,也一样对他们恭恭敬敬,在他们的控制之下吗?甚至他们搞出来的东西就是神殿准备的。
  这种胜过了一个强大的对手,而且把对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神殿一行人从上到下都飘飘然了起来。
  直到临走的这一日,他们带着棉花种子、房子、土炕的建造方法,甚至还有好几种食物调料和做法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天河部落,顾留还依依不舍道:“图天大人,等你下次来的时候,希望你还能指点我们新做出来的东西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