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71)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阿伏傻眼了,喃喃道:“这……这……”
  大祭司厉声道:“把之前追随图天去过神殿的人全部给我带过来,我倒要问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半个小时后,一堆兽人跪在大祭司面前,一个兽人老老实实说:“我记得图天大人第一次去天河部落就得到了建造房子的方法,他说了要把建造房子的方法献给神殿的。”
  在他身后的兽人想起了什么,补充道:“我给大巫送了食物之后,出来的时候好像听到他说好像打算去了天河部落第二年才把建造房子的方法献给大祭司,不然大祭司一定会责怪他得到了建造方法却没有立刻献给神殿。”
  大祭司骂道:“愚蠢!”
  嘴上这样骂着,脸色却是稍稍缓和了,继续问:“你们觉得那个天河部落如何?”
  兽人们便七嘴八舌说了起来,总结起来就是一个意思:天河部落很好,天河部落的首领和医都很好,吃得好睡得好,对神殿也很忠心的样子。
  再加上阿伏也是同样的感受,大祭司的神情便更松了,只是——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快一年了图天还没有送回任何消息?派去的人也没有回来?”
  众人面面相觑,谁都不知道为什么,大祭司看着远处,冷冷道:“这里面一定有问题,立刻让羽族兽人去天河部落查看情况!”
  “希望他们是乖乖听话的。”


第一百一十九章 红羽兽人
  埃是黑羽族的小兽人, 今年十岁了,和其他的小兽人小亚兽一样,他平时都在学校上课, 但今天是学校的假期, 阿姆也放了假,带他们来城外学习飞翔。
  对于羽族的小兽人来说, 飞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只有不停的练习,他们才能很好的掌握这项能力。
  而在小兽人学习飞行之初, 成年兽人的陪伴非常重要, 成年兽人会向他们展示如何控制好自己的翅膀,甚至会带他们去天上,感受飞翔的感觉。
  埃拉着妹妹的手, 羡慕地看着不远处白羽族的小兽人被成年兽人抱着飞上天的一幕,他们的阿姆走到了他们的身边, 温声说:“埃, 先从那棵树上开始学习飞翔吧。”
  埃看着那棵极高的树, 同不远处那些白羽族小兽人练习飞翔的大树也差不了多少, 他说:“阿姆,树太高了,我上不去。”白羽族的小兽人都是被他们的阿父抱上大树的。
  他的阿姆摸摸他的头:“埃,你可以的,你忘记了吗?你跟豹族兽人学习了怎么爬树的。”
  埃低下了头,闷闷道:“阿姆, 我知道了。”
  埃没有问自己的阿父去哪里了,在黑羽族的兽人被处死的时候他已经不算小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阿父做了坏事, 害死了很多人,所以受到了惩罚。
  他并没有觉得自己的阿父不该被惩罚,只是偶尔他也会想如果他的阿父像白羽族的兽人一样没有做错事情就好了。
  埃开始爬树,爬到了高高的树枝上,深吸了口气,猛地跳了下来,阿姆说了,他和妹妹拉都是没有阿父的羽族兽人,所以他们都需要付出更多才能成为强大的羽族勇士。
  黑色的已经丰满的羽翅张开,在空中使劲儿地扑腾,他的阿姆大声说:“埃,不要害怕,感受风,感受风!”
  埃跌跌撞撞、起起伏伏,小小的身子一头撞入了白羽族练习飞翔的地方,然后狼狈地跌落在地,他看看四周,白羽族的兽人亚兽甚至小兽人都看了过来,埃目露惊慌和屈辱,被看到,被其他人看到了,他们一定会笑他的,竟然飞得这么难看!
  一个白羽族小兽人扑腾着翅膀落在他身边,那个小兽人飞得好极了,落地也很稳,她看着埃,问:“你是第一次飞吗?”
  埃屈辱地点头,他站了起来,想要离开,白羽族是很讨厌黑羽族的,他们一定在笑话他的。
  “你飞得很好呢!”
  埃猛地转过头,那个白羽族的小兽人走到他面前说:“第一次飞翔,你就能滑翔,比我厉害多了,我第一次都是直接掉到了地上,你一定不需要一个月就能学会飞翔!”
  埃的眼睛慢慢瞪大,他问:“真的吗?”
  白羽小兽人点头:“真的!我比你差也都在一个月的时候学会了飞翔,你用的时间一定比我短!”
  她问埃:“你愿意和我一起练习飞翔吗?”
  埃看向了周遭的白羽兽人亚兽,他有些胆怯,却又有些渴望,小声问:“可以吗?”
  白羽小兽人:“当然可以!”
  就这样,埃加入了白羽族,和白羽小兽人一起学习飞翔,或许是有了一个他,其他的黑羽小兽人都陆陆续续接到了白羽小兽人的邀请,每到放假的时候,天河部落外的森林外围就能见到白羽黑羽小兽人们努力地扑腾着他们的翅膀,他们渴望成为像成年羽族兽人那样强大的兽人,渴望在天空中翱翔,这是刻在他们骨血深处的冲动。
  “埃,你飞得太快了!等等我!”
  埃在前面哈哈大笑,他说:“诺,你快来啊!”
  又是一个放假的日子,已经学会了飞翔的埃和诺甩掉了同龄人,他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此刻正迫不及待的在部落外的天空翱翔。
  黑羽白羽两个小兽人一前一后,飞快地扇动着翅膀,诺大声说:“埃,别往前了,前面就不是我们部落的领地了,会有危险的。”
  埃点头说好,两个小兽人慢了下来,落在了山峰上打算休息一会儿就飞回去,他们摘了认识的果子正在树下吃着,埃看着远处的天空,突然说:“诺,你看,那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飞过来了?!”
  诺看了过去,远处的东西变大了一些,以羽族兽人绝佳的视力看了个清楚,诺惊呼道:“那是羽族兽人!他们的翅膀是红色的,他们不是我们部落的兽人!”
  两个小兽人立刻凝重了起来,诺有些慌乱,她说:“埃,我们要怎么办?”
  埃握住她的手,说:“诺,我们必须在他们之前回到部落,把这个消息告诉成年兽人!”
  诺镇定了下来,两个小兽人顾不得还没有休息多久,跑到了山的另一边,低空飞行朝着部落而去……
  远处的红羽兽人对此一无所知,一个红羽兽人对前面的兽人说:“队长,我们要不先休息休息,飞了好久了,根据那些小部落兽人的话,天河部落就在前面了,我们这样去不太好吧。”
  前面的队长说:“有什么不好?我们又不是去跟他们打架,再说了,我们在天上,他们在地上,我们看看他们部落的情况就离开,正好快点看完回神殿,天气越来越热了,难道你还想磨磨蹭蹭在外面度过夏季?”
  兽人讪讪闭上了嘴,队长说:“天河部落不远了,一口气看完我们就能启程回去了!”
  几个红羽兽人都来了精神,加快了速度,没多久他们就见到了一座巨大的城池,一个红羽兽人倒吸了一口凉气说:“搞什么?天河部落竟然这么大的吗?!”
  旁边的兽人说:“这哪里是可能有问题,分明就是绝对有问题啊,这么大的一个部落,跟以前的那些部落完全不一样啊!”
  在以前他们也帮大祭司看过其他部落的情况,这些年来,他们看过的部落不计其数,可是没有哪一个部落像面前的这个部落一样,只是看着就让他们生出了一种震撼和恐惧之感,甚至隐约中他们觉得这个部落比起神殿还要强大!
  前面的队长:“这些房子大祭司是知道的,飞低一点,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情况。”
  “是!”
  几个红羽兽人盘旋着飞低一些,正在天河部落上空,看到了人来人往的集市,看到了田地里劳作的兽人亚兽,突然一个兽人看着不远处说:“那里为什么在冒烟?”
  旁边的兽人说:“那样的烟,就像是神殿里锻造神兵的地方才有的东西!”
  几个人心里一凝,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于是朝着冒烟的小院飞去,飞到一半,一个兽人挠挠头说:“好奇怪啊,我们飞得这么低,这个部落的人肯定能看见我们的啊,为什么他们一点都不惊讶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