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7)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黑说:“谢谢,木。”
  说罢叫木的兽人就离开了。
  看了眼在木第一次进来就用兽皮毯把自己腹部盖住的黑,顾留放下心,之后他还会频繁进入黑的山洞,被人发现是迟早的事情,只要不被这些人知道他给黑做手术的事情就行了。
  这样想着他让黑躺好,找了个中等大小的陶锅放在已经烧得黢黑的石灶上,找到黑提供的火石,学着阿独的方法生起了火,然后将黑山洞里的地果和已经烤好的肉用黑的骨刀切碎放入煮沸的水中,大约一个小时之后粘稠的地果肉粥就熬好了。
  顾留让黑微微坐起,靠在了石壁上,眼睁睁看着满满一锅食物以一种暴风吸入的速度入了黑的嘴,他再次认识到了兽人的胃口究竟有多大,好吧,这不是重点,看着黑吃完之后,等了一会儿,他拿出消炎药和一碗清水对□□:“吞下去。”
  黑也没问他那是什么东西,很是干脆就把药吃了。
  临走前顾留叮嘱黑:“明天便让给你送食物的人给你熬地果肉粥,你现在不能吃烤肉。”
  黑点头:“我会告诉木的!”
  顾留颔首,对他说:“你放心,只要听我,你能恢复的。”
  黑:“嗯!我相信大人!”
  顾留:“……”等等,我还没治好你,你怎么就这么信任我了?


第六章 狮族兽人烈
  就在顾留给黑煮病号餐的时候,小兽人夏端着地果炖肉进了一个草棚子,草棚子里一个干瘦的女亚兽坐在一块石头上,正将手中的巴掌大的牙齿在石头上打磨,听到声音她抬起头眼神黯淡无光,脸上露出柔和的笑,她说:“夏,你回来了,阿姆这就给你煮东西吃。”
  夏赶紧走过去,拉着女亚兽的手说:“阿姆不用了,阿独哥哥已经让我吃饱了。”
  说着他把手里的陶碗放到阿姆的手中道:“阿姆你快吃,这是阿独哥哥带回来的留哥哥做的地果炖肉,很好吃的!”
  女亚兽微微垂下眸子,夏拿起一块肉放到她的嘴边,说:“阿姆,你快吃吧,真的很好吃的!”
  女亚兽张开嘴把肉吞了进去,夏期待的问她:“阿姆,是不是很好吃?”
  “嗯,很好吃。”
  “阿姆,我们以后也做地果炖肉好不好?”
  女亚兽没有再答应,她沉默片刻道:“夏,我们家里没有这么多的肉和地果,我们……吃不了地果炖肉。”
  夏不解地问:“可是阿姆,今天不是狩猎队回来吗?整个部落都能吃到肉的呀。”
  女亚兽阿树闭着眼留下了泪,她放下手中的骨牙,一把搂过夏啜泣道:“夏,都是阿姆的错,是阿姆没有用,阿姆的眼睛看不见了,没有对部落做出贡献,我们还能住在部落里已经是部落对我们的照顾了,我们分不到肉的。”
  夏愣愣的看着自己的阿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
  顾留正在从阿独口中了解这个部落和这个世界,此前系统说过这个世界叫做盖亚大陆,人则分为兽人和亚兽,可顾留分明在部落中看到了男女,难道这个世界的人还有两种划分的方式?
  从黑的山洞中出来,顾留回到了阿独的山洞,把困扰自己的问题问了出来,这才知道原来这里的人的确只是分为兽人和亚兽,只不过兽人和亚兽之中都会分男女,有男兽人、女兽人,也有男亚兽、女亚兽,男兽人、女兽人之间没有什么区别,男亚兽和女亚兽之间也没有什么区别,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顾留有些懵,赶紧问:“怎么会没有区别?谁来生孩子呢?”
  无论如何男女之间在这一点上就有差别啊。
  阿独却道:“亚兽啊!”
  顾留以为他指的是女亚兽,便问:“男亚兽呢?”
  阿独:“男亚兽也要生孩子的啊!”
  顾留:“!!!”
  男……男亚兽生孩子?
  这时候阿独还摸摸自己的肚子说:“我以后就要生一个小兽人出来,我要找部落里最强的勇士生孩子!”
  顾留:“……”
  他再次意识到这里的一切真的不能以华国,不,应该说蓝星的常理的来看,谁能想到这里竟然是一个男人也能生孩子的世界!
  之后顾留又问了关于部落的事情,知道部落里有首领有巫,平常巫不会出面,只有在有人被邪灵缠上或者狩猎队、采集队要外出狩猎和狩猎归来的时候巫才会出现。
  又是邪灵,顾留问他:“阿独,部落里有人见到过邪灵吗?”
  阿独瞪圆眼睛惊恐道:“留,你在说什么?要是见到了邪灵,那个人就已经死了!”
  他说:“虽然没有人见过邪灵,可是我们都见到过被邪灵缠身的人。”
  说到这里,他看了看顾留犹犹豫豫道:“留,我刚才看到你从黑的山洞里出来,你不要再去找黑了,他已经被邪灵缠上,再去你也会有危险的!”
  顾留看着他:“巫已经为他驱除了邪灵不是吗?”
  阿独摇摇头,他压低声音说:“没用的,我们都知道邪灵已经进入了他的身体,烧死只是表面,他身体里还有邪灵,他会死的。”
  顾留没有接茬,话音一转说起另一个人:“烈呢?我记得你说烈是部落里最强大的勇士。”
  阿独脸色一松,他说:“烈的腿断了,但是没有伤口,邪灵很可能还没有进入他的身体。”
  “啊,对了!”
  阿独咋呼呼道:“我要趁着烈还没有被邪灵缠上,去找烈生一个小兽人,他是部落里最强大的兽人,一定能让我生下强大的小兽人!”
  说着他还问顾留:“留,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顾留:“……不用了。”
  最终顾留还是去了,当然不是为了生孩子,他是想看能不能找个机会给烈治腿,给黑医治之后他得到了五日的生命,可五日之内黑的伤必然是痊愈不了的,所以他得尽快找到下一个医治的对象,恰好,他所知道的需要医治的人就只有烈了。
  跟着阿独来到烈的山洞外,远远的就看见围在山洞外的好几个男男女女,这时候身边的阿独突然怒道:“哼,居然有这么多亚兽,不行,第一个和烈生小兽人的是我!”
  说完阿独便冲了上去,顾留:“……”
  这些亚兽还真是生猛啊。
  极其宽敞的山洞里,高大的金发男人单腿站在山洞前,他对门口的亚兽道:“你们回去吧,现在我不想跟你们生孩子。”
  一个长得高高瘦瘦,头发呈浅金色的男亚兽站出来说:“烈,你的腿已经不行了,就算治好了也不能出去捕猎,现在你对部落的贡献就是和我一同生出最强大的狮族兽人,我是狮族亚兽,你是狮族兽人,我们生下来的小兽人以后一定会是最强大的!”
  “放屁!”一个白发女亚兽站出来,她说,“烈,我是白狼族的亚兽,狮族和白狼族都是强大的兽人,我们之间才能生出最强大的小兽人!”
  “烈,我是黑牛亚兽!”
  “我是狐族亚兽!”
  围在山洞前的亚兽们你一句我一句,看样子就要打起来了,不知道是谁说了句:“抢什么?烈就在这里,挨着挨着来,我们就都能生下强大的狮族兽人!”
  这话得到了在场亚兽们的一致赞同,只是谁是第一个呢?于是便又吵了起来。
  站在不远处的顾留:“……”
  争吵间,浅金发的男亚兽撞到了金发兽人身前,突如其来的撞击让单腿站立的金发兽人摔倒在地,因为压到了受伤的左腿,兽人忍不住发出了□□。
  因为得知自己的腿再也不能好了本就颓丧的烈,现在竟然在一群亚兽面前被撞倒,而且这群亚兽还这样侮辱他,烈没忍住化为了兽形冲着所有亚兽发出一声怒吼:“吼——滚,全部给我滚!我就是被邪灵缠身死了也不会跟你们生兽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