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25)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兽人脸上露出了害怕的神色,女兽人春柔柔道:“那就死吧,我陪你们一起死,反正从逃出来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不就做好了会死的准备了吗?”
  兽人愣了愣,然后露出了一个苦笑:“巫,你说的对,反正留在部落里是死,离开部落也是死,我们早就准备好了的,我现在居然害怕起来了,真丢人!”
  他吸吸鼻子:“就是不知道首领带着另外的人跑到哪里了?希望他们能跑出去,希望他们能活下来!”
  这时候阿季走了出来,阿季显然听到了这些话,他犹豫道:“春,你们究竟怎么了?”
  春摇了摇头,只说:“阿季,银月部落和神殿很可能在追杀我们,我们在这里会害了你们的。”
  她看着阿季没有说话,她当然知道这样的话说出来很可能就会被赶出去,可她不能不说,但她也有私心,她不想跟着自己的人就这样痛苦地死去,所以她没有一开始就说出来。
  阿季张了张嘴,有些反应不过来,愣愣道:“可……你们不是天星部落吗?是神殿下面最大的部落之一的天星部落啊,神殿为什么……”
  “因为我们不想待在天星部落了。”
  “所以?”
  “所以神殿就要杀了我们。”
  “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吧!”
  顾留走了出来,他说:“没有什么不讲道理的,想来是你们接触了天星部落亦或者神殿的一些重要的事情吧,神殿怕你们泄露,所以离开的人只能死。”
  这和天河部落有些相似,当初有几个兽人想要拐走奈自立门户,便被天河部落以背叛部落的罪名杀了,没有什么可辩解的,顾留知道这件事情自己做得很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但他不得不这样做,那个时候的部落还没有能□□几个强壮兽人的能力,而且几人对部落抱着极大的恶意,不杀危险的就是天河部落了。
  春看着顾留点点头:“你说得对。”
  她说:“对不起,我把你们拖了进来。”
  顾留跳过这个话题,问:“你刚才说的诅咒是怎么回事?”
  顾留是坚决不相信什么诅咒能让这么多人都患上破伤风的,所以想要问个清楚。
  春说:“他们砍伤我们的是神殿里祭司诅咒过的刀具,只要是被那些刀具砍伤的人,很多都会变成这个样子,然后死去。”
  顾留摸摸下巴:“这么多他们的刀上面有破伤风邪灵。”
  可这么说也不对啊,破伤风梭菌是厌氧菌,在空气中可活不了太久,他问春:“被诅咒的刀具是怎么放的?”
  春想了想:“他们腰间有一个壳,刀就放在里面。”
  “里面应该有什么东西吧。”
  “你怎么知道?!”
  说话的是春旁边的一个男兽人,他瞪大眼睛看着顾留,问:“难道你是神殿的人?!”
  他立刻警惕道:“你……你想把我们抓了给神殿吗?!”
  顾留:“………”
  春:“韦,闭嘴,如果医是神殿的人就不会帮助我们了,毕竟我们都被诅咒了,他只需要多等等就能看到我们一个个死去了。”
  兽人后知后觉:“对,巫,你说得对。”
  顾留看着兽人道:“说说看,壳里有什么?”
  兽人拧眉:“是黑色的土,但是带着排泄物的臭味。”
  另一个兽人补充道:“而且他们人很多,砍伤一个人之后就会把刀插回去。”
  顾留颔首,他明白了,壳里的土壤混杂了排泄物,是破伤风梭菌经常出现的地方,而且把刀插在土壤中既能沾染破伤风梭菌,又能保证厌氧的环境。在□□之后砍伤兽人亚兽,破伤风梭菌就进入了人体,而这里的人也没有及时清理消毒伤口的习惯,或者说他们根本意识不到这一点,破伤风梭菌自然就不费吹灰之力的进入了他们的身体。
  感染破伤风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不得不说,神殿的人很毒,比起那些见血封喉的毒药,破伤风那种特有的苦笑面容、抽搐给人带来的恐惧和痛苦更大,时间更长。而且比起这些什么都不懂的兽人亚兽,显然神殿的人懂得更多,无论是破伤风梭菌还是毒/品,在知识层面上明显超出了其他部落其他人一大截啊!
  顾留若有所思,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春,你知道神殿、银月部落、天星部落加起来一共有多少人吗?”
  春说:“只是天星部落就和天河部落和银贝部落加起来差不多,而银月部落和神殿更大。”
  顾留:“………”这尼玛科学吗?居然有这么多人?!要真的遇上了,天河部落要怎么打?光是人海战术,天河部落就被搞死了吧!
  看来还是得苟啊!


第八十八章 羽族
  自春季来临之后, 气温便一天比一天高,很快天河部落的人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和厚重的兽皮,开始投入到了天河部落的建设中。
  春季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候, 阿季带来的天星部落一行人跟着阿季离开了天河部落, 他们当中除去最开始发病的三人之外,还有一人发病, 幸运的是他们不是重型患者,在顾留和医疗队日夜不分的治疗下,他们险而又险的捡回了一条命。
  更幸运的是银月部落和神殿并没有找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破伤风厉害, 认定受了伤的人都会死,所以没有追踪,还是因为跟丢了没能追上来?
  不过现在人都走了, 顾留自然也不会刨根问底,不管是天星部落还是神殿都比天河部落大多了, 有些事情能少掺和就少掺和。
  临走之前春告诉顾留和角, 如果有什么不想被神殿发现的, 请小心天空。
  顾留和角看看碧蓝如洗的天空, 两个人若有所思。
  .
  “蝶,今日跟我们种地队出去吧!”
  “凭什么?昨天蝶不就跟你们种地队的出去了,今天蝶得跟我们狩猎队出去!”
  天河部落大门外,一方是兽人,一方是亚兽,在他们中间站着一个小麦肤色的女兽人, 女兽人不算高大,甚至比起旁边的亚兽还要娇小一些,在基本上以身板大小定实力的盖亚大陆, 这样一个娇小的女兽人竟然受到了兽人和亚兽的争夺,不知道内情的见到这一幕必然会觉得一头雾水。
  同为女兽人的朵一把拉过蝶手说:“蝶,跟我们走!今天我们去平原狩猎!”
  “不成!”另一边的男亚兽阿维拉住蝶的另一只手,“部落的地里有好些小兽,只有蝶才能最快地发现它们,赶走它们,种地队需要蝶!”
  “狩猎队也需要蝶!有了蝶,我们的狩猎速度会更快!能狩猎队更多的猎物呢!”
  双方争执不休,谁都不肯让步,中间的女兽人蝶为难极了,在冬季的时候,她和老阿姆受到了医的帮助,医还帮他们从骗子哪里拿回了东西,本来蝶和老阿姆打算老阿姆情况稳定下来之后就离开天河部落,可随着住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越来越了解天河部落,自然就舍不得走了。
  所以蝶和老阿姆去申请加入了天河部落,虽然如今还在考察期,可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春季之后她和老阿姆就完全是天河部落的人了!
  在蝶看来天河部落很好,哪里都非常好,比外面的那些部落强了很多很多,可美中不足的就是部落里只有她一个羽族兽人。
  在春季还没有来临的时候,种地队还未开始劳作,所以她都是跟着狩猎队出去,可现在春季到来,种地队的小队长阿维早早地就找到了她,希望她能加入种地队。
  一个兽人当然可以加入两个队,蝶同意了,正是因为同意了,所以才会发生现在的事情,狩猎队和种地队都想要她在今天加入他们的队伍,可蝶只有一个啊!
  朵和阿维看着蝶,齐声问:“蝶,你说今天你在哪个队上工?!”
  蝶:“………”
  她小声说:“阿维,我在之前已经答应朵了……要不,狩猎回来我再去地里抓小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