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99)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烈抬抬手,两个执法队把大祭司押了出来,到了审问室,烈问大祭司:“为什么要攻打天河部落?”
  大祭司闭着嘴不说话,烈又问他还是不说话,最后他才说:“把你们的首领叫来,你还不够格跟我对话!”
  烈呵呵:“既然这么不配合,就先饿上两天吧。”
  两天之后,大祭司虚弱得不行了,再次被带到了审问室,面对烈的老问题,他冷笑一声就要开口,烈悠哉游哉提醒他:“想好了再开口,这次之后就是四天了。”
  大祭司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到了嘴边的话吐也不是,咽也不是,烈恍若未觉,重复了一遍问题:“为什么要攻打天河部落?”
  一想到还要饿四天,大祭司不敢不说话了,说:“你们天河部落对我不敬,对天神不敬,攻打你们难道还需要理由吗?”
  烈看了他一眼:“不敬?”
  大祭司:“你们扣押了我的兽人,甚至还攻击了我的两万兽人,难道还不是不敬?!”
  烈眼里露出一丝嘲讽:“你们打来还不许我们还手?可笑。”
  大祭司立刻就想反驳,烈没给他机会,又说:“也好,你要是不来,我们还不能把你们一锅端了呢。”
  大祭司:“!!!”
  “可恶!分明是我们神殿内部起了矛盾,不然就凭你们这些人想要抓到我,怎么可能?你们根本就没什么本事,也就只会捡漏而已!”
  说到这里,他哈哈一笑:“就连神殿的兽人都被邪灵缠身了,你的天河部落一定更严重吧,哈哈哈哈哈,那几百个有陶部落的兽人亚兽是我特地给你们送来的,怎么样,他们身上的邪灵是不是很可怕?你们整个部落的人是不是已经要死光了?哈哈哈哈,你们这么着急的审问我,就是想要知道该怎么驱逐邪灵吧,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你们就等死吧!哈哈哈哈哈——”
  他笑得张狂,然而笑着笑着却发现对面的人以一种看蠢货的眼神看着自己,一瞬间大祭司就感觉自己被狠狠冒犯了,怒道:“你看什么看?!”
  烈微微一笑:“看傻-逼。”
  傻-逼?大祭司不知道什么是傻逼,可看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怒道:“你这样激怒我,看来是真的想你们整个部落的人都死了!”
  烈摇摇头,大祭司以为他的意思是不想自己部落的人死,于是抬着下巴高傲道:“我也不是不能救你们部落的人,只要你们把你们部落的首领杀死,遵我为首领,我就给你们驱逐邪灵。”
  烈失笑,笑声中的轻蔑让大祭司觉得有些不对,他赶紧问:“你疯了吗?你又在笑什么?”
  烈:“大祭司,你真的会驱逐这种邪灵吗?”
  大祭司立刻想说当然,烈抬手止住他的话:“别想骗我,你们神殿的内乱是因什么而起的,你以为我们会不知道吗?”
  大祭司脸色一白,嘴硬道:“那是他们不值得我出手!”
  他又说:“所有的巫加起来都比不上我驱逐邪灵的本事,如果我不出手,你们就只有死!”
  烈呵呵一笑,换了个问题,无论之后大祭司怎么引导,他都按部就班地把记录的问题给问完了,等到起身离开的时候,大祭司最后一次说:“没有我,你们都会死,我越早出手,你们活下来的人就越多!”
  烈微微侧头,淡淡道:“大祭司,这就不必了,难道没有人告诉你吗?我们部落的医很会驱逐邪灵,那些有陶部落的人都快好起来了,至于我们部落除了零星的一些人感染邪灵之外其他人都很好呢。”
  “不可能!你们部落的医分明是跟着巫学的本事,他怎么可能会真正驱逐邪灵?!”
  烈转头看了他一眼,说:“不好意思啊,医跟着巫学本事什么的,这些话是专门拿出来骗你们神殿的呢。”
  说完他转身离开,在他身后大祭司愤怒大吼:“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在骗我!你会回来求我的——!”
  这头烈拿着审问的结果找到了角和顾留等人,几个人看着记录若有所思,角说:“看来跟我们猜的也差不多,这个大祭司的确是顺风顺水太久了,根本没把我们天河部落的警告放在眼里,所以才会来攻打我们。”
  说到这里,几个人都有些无语,他们也是不想开战的,偏偏大祭司像个神经病,好在结果有惊无险,大祭司被抓了,现在只需要处理好神殿的几十万兽人亚兽,他们的危机就解除了。
  藏说:“我抓他的时候,听到他们说什么家园,大海,有问出这是怎么回事吗?”
  要是他们胡乱编出来的还好,怕的就是他们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部落,那天河部落就真的太倒霉了!
  烈点点头,说:“大祭司不肯说,可他的亲卫都说了,说他们都是听自己的阿父阿姆说的,说他们是属于天神国度的兽人亚兽,天生就比盖亚大陆的兽人亚兽高贵,还说他们总有一天会回到天神国度的,他们将那里称之为家园。”
  吼:“还天神国度,一群傻子就会做梦,自己骗自己都能这么成功。”
  角、烈、黑、凯等人都是点头,觉得神殿的人都是傻逼,顾留却问他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国度吗?”
  所有人一愣,然后摇摇头,角说:“果……毒?”
  顾留看向其他人,又问:“国家呢?帝国呢?”
  所有人一脸懵逼,顾留拧起了眉头,意识到了不对,天河部落的这些兽人,尤其是凯和藏,在经历了长达三年的外出之后是部落里见识最多的兽人,可就连他们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国度,那么神殿的人又怎么会无师自通国度这两个字?
  国度代表着国家,代表着一种社会群体形式,更是一种政治地理上的概念,这可不是类似捕猎技术这种只要做得够多就能摸索出来的东西,没有见到过没有听到过的人是绝对说不出这个词语的。
  难道说盖亚大陆上还存在着一个国家?不,绝对不可能,三年的时间,天河部落的商队走偏了大半个盖亚大陆,没有发现任何一个国家,而另外小半则在神殿那边,如果有国家的存在,神殿就不可能肆无忌惮地倾巢而出来攻打天河部落。
  所以……有国家的存在,却不在盖亚大陆。
  顾留看向了银贝部落的方向,那里是大海的方向,烈问他:“医,怎么了?”
  顾留深吸了口气,扯了扯嘴角说:“没什么,但愿是我想多了。”


第一百三十八章 都要……是多少人?……
  “阿姆阿姆, 喝药了!”
  小兽人双手捧着一竹筒药,小心翼翼地从兽皮帐子外走了进来,他的阿姆, 一个女亚兽躺在干净的铺着竹席的兽皮上, 脸色有些苍白,微微抬起身, 见到小兽人进来,露出了一个笑说:“乌,谢谢你。”
  乌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 看着自己阿姆接过药喝下去才松了口气, 咧着嘴笑,一字一句道:“阿姆,不用谢, 我是阿姆的小兽人,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都要保护阿姆的!”
  女亚兽感动地笑了, 她吸吸鼻子说:“乌, 是阿姆没有用, 你的阿父离开了, 阿姆又被邪灵缠身,这些日子你吃苦了。”
  乌摇摇头,一双乌溜溜的眼睛泛着光亮:“阿姆,我一点都没有吃苦,我好开心的!”
  他扳着手指头说:“医疗队的阿艾叔叔告诉我缠着阿姆的邪灵叫做疟……疾,对, 疟疾,他说疟疾是很可怕的,没有吃对的药, 好多人都会死的,他还说疟疾这种邪灵没办法直接入侵我们的身体,所以它就入侵小小的蚊子,蚊子一咬我们,那些邪灵就能成功的入侵我们了!”
  他抬头看着自己阿姆:“所以阿艾叔叔说了,一定一定要驱逐那些可恶的蚊子,只有这样大家才不会感染疟疾!”
  他说:“阿姆阿姆,我们什么时候也能住上房子啊,阿艾叔叔说天河部落所有人都住的房子,我也好想住房子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