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6)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他也立刻学着顾留的样子用筷子夹肉,可惜筷子不是那么好用的,任他怎么弄,那块肉怎么都夹不起来,最后阿独怒了,索性握住两根筷子,嗷呜一声张开嘴,把碗里肉和地果泥全部赶到了嘴里,吃完之后一擦嘴巴说:“还是这样好用!”
  顾留哈哈一笑,指着陶锅说:“锅里还有。”
  阿独立刻跑过去给自己盛一碗,还喊着:“留,快来快来,我给你装满!”
  顾留摆摆手,他碗里的还没吃多少呢,就在这时候他发现洞穴门口站着一个小孩儿,小小的一只,大约只有半人高,裸露的皮肤都是灰扑扑的,乱蓬蓬的头发下一双棕色的眼睛好奇地看着顾留,见顾留看着他,他往后面退了退,而后又探出头来,小声问:“你就是阿独哥哥捡回来的亚兽吗?”
  亚兽?
  是了,顾留想起来系统说的话,这个世界的人分为两种,能化为兽形的称之为兽人,不能化为兽形的称之为亚兽,这样看来他被称为亚兽也没错,于是他点点头说:“是我,你找我有事吗?”
  小孩儿怯生生的摇摇头,他说:“我闻到了很香的味道。”
  说着他咽了咽唾沫。
  “夏,你来了!”
  又盛了一碗地果炖肉的阿独走过来,见到小孩儿就喊出了声,小孩儿见到他身上的戒备和拘谨都没了,脆生生喊道:“阿独哥哥。”
  阿独兴冲冲道:“夏,快去把你的碗拿来,留做了很好吃的地果炖肉,快来吃!”
  夏开心的应了一声,哒哒哒跑走了,不多时就抱着一个陶碗又出现在了山洞前,阿独立刻招呼他:“夏,快来啊!”
  小孩儿开心的跑了进来,在阿独的招呼下双手捧着碗,看到他的碗和手,顾留又有些忍不住了,只能在心里再三告诉自己这是别人家的孩子,别多事。
  这头夏和阿独凑在一起,一大一小近乎同步地嗷呜吃下一块肉,阿独兴奋地问:“夏,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
  夏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响亮地嗯了一声含糊不清道:“好次,真的太好次了!”
  第二个半碗吃完,顾留便放下了碗,对他来说这一锅除了盐就没有其他调料的地果炖肉着实称不上美味,发现他不吃了,阿独和夏就敞开了肚子吃,还剩大半锅的地果炖肉被两个人呼哧呼哧吃得干干净净,最后还给夏留了一碗,顾留惊诧的看着小小一只的夏,他的胃口竟然跟阿独都差不多了,怕孩子把胃给撑到了,顾留走上前摸了摸夏的肚子,果然,小肚子被撑得浑圆。
  突然被摸肚子,吃饱喝足的夏整个人就僵硬了,顾留摸摸他的肚子,问他:“夏,肚子难受吗?”
  夏睁着棕色的大眼睛,乖巧的摇摇头,他说:“不难受。”
  说着他还看着自己的肚子说:“暖暖的 ,很……舒服!”
  阿独好奇的问:“留,你为什么要摸夏的肚子?”
  顾留解释:“我怕夏吃太多把肚子撑坏了。”
  “撑坏肚子!”
  阿独惊呼出声,这下他和夏都惊恐的看向了夏的小肚子,阿独紧张兮兮道:“夏,你疼吗?”
  夏紧张的摇摇头说:“不……好像有点疼了。”
  阿独害怕道:“怎么办怎么办?夏的肚子要撑坏了怎么办?”
  顾留:“……”
  他出声说:“等消化了就好了,没事的。”
  听他开口,阿独和夏才松了口气,阿独看着顾留道:“留,你太厉害了,你什么都懂!”
  顾留摇摇头,他还是觉得奇怪,夏这么一个小孩儿吃了这么多的东西,竟然只是有一点撑而已,太奇怪了,于是他问夏:“夏,你平时都能吃这么多的食物吗?”
  夏摇摇头说:“平时部落里没有这么多的肉的,也没有这么好吃。”
  说着他悄悄地抬眼看了眼顾留,显然被顾留的地果炖肉给收买了。
  顾留没注意他的视线,心里诧异,按照夏的意思,平时虽然没吃这么多,但只是因为食物不足,如果食物足够他还是能吃这么多的。
  一时间顾留看着夏的眼神有些敬佩,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好的胃口,长大了一定是个壮汉。
  在夏离开之后,听到了顾留赞叹夏胃口的话,阿独才理所当然道:“夏是兽人啊,他当然吃的多嘛,说起来在小兽人中夏吃得还算少的哩!”
  顾留:“……”
  失策了,这里的人根本不能用华国的标准来看啊!
  ……
  将陶锅陶碗洗干净,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顾留跟阿独说自己出去一趟,阿独本想跟着他,顾留拒绝了,他表示自己不会离开部落,阿独这才放心让他一个人离开山洞。
  从阿独的山洞里出来,循着上午走过的路,顾留来到了黑的山洞,一进去就正对上黑那双黑黝黝的眼睛,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黑看他的眼神跟上午的时候不一样了。
  当然不一样了,在顾留离开后黑先是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他从受伤到现在就没有睡过好觉,现在伤口不痛,可不就让他舒服的睡了。
  睡了不知道多久,腰上的伤口果然像顾留大人说的那样开始疼了起来,早就知道这一点的黑一点都不害怕,而且现在的伤口可没有之前被烧的时候那样疼了,他可以忍的!
  一边忍着痛,他就一边想着顾留,想到顾留乍一看就是一只亚兽,可仔细一想就是跟其他的亚兽不一样,心道果然不愧是顾留大人啊,这一想便迫不及待想见到顾留了,主要是伤口还是疼的,山洞里又没有其他人,躺着就是煎熬啊。
  所以一听到了顾留的脚步声,便立刻眼巴巴看了过去,在加上对顾留的崇敬,自然跟上午才见到顾留时的眼神不同了。
  无视了黑的眼神,顾留走到黑身边问:“伤口开始疼了吗?”
  黑点点头:“顾留大人,你说得对,伤口真的开始疼了。”
  顾留颔首,他说:“这是正常的,毕竟受了伤,怎么可能不疼。”
  说着他打量一圈山洞,问:“饿了么?”
  咕噜,黑的肚子响亮的叫了一声,黑有些不好意思,他说:“顾留大人,部落里给我送来的烤肉就在门口,用叶子包着的,你能不能帮我拿进来,我吃了烤肉就饱了。”
  顾留重新返回山洞门口,果然见到了用硕大叶片包裹的烤肉,他双手拿起烤肉,保守估计这样一块烤肉得大半根猪后腿的重量,把肉扛进来,他对黑说:“你这里有水吗?你受了伤不能吃烤肉这样的东西,得吃点软烂的食物。”
  黑有些不好意思道:“没有,部落里只有亚兽才会在山洞里储水。”
  顾留叹了口气,他就说没在黑的山洞里看到像阿独山洞里一样的石头水缸,还以为是放在了别的地方,感情就是没有,不过山洞里还是有陶锅的,而且看个头比阿独的陶锅要大不少。
  这时候黑赶忙道:“顾留大人,我立刻去打水回来!”
  顾留赶紧阻止他:“你别动,你告诉我水在哪里,我去打。”
  黑拧眉,他说:“不行的,有水的地方在部落外,你一个人去很危险的。”
  说着他突然闭上嘴,深吸一口气大喊道:“木——!”
  顾留赶紧上前阻止他:“别喊了别喊了,扯到伤口了!”
  黑闭上了嘴,这时候山洞外响起重重的脚步声,脚步声停在了洞穴口,一个雄浑的声音响起:“黑,你有什么事吗?”
  黑:“木,你能帮我取些水回来吗?”
  山洞外叫木的兽人说:“好。”
  说着他便走了进来,看到顾留的时候还颇为诧异,不过也没多说什么,单手拎起最大的那个足足有半人高的陶锅就离开了。
  大约过去了不到十分钟,脚步声再次响起,那个叫木的兽人扛着装满水的陶锅走进来,将陶锅放在山洞里,对黑说:“有什么事情再叫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