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40)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阿旭有些诧异,在外面的时候她就见到了正在开凿山洞的兽人们,虽然那些兽人的数量让她有一些惊讶,但也没有觉得不可能,毕竟天神的怒火之下,亚兽和小孩儿跑不出来,大部分的兽人还是能跑出来的。
  可现在进了山洞,山洞里竟然还有这么多的亚兽,这就是她完全不能理解的了。
  天神的怒火之下,巨熊部落的人都立刻跪在地上祈求天神的原谅,后来更是大部分都被倒塌的山洞给埋了,只有少数的亚兽、兽人和孩子跑了出来,所以现在的巨熊部落才只剩下了几十个人,怎么天河部落还有这么多的亚兽,难道天神怒火降临的时候他们都在外面采集吗?
  看着这些笑得开心的亚兽,还有那些跑来跑去的小孩儿,阿旭更加迷糊了,天神的怒火才过去多久,部落都垮了,现在又是雨季,不好捕猎,这些人怎么还能笑得这么开心?
  阿旭低声说:“奈,你可真厉害,能将族人庇护得这么好,我就不行了。”
  听到她这么说,奈的脸色有片刻的僵硬,只能呵呵笑两声囫囵搪塞了过去,奈找到一个亚兽问:“首领在哪里?”
  亚兽说:“巫,首领在医那里。”
  奈的脸色瞬间就不好看了,心说这个角,在哪里不好,偏偏要去顾留那里,他是绝对不想在人少的时候同顾留碰上的,尤其他的身边还有一个阿旭!
  这时候阿旭问他:“奈,我们不去找首领了吗?”
  奈干笑道:“等会儿再去,我先带你去我的地方休息吧。”
  奈又对鸿说:“鸿,待会儿让他们多送一份食物进来。”
  鸿有些踟蹰,他说:“阿父,她部落的人全部都被邪灵缠身了,我们不给她驱逐邪灵就这样带她进入山洞——”
  奈严肃道:“鸿,阿旭自己就是一个巫,没有邪灵能缠上一个巫的。”
  鸿想了想说:“那好吧。”无论如何他还是相信他的阿父的。
  晚些时候,奈终于见到了首领,单独见面的,没有顾留,把阿旭想在部落暂住的事情说了,首领角原本也没放在心上,一个部落多养一个巫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临走之前,他随口问了一句:“巨熊部落的巫,不知道你们巨熊部落那些被邪灵缠身的族人是个什么模样,要是遇上了我们部落的人也好避开。”
  是的,问这句话的原因就是如此简单,他倒不是觉得巨熊部落的巫会给部落带来邪灵,好歹是个巫,能被邪灵缠上?只不过巨熊部落的巫是个亚兽,一个亚兽都能安安全全地走到他们天河部落,这样就说明巨熊部落那些兽人距离他们天河部落绝对不远,要是之后在外面遇上了巨熊部落的兽人避开就是了。
  听到他这句话,阿旭有些犹豫,最终还是说:“他们现在被邪灵缠身,浑身上下都没有力气,身上很烫,脸上发红,还会不停地咳嗽,不过他们已经快撑不下去了,所以赶紧让我离开,是我,我这个巫没有用,没办法从邪灵手中救下他们。”
  角随意应了一声,走出山洞,吼了一声带着部落的兽人在绵绵细雨中继续开凿山洞,随着石块滚落的声音,角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不过他的脑子一根筋儿惯了,巨熊部落又不是自己部落,想不出个所以然也就算了,低着头一阵闷头苦干。
  等到天色渐黑,一群浑身湿漉漉的兽人才回了山洞,亚兽们已经烧好了热水,先是让他们用热水冲一冲身体,再把身上的水擦干,换上烘烤了一天的干净衣服,最后一碗热腾腾、味道古怪的姜汤一口喝了下去,淋了雨的兽人们只觉得一股子热气就从肚子里腾了起来,浑身上下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角靠在山壁边正呼噜呼噜吃着东西,什么都别说,就医教给部落里这些亚兽做的食物,就让他们天河部落里的人天天都念叨着,吃着吃着他就听到了小亚兽咳嗽的声音。
  角看了过去,他记得那是一个兽人的小亚兽,前两天因为淋了雨,当晚就发起了热,那个兽人赶紧带着小亚兽去找了医,医给小亚兽煮了药,现在小亚兽好多了,但还是在咳嗽。
  这时候角的脑子里灵光一闪,他想起来哪里不对了,巨熊部落的巫所说的情况就跟他们天河部落里的这个小亚兽一模一样啊!这哪里是什么邪灵缠身,分明是生病了嘛!
  巨熊部落一整个部落的人竟然都生病了,听他们巫的意思都快不行了,角立刻起身大步朝着巫所在的方向走去,在外面狩猎的时候,巨熊部落的狩猎队帮了他们,他们天河部落也应该帮回去才是!
  所以他要去找巨熊部落的巫,然而没有在巫的山洞里找到人,走出来才听见另一个山洞里有争吵的声音,他一步迈进去,就看见巨熊部落的巫正愤怒地说道:“可笑!太可笑了!你就是在胡来,这些人伤得这么重,一定会被邪灵缠身,你看看这个人他的腿已经被邪灵缠身了,你竟然还把他们留在山洞里,让没有被邪灵缠身的人陪在他们身边,你这是想害死整个部落的人!”


第二十九章 巨熊部落的巫
  外面传来声音的时候, 顾留刚刚给壮的腿上了木板,经过这些日子的治疗,壮的腿已经缝合了伤口, 现在要做的就是吃药且耐心等待腿骨的恢复, 事实上壮的腿有轻微的粉碎性骨折,恢复是能恢复的, 但要想完全恢复到之前的那样肯定是不可能了。
  顾留正在耐心的叮嘱壮和他妹妹朵,外面就传来了大声的呵斥声,顾留所在的山洞被特地用来安放部落里受伤的人, 在顾留的安排之下, 这个山洞几乎没有人会大声喧哗,所以外面的人是谁?
  顾留让壮和朵在里面等着他,起身走出了小山洞, 一走出来便见到站在阿独几人对面的一个黑头发的陌生女亚兽,而女亚兽的身边正站着巫, 此时此刻女亚兽正朝着阿独愤怒道:“现在立刻, 你们得把这些受伤的人挪出山洞, 这一切都是巫的命令!”
  阿旭愤怒极了, 这当然不是因为她真心实意的为天河部落着想,而是进入天河部落还不到半天的时间,她隐约间就觉察到天河部落的异常,奈作为一个巫一个人在山洞里待着,这么长的时间竟然也没有一个兽人亚兽进来看看巫的情况,问问巫有没有什么需要, 甚至她还发现奈和她吃的东西竟然与部落里的其他人一模一样!
  这完全就是对天神、神殿和巫的轻视!
  所以她把东西吃完之后就放下了碗,询问奈关于部落的情况,一开始奈还想糊弄她, 直到她从外面的亚兽口中听到了一个人的名字——医。
  她问了奈关于医的事情,奈这才支支吾吾说了出来,听完之后阿旭更加生气了,天河部落竟然出现了这样可怕的事情,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亚兽竟然能在一个部落里获得跟巫一样的地位,甚至据她观察,在这些亚兽心中那个叫医的亚兽,比起奈恐怕还要更加厉害。
  阿旭还要在天河部落住上不短的时间,她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况且她对面前这个天河部落还算满意,另有打算,自然也不可能放任一个莫名其妙的亚兽盖过了巫的地位。
  她在巨熊部落做了十多年的巫,气势很足,陡然爆发之下站在她对面的几个亚兽都有些害怕,最前面的阿独咽咽唾沫道:“不,不可能,他们都在好起来,这里……就是给他们养伤的地方。”
  站在阿独身边的阿雅梗着脖子道:“你算什么?我从未在部落里见过你,这是我们部落内部的事情,关你什么事?”
  “阿雅,她是巨熊部落的巫,接下来会暂住在我们部落。”
  巫?竟然是巫!
  几个亚兽勉强鼓起来的勇气立刻就散了,不管怎么说他们对巫还是有着敬畏,即便是其他部落的巫,那也是能与天神交流的人,与他们不同。
  见他们这个样子,阿旭在心里嗤笑一声,她朝着阿独道:“你就是医吧,仗着你们巫的脾气好,竟然在部落里做出这样的事情,你这是想害了整个部落的人,拉着整个部落的人都被邪灵缠身,你应该被逐出部落!”
  话音落下,阿旭抬着下巴,等待着周围人的附和,然而山洞里静悄悄的,别说是附和,连个咳嗽的声音都没有,阿旭觉得有些奇怪,但她随即意识到这或许是因为自己是其他部落的人,所以她扭头对奈道:“奈,你下命令吧,按照天神的意思,这些人受伤的人应该由你为他们驱逐邪灵,而这个试图把邪灵引入部落的医应该被逐出部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