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76)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狼呆住了,这是个什么道理?厉害的兽人还能嫌多吗?他张张嘴说:“可我们不会捕猎……”
  “我们部落不需要你们捕猎,等你们到了天河部落,自然有其他的事情给你们干。”
  狼更懵圈了,不需要他们捕猎,有事情给他们干?他小声问:“真的吗?”
  顾留:“当然!我有骗你的必要吗?而且让你们做的事情不会让你们有危险的。”
  狼还在愣着,顾留说:“你快回去和你们部落的人商量商量吧,要是愿意,我们收拾好就送你们去天河部落。”
  狼晕晕乎乎地走回了自己部落,他明明是去跟他们告别的,事情怎么就发展到这一步了?
  一个兽人拉住他问:“首领,这是怎么了?”
  狼清醒过来,拉着他说:“把所有人都召集过来,我有事情要说。”
  很快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都到了狼面前,在开口之前狼看了眼远处的顾留,顾留冲他点了点头,狼转头咽咽唾沫道:“刚才天河部落的巫邀请我们长耳部落加入他们部落——”
  一句话还没说完,长耳部落就嗡地闹了起来,不是反对,而是难以置信,有人说:“首领,你不是在骗我们吧?天河部落的兽人那样强大,他们怎么会要我们加入他们部落?!”
  “我会骗你们吗?!”狼大声道,“这就是天河部落的巫对我说的!”
  “可是我们根本不会捕猎啊!”
  狼:“巫说了,我们加入天河部落之后不要我们捕猎!”
  “怎么可能?不要我们捕猎!那他们吃什么?!”
  狼:“天河部落的兽人都已经这么强大了,还需要我们捕猎吗?”
  长耳部落的人:“……”好像是这个道理哈。
  狼:“一句话,加不加入天河部落?”
  “可是,我们能相信他们吗?”
  “天河部落帮了我们,我们不相信他们相信谁?现在我们必须离开有溪部落的领地,不加入天河部落,凭我们兔族兽人,说不定根本就占据不到山洞!首领,我要去天河部落!”
  “首领,我也要去!”
  “天河部落的巫救了灰,我们也去!”
  ……
  “有溪部落……有溪部落的兽人跟上来了!”
  这是送长耳部落前往黑牛部落的第二天,从这里直接到天河部落显然太花费时间了,所以顾留他们决定先把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送到黑牛部落,再由黑牛部落的兽人帮忙把他们送到天河部落,天河部落当然会给出一定的回报给送人的黑牛部落。
  昨天顾留邀请了长耳部落之后,很快长耳部落所有人都表示愿意前往天河部落,于是他们收拾好东西立刻出发,毕竟有溪部落的兽人数量不算少,能避开还是避开的好。
  结果没想到这才出发第二天,有溪部落的兽人就追了上来,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在队伍中间,吓得不行。
  走在后面的黑、山等兽人冷冷地扫了后面一眼,在他们后面的林子里,有溪部落的三十多个兽人被看得一颤,一个兽人说:“长耳部落身边有十几个猛兽兽人,我们要不回去吧?”
  旁边的兽人怒道:“不行!长耳部落这群死兔子竟然敢杀了我弟弟,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他说:“我们足足有三十多个兽人,比那些猛兽兽人多多了,难道我们还怕他们?!”
  这个兽人长得很高大,双臂很长,灵活地在树干间穿行,他下令说:“就是现在,趁他们才走出林子没有多久,所有人给我冲上去,杀了他们,给我们有溪部落的兽人报仇!”
  就在有溪部落的兽人冲过来的时候,队伍后面黑长啸了一声,天河部落所有兽人都停了下来,从各自腰间的兽皮袋里抽出了大刀,带着猛兽出闸的气势迎了上去!
  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们正惶恐不安,手足无措,他们想要帮忙,可是天河部落的亚兽却压住他们让他们别添乱,他们只好不安的看向后面,在那里天河部落的兽人已经和有溪部落的兽人厮杀了起来。
  在他们心里有溪部落的兽人是很强大的,虽然天河部落的兽人更强,可明显现在有溪部落的兽人数量更多,而且多了不知道多少,于是他们忧心忡忡,害怕天河部落的兽人会受伤,会死……
  等等,天河部落兽人们手里拿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只见在队伍末端几百米处的地方,天河部落的兽人手持长刀,杀猴如切菜,只是一小会儿的功夫,地上竟然就倒了一片有溪部落的兽人!
  一开始有溪部落的兽人并没有把这些古怪的薄薄的东西放在心上,于是他们直直冲着这些东西撞了上去,然后就用鲜血和生命为他们的莽撞付出了代价。
  后面的兽人知道了这些东西的厉害,想要避开,但是没用,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他们都比不上天河部落的兽人。唯一的优势就是他们能爬树,但天河部落的兽人特地把他们引到了此处,有溪部落的兽人在刚才冲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冲出了树林,现在根本无树可爬,跑回树林的路也被天河部落的兽人堵得严严实实。
  顾留看着这毫无悬念的战局,再度意识到了兵器的重要性,尤其在这个世界这些兽人强大的力量和速度之下,兵器的杀伤力大大增加,若是没有兵器,天河部落面对这三十多个兽人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轻松。
  只是刀终究还是短了一些,他想起了华国的一句话: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或许部落可以制作更加长的兵器,更加适合这些高大强壮的兽人,比如:枪。
  至于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们已经看呆了,他们知道天河部落的兽人很强,可是万万没想到竟然这样强啊!
  不止他们,第一次见到手握大刀的天河部落兽人的阿蛮和黑牛部落兽人也张大了嘴巴,天河部落竟然这样强大的吗?!


第五十五章 加入天河部落!
  “柯, 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天河部落啊?”
  狼站在一个高大的黑牛兽人身边,小声问道,在他们身后几十人的队伍跟着他们的步子往前而动。
  狼有些不安, 他们离开有溪部落领地有十几日了, 前面几日他们同天河部落的兽人一路,半道就被交给了黑牛部落的兽人, 由黑牛部落的兽人送他们前往天河部落。
  他们是很相信天河部落,也相信黑牛部落的兽人的,可是他们真的没有想到在路上都需要花费这么长的时间啊。
  “快了。”柯指着远处说, “看到那座山了吗?天河部落就在那座山下, 速度快点,我们今天就能到。”
  狼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 转身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长耳部落的其他人,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们一个个陡然紧张了起来。
  先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天河部落, 他们总觉得心里不安, 可是现在知道今天就能到天河部落了, 他们心中的不安不仅没有消散, 反而更加深了,一个个兔子兽人亚兽紧张极了。
  一个兽人问:“首领,今天就能到天河部落,你说天河部落的兽人亚兽会欢迎我们吗?”
  “是啊首领,虽然巫邀请了我们,可是巫没有跟我们一起, 巫不介意我们兔子兽人的弱小,天河部落其他兽人也不介意吗?”
  可以说自和顾留一行人分开之后,这个问题就重重地压在长耳部落兽人亚兽们的心上, 只是想想便让他们感到害怕。他们离开了熟悉的地方,来到陌生的地方,如果天河部落不要他们,他们要怎么办啊?
  狼安抚他们:“放心,是巫让我们加入天河部落的,既然巫都这么做了,天河部落一定不会不要我们的!”
  虽然一定会受到一些白眼和瞧不起,可是他们兔族兽人在任何地方不都是如此吗?他们已经习惯了。
  队伍又走了差不多半天的时间,前方的山越来越清晰,直到他们走出山林,前面豁然开朗,一幢幢高大的奇怪的石头东西出现在他们面前,在那些奇怪的东西里还能看到兽人亚兽进出,一行人瞪圆了眼睛,有人呢喃:“这里就是天河部落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