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43)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旁边的兽人还说:“首领,你晕过去之后不久天河部落的人就来了,他们带着我们到了这里,说我们整个部落的人都生病了,要喝药才能好起来。”
  能让部落里的人好起来,吼很是关切道:“你们喝了吗?”
  那个兽人有些瑟缩,他说:“首领,我们原本是想等着你醒过来再喝的,可是天河部落的医说我们部落的人情况很危机,必须马上喝药,而且几个晕过去的小兽人、小亚兽和兽人亚兽都被送到了那个医的地盘,那个医说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活下来。”
  吼的脑子很乱,什么医,什么药,甚至还有之前朵说的生病,这些都是他完全不知道的东西,他弄不明白,却抓住了最核心的东西——天河部落的人能救他们部落的人,喝下药他们就能好起来!
  吼说:“做得好,既然能救我们,就该喝药!”
  说完他又说:“朵,我能见见……医吗?”
  朵:“首领,我去问一问。”
  ……
  听到朵的传话之后,顾留很快就叫上首领角跟他一起去见吼,本来还叫了巫,可惜巫躲在山洞里不肯出来,只能作罢。
  说起来昨天傍晚时分,顾留知道巨熊部落的人都生病之后就动了心思,虽然经过一次地震,他得到了很多生命值,可生命值的消耗也大啊,尤其是需要动手术的项目,很多时候救治一个人甚至是入不敷出,这样的情况下没有人会嫌赚取生命值的机会多。
  二就是因为没有听说这样的事情也就罢了,甚至巨熊部落的情况不严重他也不会放在心上,但偏偏巨熊部落的巫都跑出来了,足以见得形势的严重,见死不救,而且还是见这么多人要死而不救,顾留自问做不到。
  好在首领角也有救人的意思,他们自然是一拍即合,让巨熊部落的巫带路去救人,在知道巨熊部落的症状之后,顾留就猜测他们是患上了流感,普通的感冒可没有这样强的传染性,所以特地让救人的兽人都用布捂住了口鼻,这样多少能防止天河部落的人染上通过飞沫传播的流感。
  到了山洞口一看,顾留都惊了,他是怎么都没有想到巨熊部落的人竟然这么严重,好几个小孩儿大人晕了,而且一个个嘴唇干燥苍白、脸颊通红,咳起来简直像是缠绵病榻很久的人一样,只一眼他就断定这里面好些人都因为长久的咳嗽患上了支气管炎甚至肺炎,要是天河部落不来,这里面大部分人真的都得死!
  连顾留都吃了一惊,天河部落的兽人们自然也被吓到了,好在他们现在很相信顾留,在顾留的安抚下镇定了下来,一个兽人扛着两个人朝着天河部落而去,还能走的就跟在天河部落后面。
  等把所有人都带到天河部落天已经黑了,顾留立刻安排阿独四人捂上口鼻给天河部落的人用凉水降温,从系统商店购买中药让阿独他们熬药,他则进了小山洞给重症的几个小孩儿、成人治疗,这一忙就是大半夜,好在情况是稳定了下来,外面阿独他们也把药分到了巨熊部落那些人的手中,其间有些波折,无法调和,只能暂时搁置。
  之后顾留和阿独四人休息,一觉睡到大天亮,刚醒来就见到了朵,整理一番之后就和首领角一同去见巨熊部落的首领。
  ……
  “谢谢!谢谢你们!从此之后天河部落将永远是巨熊部落的兄弟!”
  山洞里躺坐了几十个人,却安安静静,只能听到巨熊部落首领吼感激的声音,这种外交的事情就不是顾留负责的范围了,他展现了一个半仙的专业素质之后,再加上身边阿独喋喋不休把他这一个多月以来救人的事迹提出来,巨熊部落的首领吼已经半是相信了他们的话,当然也不排除巨熊部落被逼急了的情况,毕竟他们不喝药只能死,现在也只能相信他们天河部落,至此顾留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身边首领角和吼正说着话,顾留注意到山洞深处有那么一小撮人,大约五六个人,兽人亚兽都有,他们自成一团,跟周围的人泾渭分明,而且在周围的人喝下药情况有些好转的当下,他们还在不停的咳嗽,要知道顾留可是在他们的药里加入了止咳的药,虽然不能立竿见影,但也不至于一点效果都没有。
  注意到他的视线,阿独低声说:“留,昨晚就是他们,他们说我们天河部落都是骗子,怎么都不肯喝我们的药。”
  顾留说:“你再去试试看,他们首领已经发话了。”
  阿独颔首,他去山洞口取了一碗药,走到那堆人面前,顾留远远的看着,阿独特地压低了声音,他听不见,只见到阿独把手里的碗递出去,其中一个亚兽抬手就将阿独手里的碗打翻,冷冷道:“我们绝对不喝你们的东西!”
  陶碗咔嚓一声碎了,顾留心疼了一秒,他站了起来,他身边的首领角和吼也都站起来看了过去,阿独正怒道:“不喝就不喝,你为什么要打碎我们部落的陶碗?!”
  “怎么回事?!”
  吼第一个出声,他看向那个打碎陶碗的亚兽:“阿岚,你为什么要打碎他的陶碗?”
  叫阿岚的男亚兽委屈道:“首领,他要逼着我喝这个黑乎乎的水。”
  阿独怒道:“这才不是什么黑乎乎的水,这是药,是能治你们病的药!是很珍贵的东西,比陶碗还要珍贵!”
  阿岚冷笑:“这样的东西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恶心,味道也这么可怕,比陶碗还要珍贵?你别骗我们了!我可是看到了,这东西分明就是你们用一堆干草煮出来的,你这是想害死我们!”
  他对吼说:“首领,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吧,天河部落的人一定不安好心,他们想害死我们!”
  “够了阿岚!”吼沉下脸,“你难道忘了在天河部落来之前我们部落是个什么样子吗?我们所有人都快死了,没有火,没有巫,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等死,如果天河部落的人想要害我们又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来?他们傻吗?”
  站在吼身边的兽人也说:“是啊阿岚,你们昨晚就说天河部落的药会害死我们,可是我们昨晚喝了,到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甚至好些人咳嗽都没那么多了,阿岚,你们几个不喝药,难道是真的不怕死吗?”
  “不是的,首领不是说了巫在天神那里为我们祈求去了,有人会好起来,一定是巫找到天神了!”
  “嗤——”站在顾留身后的朵忍不住嗤笑一声,她说:“你蠢吗?你们的巫在离开你们之后就到了天河部落,她去哪儿为你们祈求?”
  阿岚脸色涨红,他说:“我们没有见到巫,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朵冷冷道:“那你是见不到你们的巫了,在给我们带路的半途,她就跑了,你说马上就要见到你们了,她为什么要跑?”


第三十一章 巨熊部落:想要部落有医!……
  在无数次祈求巫救自己哥哥却只能得到一个自己哥哥要死的答案的时候朵没有怨恨, 在和哥哥一起被部落里所有人当作邪灵一样避着的时候朵没有怨恨,甚至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哥哥被部落抛弃之后朵依然没有怨恨。
  她告诉自己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她能理解部落里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做, 因为哥哥被邪灵缠身了, 大家都不想死,自然会这样, 而且就算是她自己也不会靠近被邪灵缠身的人,只不过这次出事的是她哥哥,而她和哥哥之间的感情足以压过她对邪灵的恐惧。
  所以她被部落抛弃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总不能为了她和哥哥两个人害了部落里所有人吧, 如果一直这样直到死朵或许都不会怨恨部落,可是她和哥哥被天河部落救了。
  很多事情一旦有了对比才知道自己的遭遇原来并不正常,不是所有的部落都会抛弃受伤的人, 不是所有部落的人被邪灵入侵身体深处之后都会死,至少在巨熊部落巫口中必死的哥哥在天河部落的医手里好了起来。
  而且他们还是被天河部落主动带回了部落, 这和抛弃她和哥哥的巨熊部落完全不一样!
  当然在这个时候朵对巨熊部落也没有太多的怨恨, 因为她曾经是巨熊部落的人, 她知道巨熊部落里大家的想法, 抛弃她和哥哥不怪他们,再说巫,她知道天河部落的巫也救不了人,虽然部落里没有人说这样的话,但她能感觉出来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有个什么事情大家都只会找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