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97)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威看得目瞪口呆,就在这时候,他听到自己身后铛的一声,立刻转头看去,新出现的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高大兽人和大祭司亲卫厮杀在了一起,高大兽人竟然还戴着神兵的材质制成的帽子,以一种近乎迅猛的速度将大祭司亲卫杀死,转头看了一眼他左臂上绑着的红布,那是凯在战斗开始前让他们每个人都绑上的,高大兽人对他说:“小子,战场上可别走神,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威一愣,反应过来立刻道:“是……是!”
  有了新出现兽人战士的加入,战局立刻发生了变化,变成了大祭司的亲卫被他们压着打,尤其是在发现这些新出现的兽人不会伤害他们之后,原神殿、银月部落的兽人们索性跑到了那些兽人身边,他们更加灵活,可以制服大祭司的亲卫,而新加入的兽人有锋利的武器,能一击就让这些大祭司亲卫上天。
  威抓住了一个兽人,还没开口,灰色的枪头沐浴着鲜血扑哧一声穿透了他手中兽人的身体,他抬眼看着那个提醒了他的兽人,兽人有着黑色的眼睛,雄浑的声音说:“不错,继续杀!”
  威:“嗯!”
  看到自己的亲卫一个接着一个地死去,大祭司难以置信地呢喃:“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这些兽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这篇大陆上除了我的亲卫之外,怎么可能还会有人掌握神兵的锻造?!”
  “大祭司!”红羽兽人吼道,“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快走吧!再不走我们就走不了了!”
  “走?”大祭司回过神来,“快走!”
  说着两个红羽族兽人便抓着他飞了起来,毫无疑问在这种时候通过天空逃跑是最快最安全的方式,但前提得是对方没有羽族兽人。
  就在红羽族兽人飞上去的时候,好几个红羽兽人突然发出了惨叫,捂着翅膀坠落了下去,大祭司扭头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群白羽兽人已经将他们包围,他们竟然也穿着甲衣,手里还拿着一种奇怪的武器。
  此时此刻那些武器正对准他们,然后他们手一松,细弱却又尖锐的武器朝着他们破风而来,抓着他的一个红羽兽人惨叫一声,他的半边身体猛地一坠,就缓了那么一下,另外半边身体一松,而后整个人直直朝着地面坠落,他怒骂:“快点接住我,快点接住我啊!”
  险而又险,一个红羽兽人费力地抓住了他,被他坠着半飞半坠地落在了地上,大祭司才得以活下来,可他一动便发出了杀翘牙兽一般的嚎叫,他的腿折了。
  前后不过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大祭司两万亲卫大势已去,藏飞到半空,所有白羽兽人齐声喊道:“投降者不杀!投降者不杀——!”
  出乎意料的是大祭司的亲卫竟然没有一个人投降,倒真的让天河部落的人刮目相看,等到杀死最后一个兽人,凯抬起头,看着空中的白羽兽人问:“大祭司呢?”
  最重要的就是大祭司,可夜色深重,人又多,即便他是狼族兽人也很难在这种时候找到大祭司,只有有翅膀的羽族兽人才能做到,平说:“副首领,大祭司被他的一队亲卫护送着逃了,藏队长已经带着人追上去了!”
  凯点点头,他转过身,对天河部落的兽人道:“分为两队,一队清扫战场,一队在附近搜寻漏网之鱼!”
  天河部落兽人齐声吼道:“是!”
  吩咐完毕,凯走到了原神殿和银月部落兽人们面前,上万人愣愣地看着他,一个兽人喃喃说:“你不是我们的人,你是……天河部落的人?”
  凯点头,说:“对不起,是我欺骗了你们。”
  说罢他深深鞠了一个躬,起身看着他们说:“我做了错事,也没有什么可解释的,天河部落的人已经去追杀大祭司了,等大祭司被杀,我们会派人告诉你们,你们可以离开神殿和银月部落,过你们想要过的日子,不用再担心大祭司和他的亲卫什么时候来追杀你们了。”
  顿了顿,他说:“除了我欺骗你们这件事情之外,你们和天河部落之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或许有人的朋友家人死在了天河部落的投石机下,但这就是战场,大祭司挑起的战争,天河部落不反抗就会被屠杀,不求你们理解,但求我们能互不干涉,天河部落不想和任何人任何部落为敌。”
  所有人看着凯,一个兽人突然嘲讽一笑:“那你们敢把大祭司交给我们吗?”
  凯不解:“我们会杀死大祭司,不会留他活着,你们难道不恨他吗?”
  “恨,当然恨!”兽人咬牙切齿,“可是相比恨,现在我们更想要驱逐我们身上的邪灵!身上的邪灵不驱逐,我们都会死,只要大祭司能救我们,我们愿意留他一命。”
  他看着凯:“难道你们天河部落要抓住大祭司不正是想要大祭司为你们驱逐邪灵吗?!”
  凯摇摇头:“这一点我还是没有骗你们的,大祭司根本就不会驱逐邪灵,我们抓住他也只是想要杀死他,不是为了这个。”
  他看着这些人说:“周围的确有一种可怕的邪灵正在蔓延,这种邪灵叫做疟疾,是通过蚊子传播,也就是说只要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保证不被蚊子咬到就不会染上这种邪灵。”
  他想了想:“我们部落有人能驱逐这种邪灵,你们这些日子可以在城外驻扎等候,做好防蚊的工作,我们部落的人会出来为你们驱逐邪灵的,前提是你们不会伤害我们部落。”
  神殿和银月部落的兽人们面面相觑,一个兽人小声问:“真……真的吗?不会是要烧死我们吧?”
  凯看着他:“我们部落的医从来不用火焰灼烧人,他说了愿意帮你们驱逐邪灵便会帮你们驱逐邪灵。”
  兽人咽咽唾沫:“……好,我们绝对不会伤害天河部落任何一个人的,只求你们真的能让我们好起来! ”
  ……
  呼——呼——
  大祭司对背着他的高大兽人说:“快,再快点,他们就要追上来了!”
  背着他的兽人极为高大,有着一头卷曲凌乱的长发,五官粗犷,脸上沾满了血迹,更显野蛮和血腥,这样一个人按理说脾气应当是不好的,可是面对身后人的催促,他一言不发。
  发现速度并没有变快,大祭司怒骂:“你是想要我死吗?让你快一点,你没与听到的吗?!”
  兽人不得不道:“大祭司,这已经是我最快的速度了。”
  大祭司:“废物!废物废物!”
  再怎么骂,他也只能依靠对方,他的腿已经受伤,其他的亲卫速度更慢。
  耳边倏的一声,一支细小却能刺穿身体的武器插在了他身边的地上,他抬头一看,那些白羽兽人竟然已经追上来了,他再次催促身下的人跑快点,可速度并没有什么起色,反而越来越慢了,他大骂:“快跑啊!你是废物吗?!敌人已经追上来了,你快点给跑!”
  兽人紧抿着唇,浑身上下都不住地发起了抖,他把大祭司交到了另一个兽人手上,牙关发颤说:“大祭司,我……被邪灵缠身了。”
  大祭司:“!!!”
  “走,你快给我走,走得远远的,别把邪灵传染给我了!”
  兽人眼里闪过一丝受伤,他问:“大祭司,我们还能回到家园吗?”
  大祭司暴怒:“你快给我离开啊!你都被邪灵缠身了还想回到家园,别做梦了!”
  他对身下的兽人说:“跑,快跑,离他远远的!”
  接下来的逃亡之路,他们专门找林子跑,虽然甩不掉白羽兽人,可那些白羽兽人却也拿他们无可奈何。就这样跑了足足两日,背着大祭司的兽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大祭司的精神越来越不正常,因为他的亲卫正在接连不断地被传染上邪灵,出现一个就扔掉一个亲卫,直到现在留在他身边的亲卫竟然只剩下七人了!
  一个亲卫忍不住问:“大祭司,我们究竟要去哪里?”
  接连不断的逃亡,就算他们是兽人也还是遭不住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