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70)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图天先是一愣,随后怒道:“你这是什么意思?那是大祭司送给你的东西,你竟敢不要?!”
  顾留面无表情道:“不要又怎样?难道他送来这不怀好意的东西我都要收着?”
  图天瞪着他:“什么不怀好意?这是大祭司对你们的奖励!”
  顾留没了耐心:“祭司,这话你问问你自己相信吗?这东西效果究竟怎么样整个天河部落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了,一旦用了就会上瘾,从此便离不开这玩意儿了,然后被你们手中的灵药吊着,什么都得听你们的安排,祭司,我说的没错吧。”
  图天震惊道:“你怎么会知道?不,不对,你胡说,根本不是你说的这样!”
  顾留轻笑一声:“祭司,别把别人当傻子啊,天河部落也不是没有巫,甚至可以说天河部落巫的数量比除了神殿之外的任何一个部落都要多,一个两个还能说是巧合,十个八个甚至加入天河部落那些部落里所有的巫都在没有灵药之后焦躁不安、痛苦不堪,满脑子都想着去其他的大部落或者神殿得到灵药,你真的觉得我会看不出来灵药的问题吗?”
  他摇摇头:“祭司,我本来以为你是个聪明人,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本来以为你既然已经加入了天河部落以后便是天河部落的人,该想着怎么样才能让天河部落更好,结果我怎么都没有想到,你还是愿意当神殿的爪牙,帮着神殿来伤害天河部落。”
  “你放屁!”图天怒道,“我是神殿的祭司,当然要为神殿做事情,还有这个灵药怎么了?不就是用了还想用,只要你们听大祭司的话,难道还怕没有灵药用吗?!”
  他死死盯着顾留:“该不会,你们天河部落根本就不想臣服于神殿吧?!”
  顾留反问:“你觉得呢?”
  图天:“不臣服神殿,你们就等着被神殿屠杀吧!”
  顾留笑了:“祭司,什么是臣服,明知道对自己不好的东西都要吃下去才叫臣服吗?如果是这样,那么天河部落还真的没办法听话呢。”
  图天瞪大双眼,咬牙切齿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之前你带我看的医疗队驱逐邪灵的事情都是骗我的,你们天河部落驱逐邪灵的本事比我厉害多了!现在臣服神殿也是假的,你说,还有多少事情是你骗我的?!”
  顾留反问他:“你觉得呢,祭司?你就认为你自己会这么傻吗?我说的那些话如果是假的,你会听不出来吗?你还会相信我吗?”
  图天:“那是因为你太会骗人了!医疗队的事情就是你骗我的!”
  “医疗队的事情我哪里骗你了?我们驱逐邪灵的手段都是从神殿学来的,可你也看到了,医疗队每日驱逐邪灵的人那么多,神殿驱逐邪灵的流程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我们简化了流程,展示给你们看的时候当然是完整的过程!”
  图天一愣,好像有点道理,可随即又怒问:“放屁,你们医疗队驱逐邪灵的本事可比我厉害多了!”
  顾留:“怎么可能?祭司,我们的本事都是巫那里学到的,巫又是从神殿学的,这些用草的手段没有神殿的教授,难道你以为我们凭空就能会的吗?”
  图天神色微微松动,顾留继续说:“你说比你还要厉害我们怎么知道为什么?我们根本就没有去过神殿,用的也都是从神殿学来的东西,这个问题该问你才是?”
  图天怒视他:“问我?难道你想说我没学好?!”
  顾留:“当然不是,我是想问当初是谁教你的?为什么没有把完整的驱逐邪灵的方式教授给你?”
  图天一愣,说:“是大祭司?”
  顾留拧眉,看着图天欲言又止,图天急道:“你想说什么?!”
  顾留犹犹豫豫说:“祭司大人,你是距离大祭司最近的兽人之一,也是最有可能成为大祭司的兽人……”
  图天:“哎呀,你快说啊!”
  顾留说:“所以你觉得大祭司真的会喜欢你吗?”
  图天立刻便想要跳起来骂人,顾留飞快道:“灵药能让人乖乖听大祭司的话,可你很可能是下任大祭司的话,大祭司为什么也要让你服用灵药?还有这些驱逐邪灵的本事,为什么大祭司没有全部都交给你?这是不是说明他一直都提防着你,不想让你成为下一个大祭司?”
  “屁!大祭司教我的那个时候,我还不是祭司呢!”
  “可你是大巫了不是吗?祭司,你好好想想,部落里的大巫有几个学到了全部驱逐邪灵的本事,还有他们是不是都在用灵药?”
  图天细细一想,面露惊恐,顾留说:“祭司,虽然很不想说,但还是不得不说,大祭司应该从来就没想着让你成为下一任大祭司,甚至还想你早点死。”
  图天:“早点死?”
  顾留给了身边兽人一个眼神,不多时兽人就抓了一只灰色大老鼠进来,给大老鼠灌下了大量的灵药之后然后放到了一个木头笼子里,大老鼠先是焦躁的上蹿下跳,不多时就渐渐地平静了下来,躺在了笼子里一动不动,身体的起伏越来越小,最后彻底失去了动静,旁边的兽人说:“医,它死了。”
  顾留看向图天:“祭司,你看到了。”
  图天跪在了笼子边,死死盯着那只老鼠,喃喃道:“不会的!不会的!怎么会这样?!”
  顾留带着兽人离开了这里,顺带还带走了图天这里所有的灵药,把图天前几天送给部落里各个地位不低的兽人亚兽的灵药集中起来焚毁了。
  至于图天,他因为大受打击和失去了灵药,正在遭受身心的双重折磨,整个人痛苦不堪,想来几个月之内是没有精力出来搞事情了。
  更何况顾留给他心里埋了刺儿,这时候不知道图天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相信神殿、相信大祭司呢?
  而距离图天他们加入天河部落之后第一次回神殿还有足足一年的时间,算上来回的路程,大约有两年的时间,这两年的时间就是天河部落壮大己身的最后时间。
  顾留走到了一所巨大的院子,这里的各个房间摆满了各式的兵器,这里就是天河部落的武器库,而阿奇还在一间屋子里认真的研究,见顾留来了,他说:“医,你说的东西我已经有些思路了。”
  顾留坐下来和阿奇看着图纸讨论了起来。
  .
  神殿之中,高大的兽人坐在兽皮椅上问:“有消息了吗?”
  跪在他面前的兽人说:“回大祭司,还没有!”
  大祭司捏了捏鼻根,喃喃道:“怎么回事?图天去天河部落马上就一年了,竟然连一个消息都没有传回来?”
  他看向跪着的兽人说:“另外派去的人回来了吗?”
  “也没有,大祭司。”
  大祭司猛地站了起来:“图天没有消息,另外派去的人也没有消息,可疑,太可疑了,让羽族的兽人立刻出发,我要知道天河部落的所有消息!”
  兽人惊讶:“大祭司,羽族兽人?没这个必要吧,图天和阿伏大巫不都说天河部落就是个普通的大部落?”
  大祭司说:“立刻把阿伏给我叫来!”
  很快阿伏大巫出现了,大祭司让他再说说天河部落的情形,阿伏说:“其他的倒是没什么,就是他们部落里的房子很好,很坚固,还修建了高大的城墙,感觉甚至能防住三角兽这样的巨型兽类。”
  大祭司脸色铁青:“这种事情你之前为什么不说?!修建了这样东西的部落还能是一个简单的大部落就能说得过去的吗?!”
  阿伏啊了一声,“可图天说他会告诉你的,他说我要是私下跟你说了就是我想抢他的功劳,所以我就没说啊。”
  阿伏的声音越来越小,大祭司愤怒道:“蠢货!图天根本没有告诉我这件事情!”
  阿伏:“不会吧,图天跟我说了的,他已经拿到了天河部落修建房子和城墙的方法,回来就要献给你的!”
  大祭司冷道:“可我除了一堆吃的以外什么都没有收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