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54)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可现在情况不同了,如果一切真的如胡说的那样,他就很有成为右祭司的希望了!
  如今的右祭司当初能够成为右祭司,不就是因为他说服了天星部落加入神殿,如果他能够……
  “图天大巫,你在想什么呢?”
  回过神图天就对上了胡疑惑的神色,他清了清嗓子说:“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天星部落这件事情大祭司会怎么处理?”
  胡漫不经心道:“还能怎么处理?右祭司稳不住天星部落,这样的部落对我们神殿来说就是个危险,只能灭了呗。”
  .
  鲜血、惨叫接连不断,昔日热闹无比的部落如今化为了炼狱,有兽人嘶吼道:“为什么?我们难道不是神殿的人吗?神殿的人为什么要杀我们?!”
  在他面前,冰冷的大刀举起,猛地挥下,温热的鲜血喷洒在了地面,泥土被沁成了斑驳的深色,直到所有的斑驳连成一片,低洼处甚至沁出了污浊的血液,黑色的大鸟在上空盘旋,一个身穿甲胄的兽人举着大刀道:“人少了,有人逃了,追!”
  茂密的丛林之中,数不清的兽人亚兽疲于奔命,他们看着身后,眼里充斥着恐惧,看着前方,眼里却没有丝毫的希望,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希望在什么地方,没有人知道他们在神殿的追杀下是否真的能活下去?
  夜晚,他们找到了一个山洞,瑟缩着躲藏在里面,跑了几天几夜,他们累了,就算是害怕也必须休息了,深秋的夜风极具侵略性地吹入了山洞,让人从内到外都是一片冰凉,可他们不敢生火,黑暗之中的火光会将他们的位置暴露无遗。
  黑暗之中,突然响起了小声的啜泣,就像是一个开关,摁下便止不住了,渐渐地啜泣连成了一片,一个兽人猛地站起来,怒道:“哭什么哭?!一群没用的东西!这是晚上知道吗?你们一哭把神殿的人给吸引来了怎么办?!”
  他似乎在部落里积威甚久,暴喝之后,啜泣少了好些,可依然有人小声的抽噎,兽人闻声大步走到一个亚兽身边,单手将亚兽粗暴地拎了起来:“哭,你再给我哭!再出一声,不等神殿的人来,我现在就杀了你!”
  “野!”靠近洞口的位置一个亚兽站了起来,她说:“你放开他!”
  兽人野看了过去,一双眼睛闪着幽绿的光泽,他冷道:“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让我放我就放?”
  女亚兽的声音像是压抑着什么般道:“我不算什么,我只是天星部落的一个亚兽而已,但你呢?难道你以为你还是天星部落的首领吗?在你带头抵抗神殿,给我们部落带着这样大的灾难的时候,你就不配称为我们的首领了!”
  兽人野大怒,将手里的亚兽甩开,几步迈过去,冲着女亚兽道:“你说什么?我要杀了你!”
  “你也就只有这点本事了!”女亚兽怒道,“从头到尾你就只敢在部落里杀兽人杀亚兽,你要是真的能耐,真的有本事,去杀那些神殿的人啊!”
  兽人野脚下一顿,女亚兽冷道:“怎么?害怕了?你果然是个胆小鬼,你根本不配成为天星部落的首领!”
  黑暗中一只手精准的扼住了女亚兽的脖颈,兽人野阴恻恻道:“我不配成为首领?那你说谁配?!”
  女亚兽艰难道:“冰……冰……只有冰……他才能称得上……天星部落的……首领!”
  “哈哈——”
  猛地将女亚兽甩到了山壁上,夜色中发出沉闷的一声,兽人野笑了:“冰?原来你们这些人心里竟然还念着他,可当初不愿跟他一起离开的也是你们,你们觉得冰还会要你们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山洞中一片静默,那个女亚兽嘶哑着开口:“会的,我们是天星部落的人,只要能找到首领,首领就一定会接纳我们的,到那个时候我们就还是天星部落!”
  女亚兽的话让山洞里的其他人都振奋了起来,兽人野却是笑得更大声了,他断断续续说:“笑死我了,真的笑死我了,就算冰会接纳你们又怎么样?冰早就死了!哈哈哈哈——”
  山洞里一片死寂,有人突然出声:“不可能!首领怎么会死?!你在撒谎!”
  野止住了笑,黑暗中的声音轻快和诡异交织,他说:“忘了你们还不知道,当初冰带着那一帮子人逃跑的时候,好像是一个兽人吧,叫卡还是什么的,他跑去跟右祭司说了这件事情,所以你们以为冰当时成功的跑出去了吗?怎么可能?在他们离开天星部落之后等待他们的就是神殿的围杀,他们早就死了,哈哈哈哈哈——”
  山洞里先是沉默,而后便是愤怒,有人怒吼道:“卡,卡呢?他是天星部落最早的兽人,为什么要出卖首领和巫?!”
  黑暗的山洞里立刻响起了对卡的谴责和寻找,直到有人说了一句:“我好像看见卡死在了神殿人的手上。”
  这一声之后,山洞里重回静默,野笑得更大声了,他说:“你们太可笑了!”
  “疯子,你就是个疯子!”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而后山洞里就像是炸开了锅,所有人纷纷对野道:“疯子!”
  “疯子,是你害了天星部落,如果不是你,我们现在都还好好的根本不用逃命!”
  “你身为首领不保护我们就算了,还在部落里杀人,那么多的兽人亚兽都被你给杀了!”
  野哼了一声:“一群蠢货,我杀了他们却是在救你们!再说了,你们真的以为你们能好好的?冰离开部落之前的话难道你们忘了?就算我不反抗,你们也不过是早几天死和晚几天死的区别,你看看周围,原天星部落的人如今只剩下多少了?!”
  沉默之后,山洞里微微骚动,这时候山洞外响起一声呼哨,野脸色一变,道:“起来起来,全部给我起来,神殿的马上就要追上来了,赶紧给我跑!”
  .
  “顾老师,好痛!”
  顾留轻声说:“这是酒精,能把伤口上的邪灵都杀死,所以有点痛。”
  小亚兽还是眼泪汪汪的模样,顾留从柜子里拿出一颗麦芽糖放到小亚兽手里,说:“好了好了,吃颗麦芽糖救不痛了。”
  接过麦芽糖就塞到了嘴里,小亚兽破涕为笑:“谢谢顾老师!”
  说罢就风一般跑出了医务室,顾留在她身后喊道:“这几天伤口不要沾水,也不要在地上蹭啊!”
  然而话音还未落,那厢人就不见了,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小亚兽激动地跟自己的小伙伴道:“真的有糖!端没有骗我们,只要在顾老师面前哭一哭,就有糖了!”
  什么都听到了的顾留:“………”这群小屁孩儿!看你们下次来哭我给不给你们糖吃!
  他转身就要回去备课,余光中一个人大步走来,扭头看去,阿雅脸色焦急地走到他面前说:“医,医疗队北部分队那边发现了一个病人,我们都没有办法,只能来请你了。”
  顾留立刻严肃起来,问:“具体是什么情况?”
  阿雅飞快道:“持续高热,口鼻周围发白,身上均匀分布着针尖大小的充血丘疹,少数呈黄白色,病人有瘙痒感。”
  顾留脸色一沉,问:“隔离了吗?”
  阿雅点头:“在发现他症状的时候立刻组织了人手把他隔离了起来,还有他们部落的人也都安排到了隔离区。”
  她迟疑道:“就是如今是冬季,来部落的人增多,无法追查他们究竟接触了多少人,一时间没有办法将他们接触过的人完全隔离起来。”
  顾留:“这个先不急,我们先去看看,确定了形势之后再做决定。”


第一百零八章 猩红热
  “怎么了?我们怎么了?你们要对我们做什么?为什么要把我们都关起来?!”
  医务室附近的一栋房屋内, 几十个兽人亚兽被关在里面,他们站在窗口,惶恐不安地询问着外面的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