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73)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天河部落一众人只觉得哭笑不得,他们什么都没干呢,竟然就能把人家部落的首领给吓晕过去,看来还是跟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保持距离得好,这也是为了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好。
  这个时候,山洞外传来了声音,有兽人在山洞外抖着声音喊:“首领,首领,豹和光他们回来了,你快出来呀~”
  这个‘呀’竟然还颤抖着拐了个弯,就很……离谱……
  目送狼离开了山洞,亲眼看到狼逃出生天的背影,天河部落:“……”
  阿蛮尴尬道:“以前我们部落来他们不这样的,只知道他们一族胆子很小,没想到会小成这个样子。”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山洞外似乎响起了愤怒的声音,天河部落的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不该出去看情况,最终还是出去了,不可能因为长耳部落害怕他们就不出山洞了吧。
  顾留也跟着出去,走出来就见到山洞前两个兽人气得浑身发抖,其中一个兽人还背着一个兽人,他正愤怒道:“有溪部落就是在欺负我们!他们拿走了我们的咕咕兽,却不给光驱逐邪灵!”
  另一个兽人愤怒补充:“对!他们还说一只咕咕兽不够,可是以前都只要一只咕咕兽的啊!”
  围在他旁边的长耳部落兽人亚兽都是一副义愤填膺的模样,你一言我一语骂着有溪部落。
  说实话,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个子都比较小,长得也颇有些清秀,都是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就算是像现在这个愤怒的样子,声音比起天河部落兽人来说也是小小的。简而言之,在天河部落兽人的眼里,长耳部落兽人亚兽发怒的样子就像是小兽人小亚兽在无能狂怒一般,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这个时候首领狼鼓起勇气走到了天河部落一众人面前,对着顾留鞠躬道:“尊敬的巫,能请你为我们部落的光驱逐邪灵吗?我们愿意将所有的棒果都献给你!”
  顾留问他:“把他放下来吧,我给他看看。”
  狼感激道:“谢谢巫!”
  在他身后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们都鞠躬感谢:“谢谢巫!”
  顾留:“………”我是医,不是巫!
  给叫光的兽人检查了,他同样也是受伤引起的感染发炎,不过因为没有被巫灼烧伤口,他的情况要好上很多,给伤口清创缝合之后,再喝喝穿心莲熬的汤药,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处理完伤口之后,他起身刚走出山洞,就听到外面传来惊呼的声音,赶紧看过去,原来是天河部落的兽人捕猎回来了。
  这一路他们都是如此,一边赶路一边捕猎,因为沿途的猎物多,他们人又少,吃的其实还不错。
  就在刚才他们又去捕猎了,毕竟他们不可能真的吃长耳部落的食物,实在是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看起来太惨了,天河部落的兽人觉得吃他们的东西总有一种自己在欺负人的感觉。
  顾留走过去,发现他们猎到的猎物竟然不小,足足有两三个兽人加起来那么大,还不止一只,完全够他们吃上两三顿了。
  顾留上前问他们有没有受伤,熊族女兽人鹤擦了擦嘴边的血,对顾留道:“医,这里的猎物蠢得很,别看个子不小,却只会跑,跑起来还慢,我一个人就能杀死一只,哪儿能受伤啊!”
  其他几个兽人也拍着胸脯表示捕这点猎物,他们要是受伤了,那就太丢脸了!
  不远处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还有小孩儿们沉默地看着他们,有个小兽人小声说:“阿父,他们好厉害啊,好多肉,我们也去抓尖角兽吧!”
  他的阿父沉默着摸摸小兽人的头没有说话,尖角兽虽然是吃草的,可是它们头上有两个尖尖的角,力气又很大,外皮很坚硬,他们长耳部落的兽人根本不可能猎到一只尖角兽。
  他拉着小兽人回了山洞,说:“走了,我们回去吃棒果吧。”
  等到猎物杀了洗净切好,放到陶锅里炖煮的时候,狼把玉米送来了,很大两兽皮袋,顾留只收了一袋,问他:“你们晚上还有吃的吗?”
  狼说:“还有的。”
  旁边的烈出声道:“把你们要吃的棒果都拿过来吧。”
  狼:“!”这个兽人是要把他们今晚的口粮都给抢走吗?
  他鼓起勇气抖着声音说:“拿过来,我们就、没吃的了。”
  烈指指陶锅里翻滚的肉和顾留放进去的几个金灿灿的玉米道:“拿过来,放到陶锅里一起煮,一起吃。”
  狼怔住了,烈说:“怎么,不想吃肉吗?”
  狼瞪大眼睛,“我、我们没办法还的。”
  黑大咧咧道:“谁要你们还,这些肉就当作我们住在你们部落里的补偿了。”
  熊族女兽人鹤长得极为强壮,伸出手拍了拍狼的肩膀,差点把狼拍的一个趔趄,她说:“快去吧,把其他人叫出来吃肉喝汤!”
  狼的嘴唇抖了抖,猛地转身跑到各个山洞道:“大家快把棒果都拿出来,天河部落要请我们吃肉了!”
  咚咚咚——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几十个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就从山洞里跑了出来,他们远远站着,看着天河部落一行人还不敢上前,黑招了招手:“喂,快过来啊,锅里的水煮沸了,可以放棒果了!”
  长耳部落的兽人亚兽面面相觑,最终还是首领狼踏出了第一步,然后所有人都围了过来……
  当天晚上,一个长耳部落的小兽人捧着圆滚滚的肚子说:“阿父,我今天终于吃到好多好多的肉肉了!”


第五十三章 杀了他们!
  明月高挂, 树影幢幢,四道黑色的身影在林中穿行,突然最前面的一个人影停了下来, 身后的人催促道:“你干嘛呢?前面就是长耳部落了, 这时候停下来干嘛?”
  最前面的人压低了声音说:“我觉得有些不对,你们有没有闻到陌生的气味?”
  三个人影围在他身边, 闻言四处嗅了嗅,其中一人说:“是有些奇怪的味道。”
  另一人说:“管这些做什么?反正我们又不是来狩猎的。”
  这倒也是,一直没开口的兽人迫不及待道:“咱们快走吧, 来之前我们可是说好了, 这次我先选,谁都不能跟我抢啊!”
  几个人嘿嘿一笑,在林子中显得格外的瘆人, 而后便飞快地朝着长耳部落而去。
  睡到一半,阿曼醒了过来, 她摸摸自己的肚子, 很饱很满足, 但是她今晚吃得太多了, 又喝了太多的汤,现在憋得慌。
  于是她轻手轻脚地起来,没有惊醒身边的伙伴,走出了山洞,一股凉意扑面而来,守在山洞口的兽人看了她一眼, 阿曼笑了笑,朝着山洞外的林子走去。
  她没有走太远,怕有什么危险, 就近找了个地方挖了个坑,排泄完毕之后准备离开,突然身后一双手臂猛地抱住了她,强壮又坚硬,她根本反抗不了,一只大手紧紧捂着她的嘴巴,散发出一股子熟悉的臭味,阿曼立刻就瞪大了眼睛,她意识到了身后的人是谁,有溪部落的兽人!那些无耻的狒狒!
  她疯狂地挣扎,嘴里发出唔唔唔的声音,身后箍着她的兽人力气似乎更大了,还在她耳边低声说:“嘿,今晚运气真好,竟然主动走出来一个亚兽。”
  阿曼:“唔唔唔唔!”无耻的有溪部落!无耻的狒狒!
  可是无论她怎么挣扎,对于身后的狒狒来说似乎都是不堪一击,轻而易举就被身后的兽人给压制住了,她还听到另外有一个无耻的兽人说:“怎么就一个,得了,我们三个去一趟山洞。”
  “门口可是有兽人守着,你们小心点。”
  “切,长耳部落的兽人,我一只手就能摁死。”
  “唔唔唔唔!”不准去!你们这些恶心无耻的狒狒,不准进我们部落的山洞!
  或许是她真的挣扎得太厉害了,亦或许是身后的兽人分了心,阿曼挣开了捂着她嘴巴的那只手,立刻大声喊道:“跑!大家快跑!有溪——唔唔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