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53)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顾留教授亚兽医术,他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学习的,随着部落越来越大,叫他医的人越来越多,只有阿独,依然喊着他留,在顾留心里阿独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是他的弟弟了。
  他走上前抱了抱阿独,说:“阿独,大胆地去跟旋、跟部落其他的兽人接触吧,我永远都站在你的背后,要是旋敢伤害你,我一定会好好收拾他的!”
  阿独瓮声瓮气说:“可是我走了,你就只有一个人了。”
  顾留笑了:“阿独,你是我的弟弟,你是我的家人知道吗?走?你想去哪里?就算你跟其他兽人在一起了,你也永永远远都是我的弟弟!”
  他故作诧异地看向阿独:“还是说你早就烦了我了,跟其他人在一起之后就想把我这个哥哥给甩了!”
  他捂着胸口退了两步:“阿独,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么讨厌的吗?”
  阿独瞪眼道:“留!你在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讨厌你?!”
  顾留哈哈一笑:“既然你也知道你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还担心什么?反倒是你以后有孩子了,我还能有小兽人小亚兽抱呢!”
  阿独想了想抬头说:“好!以后我的孩子就是你的孩子!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
  顾留:“………”前面半句话就可以了,后面那句就不必了,毕竟他也不是什么亚兽,可没那生孩子的功能,估计也没那个让别人生孩子的本事。


第一百零七章 神殿……
  盖亚大陆极东之处, 深秋的风无情地肆虐,枯黄的叶片落了满地,在群峰包围之中, 山林环绕之间, 一座庞大的城池坐落于此,这里就是几乎所有兽人亚兽心中的圣地——神殿。
  此时此刻, 一队人风尘仆仆地回到了神殿,正是大巫图天带领的使团,历时两年近三年, 他终于再度回到神殿了。
  整个使团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回到各自的住处,洗了个澡,吃上东西的那一刻, 所有人结结实实放松了下来。毫不夸张的说,神殿和神殿之外完全就是两个世界, 外面那些兽人亚兽的生存坏境和方式实在是让他们这些神殿的人极度不适应, 而这样的日子他们还过了两三年, 实在是太难了!
  只是, 吃了两口东西之后,一个兽人跟与自己住在一起的同为使团的兄弟说:“怎么觉得神殿的食物味道没以前那么好了?”
  他的兄弟立刻说:“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该不是给我们准备食物的看我们才回来,故意给我们做得不好吃吧?”
  无独有偶,整个使团的中大部分的人都有这种感觉,他们尚且还能说是给他们准备食物的兽人亚兽不用心, 可作为使团地位最高,甚至在神殿中也是高高在上的大巫图天来说这种可能性几近于无,就算他两三年不在神殿里, 凭他的身份,神殿里还没有人敢看轻他。
  所以就连他都觉得神殿的食物不够味的时候,事情就很显然了,神殿的食物没出问题,出问题的是他们的嘴巴才对。
  不过这样的小事不值一提,只是提醒了为他煮东西的兽人用心点之后,事情就被他抛到了脑后,而后他就收拾收拾起身去向神殿的祭司和其他大巫讲述这次的情况了。
  在他离开之后,为他煮制食物的兽人尝了尝碗里的东西,疑惑道:“就是以前的味道啊,哪里不对了?”
  另一个兽人扛着好些锅回来说:“图天大巫觉得不对?奇了怪了,使团的其他人也说我们煮的东西没以前好吃了。”
  两个人面面相觑,觉得这不是扯淡吗?他们就照着以前的方法来煮的啊,难不成使团还在外面吃过更好吃的东西,两个人差点为自己的异想天开笑出来,这种事情想想就知道不可能嘛!
  这头图天来到了神殿的中心,这里有一栋建筑,位于一块硕大的巨石之上,巨石足足有两三人高,上面开凿出了石阶,而在石阶的尽头就是一栋房屋,房屋很宽、很大,但只有一层,外墙的材料的是深褐色的泥,屋顶呈现一个拱形,同样被褐色的泥覆盖,整个浑然一体。
  这是整个神殿部落中唯一能被真正称作神殿的地方。
  守在门口的兽人喊道:“图天大人。”
  图天:“三位祭司,还有其他的大巫到了吗?”
  兽人说:“都到了,大人们正等着你呢!”
  图天点点头迈步走了进去,果然见到室内或坐或站了十几个人,见他进来,除了上首的三个人之外,其他人都站了起来,上首最中间的兽人看着他笑道:“图天,欢迎回来!”
  图天:“大祭司,我回来了。”
  上首的大祭司有一头金灿灿的长发,他指了指最接近上首三个位置的一个空位道:“图天,快来坐下,这几年幸苦你了,跟我们好好说说你这次的收获吧。”
  图天:“是。”
  ……
  等到图天从神殿里走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其他的大巫同他一起出来,有人说:“图天,这次你做得不错嘛,只是你这次出去真的没有遇到可疑的人和部落吗?”
  图天看着这个人,这个人是几个大巫中地位最低的大巫,叫胡,图天问:“胡,你这是什么意思?”
  胡说:“你离开了部落两三年,自然还不知道,天星部落要散了。”
  “天星部落?”图天愕然,“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神殿下属有两个部落,一是银月部落,另一个就是天星部落了,这两个部落都是远超其他部落的巨型部落,就算天星部落比起银月部落和神殿都要小,可那么多人也不是说散就能散的啊!
  胡使了个眼色,他立刻跟着胡离开了这里,两人到了胡的住处,胡才说:“你知道的吧,天星部落的首领和巫带着原天星部落的一些人跑了?”
  图天点头,这个他当然知道,这件事情就发生在他即将离开部落之前,他问:“可我记得当时右祭司不就派人追杀他们了,而且也提了部落里一个很有声望的兽人做新的首领?”
  胡点头:“是,右祭司的确这么做了,可天星部落的新首领实在是没用,他最亲近的兽人在部落肆意杀人,抢夺亚兽,只要是得罪他们的人不管大小都被被杀,而被他们看上的亚兽不管有没有兽人孩子都必须跟他们走,兽人一旦反抗,他们就杀了那个兽人。”
  图天瞪大了眼睛:“一个部落的首领怎么能在部落里做这样的事情?他是怎么得到这么高的声望的?!”
  “谁知道?”胡撇撇嘴,“不过右祭司说是因为他之前伪装的太好了,大家都没有发现,现在冰离开之后,他成了首领,没有敌人,他就胡来了。”
  图天:“………”
  “对了,右祭司呢?既然这个首领这么不行,换一个不就好了。”
  “问题就出在这里!”胡突然激动起来,“那个新首领叫野,是个鳄族兽人,带领的那一大帮兽人竟然都是些鳄族、蛇族兽人,实力很强,开始的时候还愿意听听右祭司的话,结果发现右祭司想要撤掉他这个首领之后,他占领天星部落直接反了神殿,现在就连右祭司都进不去天星部落了!”
  胡的眼睛倒映着火光,像是激动得发光,他说:“前几天大祭司还在说,如果右祭司没有办法处理好这件事情,神殿就要出手了,到那个时候右祭司就不再是右祭司了!”
  他看着图天,意有所指说:“这样右祭司的位置就空出来了。”
  图天面色如常,心却是剧烈跳动,早在得到天河部落送给他的那些东西的时候,他就想过靠着这些东西成为祭司的可能,但事实上他心里也明白这件事情绝对不容易,因为神殿只有三个祭司,大祭司就不说了,那个位置他想都不敢想,可左右祭司还是可以的啊!
  但左祭司掌管银月部落,右祭司掌管天星部落,除非他们死了,否则位置就不可能空出来,天河部落的东西呈出去对他成为祭司的帮助也不会太大,所以在刚才讲述情况的时候,他隐藏了关于天河部落的事情,只说天河部落从一个小部落成为了一个大部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