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98)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况且只要不暴露铁器的存在,天河部落就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小部落,难道有陶部落甚至银月部落会因为他们的崛起来打他们吗?
  这个问题顾留在晖那里得到了回答,晖表示:“大部落是不会攻打崛起的小部落的,只要这个小部落里有巫,忠于神殿,那么就是神殿的部落。”
  顾留明白了,说来说去,无论是有陶部落还是银月部落,都是属于神殿的部落,只要对外表示出忠于神殿的意思,且不暴露铁器的存在,那么天河部落暂时就是安全的。
  关于房屋,晖也说了,虽然其他大部落都是住山洞,但他去过银月部落和神殿,那里的兽人亚兽也是住在这种像山洞又不是山洞的东西里。
  顾留也就更放心了,这样看来房子对于神殿来说并不是多稀奇的东西。
  既然如此,顾留连夜召集天河部落各个小队队长开了会,将坚决不能暴露铁器这件事情作为重点,同时告诉他们从今天开始部落里以巫为尊,医和医疗队是巫教出来的,让部落里的兽人亚兽把他们谈话中的医全部换成巫,整个部落对巫歌功颂德!
  至于奈,这样提升他地位的大好事,他当然不会拒绝啦!
  当晚这个消息如雪花般覆盖了整个天河部落,顾留还建立了监督连坐机制,最大程度保证了消息的封锁,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开始接收这些前来求巫的患者了。
  猥/琐发育固然是一条稳健的路,可事情来都来了,拒之门外反而不妥,想要快速扩大,说不定这就是天河部落的机会!
  想想有陶部落到了冬季的热闹和盛况,天河部落若能这样,还愁什么没有人愿意加入部落?!
  .
  “大人,大人,我们都在这里住了两天了,我们还能见到巫吗?”
  天河部落北面的一栋还算宽敞的砖房中容纳了十几个人,他们都是这些天来天河部落找巫驱逐邪灵的外族兽人亚兽。
  山和木守在门口,听到有人出声,转头就见到一个高大的兽人缩头缩脑在门边这样问,山说:“急什么?难道我们部落的房子住的不舒服吗?”
  “舒服,太舒服了!”那个高大的兽人露出一个真切的笑,“我们从来都没想过在冬季都能这么暖和呢,谢谢天河部落的各位大人给我们这么好的地方。”
  他脸上露出一丝犹豫,最终还是说:“可是,我们部落被邪灵缠身的人真的很不好了,我们怕他出什么事情,所以想问问大人,巫什么时候才愿意见我们呢?”
  山:“快了,我估计也就是今明两天的事情了。”
  高大的兽人感激道:“谢谢大人!谢谢大人!”
  山对他说:“快关上门进去吧,免得热气都跑出来了。”
  兽人:“嗯,谢谢大人!”
  看着门合上,山转过头,就听见木道:“山,又有人来了。”
  二人抬眼看去,果不其然,一兽人驮着一个亚兽正跟着守卫的天河部落兽人朝这边来,山笑着说:“还记得以前去有陶部落,就见到好些人去有陶部落求巫,现在我们部落也能这样了。”
  木笑了:“说什么呢山,有陶部落的巫能跟我们部落的医……巫相比?”
  山:“也是!”
  话音落下,几个人走到了他们面前,守卫的兽人说:“山、木,这是新来的求巫的兽人亚兽。”
  山看了眼毛发干枯、骨瘦如柴的兽人和脸色苍白的亚兽,走近了他才看到亚兽的怀里还有一个小亚兽,一动不动,那个亚兽艰难的扯出一个笑,用沙哑的声音说:“麻烦两位大人了,我们的小亚兽被邪灵缠身了,我们想求天河部落的巫为她驱逐邪灵。”
  山点点头:“行,你们先进屋子暖和暖和吧,我们会把你们的事情告诉巫的。”
  亚兽:“谢谢大人!”
  看着两大一小三人进了屋子,山和木都是一脸的唏嘘,木说:“别的部落即便是兽人日子都不好过啊。”
  山:“还好我们在天河部落。”
  他又说:“你先看着,我看那个小亚兽都没动弹,或许情况还挺严重的,我去跟医……巫说一声,看他们什么时候来。”
  木:“你去吧。”
  等山找到顾留,将那些人的情况说了,顾留带上医疗队的亚兽兽人,每个人都带上了布条制成的厚厚口罩,一行人朝着天河部落北面而去。
  而在温热的小屋子里,见到一家三口进来,里面的兽人赶紧给他们腾了个地方出来,尤其是见到他们怀里的还有小亚兽,兽人们很是关切道:“她怎么了?”
  成年亚兽摸摸小亚兽的额头,吸吸鼻子说:“发热、喉咙疼,被邪灵缠身了。”
  这样说着她自己也咳嗽了两声,就算是在暖和的室内脸色也没能红润起来,而她身边的兽人也是如此,而且咳嗽起来似乎更加剧烈,其他的兽人面面相觑,总觉得这一家三口都被邪灵缠身了。


第七十章 神奇的医疗队!
  在天河部落住了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 阿季好了很多,不仅身上不痛了,每天跟天河部落的亚兽一起编竹筐, 有时候还跟他们一同去看种在房子里的果子和能吃的草, 看到本该在冬季绝迹的绿色,他忍不住惊叹, 天河部落实在是太神奇了。
  可最神奇的还是天河部落中人数最少的医疗队,这段时间阿季中途被邪灵缠身过一次,当然这是他以前的叫法, 现在他知道了, 那根本就不是邪灵缠身,而是感冒,原因就是因为他前一天穿得太少出门给冻到了。
  这次他没有找医, 而是医疗队的一个叫阿独的亚兽给他驱逐……不,应该是治疗的, 很快他好了起来, 也正是这一次让他知道了医疗队的存在, 他才知道原来部落里不仅仅医能够给人治疗, 医疗队的亚兽也都能,因为他们都跟医学过医……术,好像是这样说的吧。
  这让阿季心动了,他了解到这些亚兽在之前其实跟其他的亚兽并没有区别,他们当中跟着医学习时间最长的也不过一年,可现在他们已经能为部落里的人治疗一些病了, 像是感冒、发热、受伤这些,对他们来说都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尤其阿季自己亲身体验了被阿独治疗感冒的感觉,在他看来是邪灵缠身的事情, 在阿独的眼中就是喝下几碗草药熬出的水就能好的事情。
  阿季对医和这种能治疗人的东西充满了旺盛的求知欲,所以在知道有其他部落的兽人亚兽找上天河部落,而医疗队会出发去救助那些被邪灵缠身的人的时候,他向医提出了一个请求,他想要去看看,他不会出声,不会做任何破坏的事情,他就是想要看看医和医疗队如何创造出又一个奇迹。
  顾留自然答应了,医术这玩意,可不是诸如做饭做菜这种看看就能看会的事情,就算有他这个老师教,好些人都学不懂,更不要说只是看看,若是看看就能把医术学个囫囵,那华国的医学生还上什么大学,直接去医院天天坐着算了。
  自然也有考虑到阿季的身份这一层原因,毕竟是天河部落以后食盐来源的部落,能给个方便的地方还是给个方便的好。
  于是阿季就这样混在了医疗队里,朝着天河部落北面而去,路上他紧紧抓着自己袖口,双眼发亮,激动极了。
  在看他身边的那些医疗队兽人亚兽,一个个竟然也是很激动的模样,阿季不解,问身边的亚兽,那个亚兽说:“你不知道,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后面才跟着医学习的,前面都是跟着阿独、阿雅、阿河、阿亚、阿艾他们,等医回来之后,部落里受伤生病的人又少了很多,而且处理伤口、感冒这样的病我们都学会了,这次说不定能遇到新的病,能看到医亲自教我们,我们当然激动了!”
  听他这样一说,阿季也觉得更加激动了。
  而还有人比他们更激动,那就是在北面屋子里的兽人亚兽们,远远见到顾留带着医疗队的人朝这边来了,山也跟在身边,木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冲着屋子里喊了一声:“巫派人来了!给你们驱逐邪灵来了!”
  房子里的兽人亚兽都惊呼了起来,一个兽人看向身边的瘦小兽人说:“昆,巫来了,你有救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