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39)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赞的确是大张旗鼓的去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输了,输的极其难看,在天河部落甚至外部落的人面前彻彻底底地丢了有陶部落的脸,从那之后来有陶部落的人便是更少了。
  打,打不过,拼驱逐邪灵也不成,深是彻底没了办法,倒是好在有陶部落本身人数不少,偌大一个部落,所有人勤快点,狩猎采集,怎么都还是能活下来的。
  深是这样想的,觉得以后的日子这样也还成,却没想到第二年的冬季,天河部落的人竟然上门了,来的意图也很简单,就说如今天河部落的集市还算热闹,邀请有陶部落的兽人亚兽们去集市交换东西,说着说着还拿出了几样稀奇古怪的东西给他们展示。
  深对此嗤之以鼻,但奈何部落里的其他人根本不想靠着狩猎为生,等到天河部落的人离开的时候,竟然就有好些人背着东西跟着去了,还说去去就回,然而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一开始有陶部落的其他人还很是不安,觉得是不是天河部落把他们部落的人给杀了,深带着浩浩荡荡一群人去了天河部落,要讨个说法,结果去了就见到自己的部落的那些人竟然已经加入了天河部落,正和天河部落的人有说有笑,亲如兄弟!
  见到他们来了,那些人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到了后面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邀请他们也加入天河部落,说什么来了天河部落才知道日子还能这般过。
  这般过?哪般过?!
  深极力地压制着自己的怒气,心道有陶部落的日子难道很难过吗?!这些人就是被天河部落的人给骗了,还加入天河部落,真的当天河部落是什么好地方吗?等他们被人给杀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作为附近唯二的两个大部落,如今天河部落越来越大,当然就想把有陶部落给灭了,这都是天河部落的阴谋!
  深自觉看穿了真相,奈何部落的人都是蠢货,根本不听他的,无论他再怎么强调天河部落的凶恶,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有陶部落的人还是越来越少,源源不断有人加入天河部落,如今的有陶部落人数竟然只有当初的一半了,勉强还能算是个大部落,可这点人在大部落中又算得了什么?更别提那个天河部落的人越来越多,有陶部落更加不是对方的对手了!
  如今的深打心底里发凉,总觉得继续下去,再有两年的时间有陶部落就得彻底空了,他这个有陶部落的首领也该彻底完了。
  一股子悲凉涌上心头,深又恨又怒,可一想到对方是天河部落,一想到天河部落的人数,便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这时候他身后的西突然出声喊道:“巫!”
  深扭头看去,一个矮小的兽人正从一个山洞里走出来,那人不是有陶部落的巫又是谁?
  两年的时间过去,赞看上去也苍老了不少,背似乎都有些驼了,这时候他走出来的山洞里一个亚兽走了出来,亚兽质问道:“巫,你真的能驱逐我身上的邪灵吗?你真的能让我好起来吗?”
  赞扭头看着那个亚兽,脸上带着愤怒:“我是部落的巫,你觉得我能不能给你驱逐邪灵?!”
  那个亚兽似乎背吓到了,嘟嘟囔囔说:“本来就是嘛,你都给我驱逐好几次了,我也还是没好,要是你不能给我驱逐邪灵就告诉我啊,我好去天河部落找医和医疗队,说不定早就好起来了。”
  赞的脸上露出羞愤的神情,怒吼道:“天河部落天河部落!你这么相信天河部落那就去啊!还留在有陶部落做什么?!”
  亚兽愕然,注意到了不远处的深和西,终究什么都没说转身入了山洞。
  而赞一转身就对上了深的视线,两个人,一个首领,一个巫,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相顾无言。
  最后二人来到了巫的山洞,有陶部落里最大的山洞,以前是为了给其他部落的人驱逐邪灵,可如今却冷清得过分了。
  两个人围着石桌相对而坐,静默无言,不知道过了多久,深晦涩道:“巫,我们部落以后……”要怎么办?
  赞垂着眼皮,只说:“天河部落太过分了!”
  深:“………”
  心底深处生出一股无奈和心累,他说:“巫,另想办法吧,总是抓着天河部落不放没有任何用处,我们部落如今根本……不是天河部落的对手。”
  赞抬眼看着深,脸上满是恨铁不成钢,他说:“首领,你怎么能这么想?难道我们就放任天河部落这样下去吗?!”
  “不这样难道还有其他的办法吗?”深反问,“有陶部落如今才多少人?天河部落又有多少人?继续下去不如我们整个部落都加入天河部落算了!”
  “不行!”
  赞强烈反对,他神色挣扎犹豫,最后说:“部落都变成这个样子了,我也管不了其他的了,只能……找神殿了!”
  深:“找神殿?”
  赞点头:“我们既是神殿认可的大部落,那么神殿下的其他部落就不能跟我们作对,也不能像天河部落这样抢我们部落的人,我们直接找神殿,让神殿来为我们解决这件事情!”
  两年前赞在天河部落见到了房子,见到了医疗队的手段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完全不能接受,那些东西光凭奈一辈子都搞不出来,唯一的解释就是当初在神殿学习的时候,神殿的大巫亦或者祭司把这些东西教给了奈。
  可这唯一的解释让奈无法接受,一个比他厉害的人得到这些东西他还能想得通,可那是奈啊,什么都比他差,甚至是差上了不知道多少的奈,凭什么他能学习这些东西?凭什么他能得到神殿的大巫和祭司的喜爱?
  甚至想到奈比他更有可能进入神殿,他就觉得天昏地暗,如果神殿看好的是奈,那他这些年来为了进入神殿做的这些努力又算什么?!
  这两年来他放任自己沉浸在这种颓丧的情绪中,可如今却是不成了,他再这样下去有陶部落都得散了,到那时候他不仅不能加入神殿,连一个大部落的巫都算不上,跟奈就更加没得比了!
  虽然神殿来人或许会对奈有些偏向,可有陶部落毕竟也是神殿的一个大部落,再怎么样神殿也不会由着天河部落吞并有陶部落的!
  听到赞这么说,深有些迟疑:“可神殿距离我们这里很远很远,等巫你把神殿找来,我们有陶部落可能都已经没有了。”
  赞勾了勾唇角:“这个你放心,最迟今年冬季,神殿的人就会来到我们这里。”
  ……
  “你说神殿的使者要来了?”
  顾留坐在桌子前,手里拿着炭笔,抬头惊诧地看着来找他说是有话说的奈,奈点点头,有些尴尬说:“我也是才想起来,神殿每十年就会派使者游走所有的部落,确认各个部落的情况,如今距离上次神殿使者来天河部落正好过去十年了,神殿的人……就快来了。”
  顾留:“……”
  奈小心说:“你说我们要怎么办?”
  顾留拧了拧眉,随后眉头舒展,老神在在批改作业,奈有些着急,又问:“你说话啊,我们部落现在这个样子,要是神殿使者看到了,我们要怎么办啊?!”
  顾留说:“就这么办呗。”
  奈瞪大眼睛:“就这样办?你是不是傻了?那可是神殿啊,这些房子,部落里大家穿的衣服,这些要是被神殿看到了还不——还不——”
  “还不如何?”
  奈还不半天挤出几个字:“还不——灭了我们部落……”
  可说着说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小,顾留勾勾唇道:“巫,看来你也想到了,如今我们部落是何等规模?神殿有多少人?又距离我们多远?”
  奈小声说:“七八万人吧,神殿的人当然比我们多,只是距离我们很远很远,走上好几个月呢!”
  顾留翻开下一本作业说:“虽然神殿的人比我多,我想七八万人也不是他们说对付就能对付的,就算要打,那也必定需要好几万人,这么多人,又是这么远的距离,这个过程中那些人吃什么?其他大部落能负担这些多人的食物?就算能,多久能运过来?而我们天河部落却能在城内自给自足,打上再久也是不怕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