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34)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马族小兽人的胆子大体可以参照大部分的小兽人,他们精力旺盛,总是乐此不疲的奔跑嬉耍,旺盛的好奇心让他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兴趣,可他们又天然能感知到危险,所以在见到十几栋高大的房屋时,千云部落的小兽人们退缩了,一个个转头去找阿父阿姆。
  只有端,她谨慎又小心地朝着那些高大的怪物靠拢,她想要看清楚那些不会动怪物究竟是个什么?!
  岗楼之上的兽人好笑地看着这只马族小兽人,眼看着小兽人就要到门口了,他喊了一句:“小孩儿,欢迎来到天河部落啊!”
  从天而降的话把端吓了一跳,她一抬头就见到了站得高高的兽人,这是她第一次遇到能站得这么高的兽人!
  还有天河部落,那不就是他们要去的部落?!
  端的胆子大极了,发现这些怪物里面的兽人没有伤害自己的意图之后,大胆问:“这里就是天河部落吗?”
  兽人:“对,也不对,这里是天河部落的岗哨,你们想去的天河部落还在里面呢!”
  端又问:“这些高高大大的怪物是什么?”
  兽人:“小孩儿,这叫房子,是天河部落所有人住的地方,你可以进来看看。”
  端拒绝了,她胆子是很大,但她不傻,陌生兽人的邀请她才不会去呢!
  没多久千云部落的大部队到了,在对房子的强烈地好奇心驱使下,端跟着部落到达了真正的天河部落,远远地见到那座雄伟的部落的时候,端张大了嘴巴,在她旁边的小兽人惊呼道:“好大好厉害的部落!”
  对,就是厉害,他们不知道什么雄伟壮阔,也不知道整齐划一的高大建筑给他们带来的感受叫威压,只知道在看见天河部落的那一刻,他们心里很震惊,于是统一将其用两个字概括——厉害!
  哒哒——
  千云部落走入了高大巍峨的城门,不仅成年兽人亚兽们震撼,往日叽叽喳喳个不停的小兽人小亚兽们也都安静了下来。
  端震惊又好奇地看着这个部落的一切,房子,房子,好多的房子!还有好多的兽人亚兽,小孩儿!她的鼻子动了动,她闻到了强大的狮子、老虎、狼、熊还有狐狸的味道,不对,还有好多好多的味道,可她分辨不出来了!
  很快她见到了一群兽人朝他们走过来,打头的那个兽人有着红色的头发,端闻了闻,那是马族兽人的味道!
  她看到首领还有阿父见到那个马族兽人都笑了起来,于是她知道这个马族兽人就是那个甘了,那个传说中首领的弟弟,她在心里给这个马族兽人打了个标签——好兽人!
  接下来他们就在这个甘的带领下到了几栋房子外,那个甘说这几栋房子是部落给他们准备的,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就可以住在这个房子里。
  于是端觉得这个好兽人更好了!
  得到许可之后她和其他的小兽人小亚兽迫不及待的跑进了房子里,一进去他们就发出了惊呼,一个小亚兽说:“好干净啊!”
  还有一个小兽人跳上了一个看一眼就知道是睡觉的地方,小兽人在上面不停的打滚,口中道:“好软好软!好舒服好舒服!”
  听到他的话,于是所有的小兽人小亚兽都跑了上去,一群小孩儿在床上打滚嬉闹,开心极了。
  端也很开心,只是玩着玩着,他们的眼睛就闭上了,一个睡很快就睡了一片,小兽人小亚兽们你挨着我我抱着你,陷入了黑甜香。
  进来的千云部落兽人亚兽见到这一幕都没忍住露出了笑,等他们把所有的东西收拾好,甘又来了,他说:“首领,我带你们去吃饭,去我们天河部落的食堂!”
  端被阿姆叫了起来,知道了要吃饭的消息,她摸摸自己的肚子,乖乖地听阿姆的话,因为她真的有点饿了。
  才睡醒的她还有些没恢复过来,难得乖顺的被阿姆牵着,跟着大家一起走向食堂,等到了食堂外,整个千云部落的人都闻到了一股极其香浓的味道,是他们从来没有闻到过的。
  成年兽人亚兽还能勉强稳住,可小兽人小亚兽们才不管这么多,一个个眼睛都亮了,盯着食堂里面,奶声奶气道:“阿父/阿姆,我想吃!”
  千云部落的兽人亚兽:“………”这群倒霉孩子!
  当然他们本来就是来吃东西的,也不必拘着小孩子们,于是脚下忍不住快了几步,带着孩子们进了食堂,等到甘给他们推荐的食物放在了他们面前,千云部落的兽人亚兽都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这样近距离闻,居然更香了!
  再一看,自家的孩子们早就狼吞虎咽了起来,端不会用筷子,右手握着把木勺,不停地把碗里的面块、玉米粒、肉往嘴里扒拉,她还说:“阿姆阿姆,这个好吃,这个太好吃了!”
  说的是玉米,天河部落最新的嫩玉米,带着一股子浓郁的清香和甘甜,对于马族兽人亚兽来说真的非常美味!
  一顿饭吃得千云部落的人满意极了,吃饱喝足之后,甘带他们在部落里走了走,走累了,甘就带他们去喝水,一群人来到一口井边,千云部落的人开始还不知道喝水为什么不去河边,要来到一个院子里,接着就看见甘在那个圆形的奇怪东西上动了动,很快他们就看见一桶清冽的水出现了!
  千云部落的人:“!!!”这里面竟然有水?!
  这下子就连成年的兽人亚兽都忍不住了,都跑到井边看,甘赶紧说:“看看就行了,小心点别掉进去了,这下面可深了,可是会淹死人的!”
  听到这话,千云部落的兽人亚兽赶紧后退一步,顺带抱走了自己的孩子,端只看到了一眼,看到下面有一汪干净的水,她被阿姆抱在怀里,眼睛却是看着甘问:“甘大人,这里面为什么会有水啊?”
  甘笑着说:“这叫井,里面的水是从地下冒出来的,很干净很好喝的,快喝喝看!”
  千云部落的人便都拿出甘送给他们的竹筒,打水喝了起来,端一口气干完一小竹筒的水,吧唧吧唧嘴说:“阿姆,这个水是甜的,我还要喝!”
  这样说的可不止端一个,大家都还想喝呢,别说是小兽人小亚兽了,就是成年兽人亚兽都一筒又一筒,这样甜滋滋的水他们还是第一次喝呢!
  最后走了一会儿原本消了食的千云部落兽人亚兽又喝水喝了个肚圆腹撑。
  等到晚些时候,顾留和角空了,见了千云部落的人,向他们表示了欢迎,顾留注意到千云部落的小兽人小亚兽还蛮多,说他们部落开设了学校,里面都是天河部落的小兽人小亚兽,明天可以把小孩儿们送到学校感受一下。
  顾留还表示学校里会教给小兽人小亚兽们各种知识,比如编织竹筐、建造房屋,辨认哪些东西可以吃哪些东西不可以吃,还有强大的兽人来教他们狩猎厮杀呢!
  听到部落里竟然要教小兽人小亚兽们这些东西,千云部落的人动心了,自然是答应了明天将小孩儿送到学校里看看,他们又怎么会不知道天河部落想要留下他们的意思,可是经过这一天之后,原本还算坚定的能拒绝的念头,到了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犹疑不定了。
  .
  学校是个什么东西?端和千云部落的小兽人小亚兽们对此一无所知,他们只是从自己阿父阿姆口中听说那好像是个还不错的地方,里面全部都是小兽人小亚兽,自然这样,端自然也就不排斥了!
  这天一早,端就被她阿姆从床上拎了起来,她闭着眼睛哼哼唧唧,一点都不想起来,这是他们在天河部落休息的第一天晚上,和阿父阿姆睡在同一张床上,软软的香香的,端睡得可好了,她还梦到自己在云里打滚呢,没想到就被阿姆给拎了起来。
  坐在床边,由着阿姆给她穿衣服,端睡眼惺忪嘟囔道:“阿姆,我不想去学校。”
  很好,还没有加入部落,一次都没有去过学校,甚至连学校是个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的端已经提前学会厌学了。
  她的阿姆说:“就去一天,部落里其他孩子都起了,你们一起去看看学校怎么样?”
  很快端就被阿姆拉着手出门了,和千云部落的其他小兽人小亚兽一起踏上了上学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