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80)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话题跳转之快,顾留还没反应过来,阿蛮立刻指了天河部落的方向说:“他们的部落在那个方向。”
  阿蛮转头对顾留低声道:“想要进他们部落都得回答这个问题,他们不欢迎从那个方向来了兽人亚兽。”
  顾留注意到阿蛮指的方向是北边,而他们是从南边来的。
  听到阿蛮这么说,利爪点点头说:“你们在这里等着,我得回去告诉首领。”
  说完他让身边的兽人进去传信,自己则紧紧盯着顾留这一群人。很快,一群兽人就从竹林里走了出来,顾留发现这群兽人的确都很高大威猛,体型上比起他身边的熊族兽人鹤也就稍微小了一点,但比起一般的兽人强壮不少。
  烈、黑、鹤站到了顾留身边,天河部落的兽人都站了出来把亚兽挡在后面,直直看着前面的猛虎部落兽人。
  利爪站到一边,对打头的兽人恭敬道:“哥哥,他们是黑牛部落亚兽带来的流动部落。”
  打头的兽人说:“我是猛虎部落的首领利牙。”
  顾留:“我是天河部落的……巫。”
  “巫!”
  猛虎部落的兽人都惊了,利牙诧异道:“你们天河部落还要巫出来冒险的吗?”
  他本想说你们天河部落这么弱的吗?可是看到那十几个高大健壮、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强大压迫力的兽人,这句话被他咽了回去,只看这十几个兽人就知道,这个天河部落绝对不弱。
  利爪凑到他耳边低声道:“哥哥,我们部落不缺那些东西,让他们走吧。”
  来之前利牙也的确是这样想的,可现在他改变了主意,他说:“既然是流动部落,那就请跟我们走吧,到我们部落交换东西。”
  ……
  “喂,别偷懒!首领是离开了,可他马上就会回来,我可告诉你,天就要黑了,天黑之前我们部落的兽人还没有好起来,首领可是会杀了你!”
  金满脸悲愤,他怒道:“我都跳了一天了!难道还不让我歇一歇吗?”
  金是红狐部落的巫,在红狐部落可是最受尊敬的存在,在部落里他能给谁驱逐一次邪灵,谁不是恭恭敬敬、感激涕淋,在事后还会送上丰厚的谢礼,可偏偏在这个猛虎部落,这些兽人根本就不把他当作巫一样看待!
  或者说这些兽人明明知道他是巫,却对他没有丝毫的尊敬,反而动不动就对他喊打喊杀!
  守着金的兽人不屑道:“你可是一个兽人,难道这样就不行了?你们红狐部落的兽人就这样弱?”
  “我可是巫!”金反驳道,其他的兽人怎么能跟巫相比,他从生下来就是部落里的下一任巫,根本不需要像部落里的其他兽人一样去捕猎厮杀。
  “巫,巫又怎么了?”守着金的兽人冷哼一声,“离开了部落,其他的兽人能活下来,你一个巫能活下来吗?”
  金:“我可以去神殿,其他的部落也会求着我去!”
  兽人翻了个白眼,只说:“快跳!不准停下来!”
  金:“!!!”
  他不情不愿地动了起来,心里诅咒猛虎部落的兽人都会被邪灵缠身而痛苦死去,这些只知道打打杀杀的兽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敬畏,像他们这样不敬天神,不敬巫的部落最后只会覆灭!
  就在他精疲力竭的时候,外面传来了声音,守着他的兽人猛地站起来,冲着远处喊道:“首领!”
  一个高大的兽人大步走来,看了看躺在地上呻吟的五个兽人,他抬头看着金,目光冰冷:“你是不是根本没有用心为他们驱逐邪灵,他们一点都没有好起来!”
  金咽了咽唾沫,冷汗瞬间就下来了,他敢跟其他的兽人吵,可面对这个部落的首领利牙,尤其是暴怒状态下的利牙,他一句话都不敢说,他曾经见到过利牙杀死别的巫,所以他知道如果他没能救下这几个兽人,利牙是真的会杀了他。
  生死的威胁下,金疯狂摇头:“不是的!我努力了,真的!我用的全是神殿交给我的,神殿怎么说的,我就怎么做的,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还没有好起来,天还没黑,我继续给他们驱逐邪灵,继续!”
  说着他就迫不及待的跳了起来,就怕下一刻利牙就伸出爪子把他杀了,谁知道利牙直接一把把他挥开,说:“不用你了,你这个废物!”
  金顾不得自己摔倒在地,连忙爬起来,以为自己就要死了,想求利牙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也就在这时候他见到利牙看向林子外,说:“天河部落的巫,你能帮助我们部落的兽人驱逐邪灵吗?”
  天河部落一行人走了进来,顾留看向地上的五个兽人道:“愿意一试。”
  ……
  金坐在一旁,看着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说是流动部落的巫在给五个兽人驱逐邪灵,他冷冷一笑道:“你在干什么?”
  顾留没搭理他,专心给五个兽人检查身体,除了其中一个兽人身上有明显的伤口之外,另外四个兽人身上都没有伤口,他想了想对利牙说:“猛虎部落的首领,能生火吗?”
  “哈哈,利牙你可听到了,这个巫驱逐邪灵的方式跟我驱逐邪灵的方式没有任何不同,我早就说了要用火给他灼烧伤口驱逐邪灵,你偏偏不听我的,如果你早早让我给他灼烧伤口,说不定他们已经好起来了!”
  见到顾留说要生火,本来还颇为害怕的金立刻就趾高气昂了起来,他看着猛虎部落的首领满脸都是傲色。猛虎部落的首领利牙脸色也不好看了起来,毕竟白天他才否决了金灼烧伤口的要求,如果现在同意新来的巫,这不是打他的脸吗?以后他还要怎么威胁这个红发兽人?!
  利牙看着顾留的神色变化莫测,如果这个巫是他们抢来的,他此刻说不定就是一脚上去了,可偏偏这个巫是流动部落的,他不能动手,就连拒绝都不能太生硬。
  就在利牙想着如何拒绝顾留要求的时候,顾留却是看向了金,微微一笑:“想来这位巫是误会了,我让猛虎部落的首领生火是为了照明,毕竟天已经快黑了不是吗?”
  他顿了顿继续道:“而且,我从不灼烧任何人的伤口,难道你不知道吗?灼烧伤口不仅不能驱逐邪灵,反而会让受伤的兽人亚兽死得更快。”
  “艹!我就知道!原来真的是这样!”利牙的弟弟利爪原本蹲在一旁,听到这句话猛地跳了起来,指着金就骂道:“原来你真的是在故意杀我们部落的兽人!”
  金惊恐地看着利爪,摇头道:“不是,不是的!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他指着顾留说:“他,他是骗子!他肯定是个骗子!我驱逐邪灵的方法都是从神殿学来的,所有的巫都用这样的方法给人驱逐邪灵,他不这样做只能说明他根本就不是巫!他在欺骗你们!”
  他又看着利爪道:“利爪,你想想,你们部落以前抢来的巫是不是也是这样给人驱逐邪灵的?我真的没有故意伤害你们部落的兽人,你想想是不是?!”
  利爪挠挠头,嘀咕道:“好像是这样。”
  他看着顾留道:“喂,你是在骗我们吗?”
  顾留慢条斯理道:“谁是骗子,等我给你们部落的兽人驱逐完邪灵不就知道了吗?”
  利牙拦住了还想说话的利爪,看着顾留道:“天河部落的巫,如果你能救下我们部落的兽人,我们猛虎部落将送上丰厚的谢礼!”
  顾留没有回答,只说:“快生火吧。”
  火很快生了起来,就着火光顾留给五个兽人检查,事实上受伤的那个兽人伤口不大,感染的情况也不严重,只是古怪的是他们五个都捂着肚子喊疼,给他们把脉之后,顾留问一个兽人:“除了肚子疼,你们还有哪里不舒服?”
  那个兽人说:“头晕,我的头很晕。”
  其他四个兽人也都表示自己有这样的症状,这时候一个兽人猛地坐了起来,捂着肚子朝着另一边就吐了起来,或许是胃里根本没有食物,吐出来都是清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